周渝民演的美味的童話大結局是什麼啊

2023-02-13 15:50:08 字數 602 閱讀 1235

1樓:冰糖葫蘆

織田漸漸瞭解百惠對自己的重要性。一切看在眼裡的河馬,決定跟百惠告白。只能對河馬說抱歉的百惠,心中揹負著沉重的負擔。

織田希望可欣能夠清醒分辨自己對她的兄妹之情,而引起可欣在織田和百惠中間作梗。織田以河馬才是最適合守護百惠人選的理由拒絕重新燃起告白勇氣的百惠。又因為可欣的男友辜見賢從中作梗而正式劃下句點。

百惠希望通過法國里昂國際杯烹飪比賽拯救「little bear」,卻在多方打擊與壓力下失去資格。加之織田對百惠的誤解,失去了愛情與美味依靠的百惠選擇了消失。

織田找到落腳在路邊攤店裡幫忙的百惠,卻打**要河馬來接她。經過真情流露的兩人因為可欣肚子裡的小孩又陷入波折。百惠的耐心等候漸漸**了織田從小被父母遺棄的心病,因此拉進兩人之間的距離。

就在美麗的海邊餐廳,織田、百惠、河馬、可欣都在努力之後獲得了彼此心靈的平靜與滿足,走回屬於各自的位置。

最後金刀安排織田和百惠在他們的海邊餐廳結婚了,而且在眾人面前擁吻!很完美的結局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織田和百惠結婚了............

3樓:bobo——小包子

當然是好結局,最後他們在一起了

勇敢的心大結局是什麼?急,勇敢的心大結局是什麼

如下 在福柯克之役失敗後,華萊士開始採取躲藏游擊戰術對抗英軍,並且對於背叛的兩位蘇格蘭貴族採取報復行動。同時,愛德華國王的媳婦伊莎貝拉公主被派為特使與華萊士會面,公主多次協助華萊士抵抗危險,兩人也發展了關係,公主甚至還懷了華萊士的骨肉。隨後,蘇格蘭貴族要求與華萊士會面,華萊士相信貴族首領羅伯特 布魯...

《落跑甜心》大結局是什麼啊,《落跑甜心》大結局是什麼啊

一共有三十集。最後一集,大家都發現了巧克力是蜜糖寶貝 這是焦糖寶貝告訴阿飛的 這個地方很好玩的,然後姜潮也轉去學醫的了。姜潮和貝芮在一塊。阿飛參加了全國大賽,快要跑的時候,看見小壘和他爸爸站在終點處。最後得了第一,破了紀錄。最後阿飛和小壘抱到一塊。最後跳了一個舞,就完了。因為是很久之前看的,記得也不...

動漫《結界師》的結局是什麼,結界師的大結局是什麼啊?

結局是 良守為了為限報仇,自願被抓去黑芒樓,一心想和火黑決鬥,時音擔心良守而偷偷追去。在黑芒樓中,有幾次打鬥,大概花了2 3集這樣,讓除了火黑之外的幹部先有個了斷,然後呢,最後一集火黑被良守造出的巨大絕界給幹掉了!然後呢,黑芒樓開始崩塌,正守帶著幾個夜行前來救良守,時音喚醒了沉睡的良守,二人被夜行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