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怎麼辦

2023-02-13 15:20:13 字數 748 閱讀 7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我覺得應該首先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理智地反省一下,問題到底出在**。如果問題出在對方,那說明你是對的;如果問題出在自己這方,就應該想想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就對了。想清楚了這些,人也就釋懷了,也才能輕裝上陣,才能以飽滿的熱情重新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去;沒有必要急著找一個什麼什麼的,緣份這東西不是說來就來的,只要你努力了,該你的東西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東西強求也沒什麼意思。

總之,生活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抱怨人生於事無補,正所謂「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機會總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努力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不善的宴席。既然她已經說分了,你尊重她的選擇,挽留一次,不行就選把思想放在別的地方。祝你好運,或者再找一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缺少女人

3樓:

下一個女孩,好好對待她,不要給她機會以客觀因素為理由跟你分手。女孩如果真的愛你,會為你做出一切傻事和不可能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堅持會給她力量,她也需要鼓勵.男人更要堅強,要不她怎麼依靠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無論結局喜悲,都能讓人成長.

想開點吧,就當自己前進道路上的絆腳石好了

6樓:

我估計是因為錢吧,努力掙錢吧

7樓:

正常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失戀了怎麼辦,我失戀了怎麼辦?

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微笑過好每一天,告訴自己失去我是她的損失 先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明年有合適的再來。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

失戀怎麼辦,失戀了該怎麼辦?

很無奈很傷心,也很迷茫。自己的真心付出,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覺得感情靠不住,懷疑是否還有真愛的存在,不知道世界上還有什麼是可以永恆的,心灰心冷。有舍才有得,錯過錯的才能遇到對的。分手後會讓你以後更懂愛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時間有時是感情的殺手,有時又是情傷的療傷藥再去找份對方珍愛...

失戀了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