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月了,大便有點血絲誰知道怎麼回事情

2023-02-13 15:25:10 字數 586 閱讀 6639

1樓:刀涵

你好,對於你說的問題,我對你就診的醫院醫生表示懷疑。因為我也是一名兒科醫生,首先我認為不應因害怕黃疸病而選擇不餵飼母乳改用奶粉餵飼。雖然餵用母乳的嬰兒的黃疸症可能會維持較長時間,加密餵飼時間便可減少這問題:

例如每兩小時或有需要時餵飼。所謂母乳黃疸症其實是由無效的乳汁分泌而不是母乳本身引起。 醫生不讓食用母乳這點是沒根據的,再則,初生兒黃疸病的發生和融血功能不好根本就是兩碼事,怎麼會有這種說法呢。

(一般新生兒有70%的可能性出黃疸,也就是說有30%新生兒沒有此症狀。)

```關於寶寶大便有血絲問題,站在專業和經驗的角度分析,有可能是菌群失調,有此寶寶的消化機能比較差消化不良。特別注意有無診斷出除消化道畸形?同時寶寶**粘膜應該有出血的現象,如排除其他可能導致出血的疾病。

建議服用媽咪愛和胃蛋白酶(注意正確的服用方法),注意寶寶有沒有拉稀脫水的症狀?如果沒有,及時充分地補充水分和電解質也是十分重要的。

````我建議你還是帶寶寶到大醫院去看看專家門診。目前給寶寶就診的醫生我真懷疑是不是實習生!

2樓:恆星的光源

...很難說...

有可能是上火阿~~

6歲小孩大便有血怎麼回事,我小孩子6歲半了,有時大便有血怎麼回事

小兒便血的原因有很多 肛裂 多見於兩歲左右的幼兒,便血特點為 有點滴鮮血,同時伴有排便痛,孩子大便時哭鬧不安,大便乾硬。孩子出現肛裂,家長若沒有及時發現或處理不當,患兒很容易產生肛瘻。一般孩子有口臭的同時會伴有便便乾硬的情況,這是便祕引起的,不用擔心。大便有血可能是痔瘡或者別的原因。指導意見如果想檢...

我家小狗咬到來我家玩的鄰居家小孩,然後他家大人把我家小狗打死了,請問怎麼處理這件事

看你們之前怎麼處理。如果你及時安排他小孩就醫了。道歉也做到位了。但他還是不樂意。打死狗 那別廢話了。回家直接拿兩酒瓶。往他臉上猛呼。醫藥費就我自己掏。這口氣我得出啊。不然以後怎麼見人。如果你之前沒處理好。那就是你活該 如果你家狗狗上了戶口可以去派出所報案 如果他的家長知道你家有狗狗還讓他的孩子來的話...

我家小孩1歲兩個月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斷奶好些

母乳可以斷了。但奶粉或牛奶不能斷的。健康的孩子應該在十個月左右斷奶。孩子快一歲兩個月可以斷奶嗎 您好,可以的。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在嬰兒6個月前給予純母乳餵養,6個月到2歲或更長時間內,在繼續母乳餵養的同時,要補充其他食物。給寶寶斷奶最好在8個月到1歲以後。如果寶寶在吃母乳的同時,新增了輔食,並且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