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快進住校月要帶多少錢,哥哥 姐姐 快進 住校一個月要帶多少錢?

2023-02-13 15:20:12 字數 1633 閱讀 2069

1樓:等待粉紅

首先要看你在**消費,如果你在消費水平高的城市,就應該帶多一點,否則就不用了,還要看你的消費能力,你平時消費高嗎?普通的一個高中生一個月300~400就可以了(不知道你是否包食宿,如果你在外面吃就要多一點了)即使是在藝術學校也有窮的學生,不用太擔心攀比,只要你自己的心態好就不怕什麼攀比了!!

2樓:

你畢竟還是讀高中.我也是從這時候過來的.

在外面住校.獨立生活.

不過現在的學生花錢都很厲害.我妹妹高中加學費一年花掉一萬六千元.我一年的工資節約再節約也不夠她花呀.

每次告訴她不要和別人比.要記得考大學.她也挺懂事的.

就是不知道怎麼節制.

你剛去.錢最好不帶多,因為不安全啊.要你家人幫你辦張卡,到了需要用錢的時候再取.

現在外面壞蛋太多了.

剛去還沒穩定的時候帶多點沒問題,因為處處都要花,生活用品也要買.

(不過還是少帶點錢.帶一張卡比交方便,家人也會放心)

3樓:知識廚子

看家境吧,好的一萬,一千都是你 ,差一點的,要300元吧 -800元

4樓:乒乓跳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關鍵是不要去與別人攀比,要體諒父母,量力而行;你可以第一個月帶600元,然後儘量節約,看看能花多少,第二個月就知道應該帶多少了。

5樓:佛系劉管家

300~1000,少了不會夠,多了有點離譜,當然你家庭條件很好另當別論.

6樓:

350塊伙食費+150塊零用(包括添置生活用品),可以從家裡帶去學校的就儘量帶,可以省很多的。

7樓:天使的微笑

自己帶簡單行李600元夠了全部新買一般的800元夠了.不需要買太好的,多為家裡著想.

8樓:匿名使用者

400-500足夠,除非你大手大腳

9樓:永遠不死

600夠了 我才崑山上大2 一個月才600

當然要除去買衣服日用品的錢。

10樓:加油小貝

一線城市600

二線城市500

三線城市400

11樓:匿名使用者

500元肯定夠了,你不是說家境不是很好嗎,那你更應該體諒一下父母。

12樓:問題兒童之菜鳥

為家裡節省點吧 一個月1500左右 應該夠你瀟灑一點了

13樓:

600吧,一般我都帶這個數的

14樓:

400___600 差不多夠了

15樓:羧基

如果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每月不亂消費,1000元的生活費足可以衣食無憂還能有一小金庫

16樓:

你算一下伙食費,再加零用錢,就夠啦~~

17樓:維可多

看你自己怎麼用的啊。

18樓:隨風竹葉

500吧,體諒一下家裡的情況

樸素也是一種美

會員多少錢一個月,騰訊會員多少錢一個月?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1 qb q點開通方式 10元 月,把qb充進自己的qq帳戶然後在點會員頭像就能開通 每天10點成長值 2 網銀 財付通開通方式 元 月,繫結網上銀行後即可開通 每天12點成長值 3 固話百寶箱開通方式 10元 月,固定 撥打 16885886 河南9600130 遼寧9617...

月嫂多少錢月,月嫂多少錢一個月?

截止2019年12月,月嫂一個月的 大約在七千元左右。開放二孩政策之後,月嫂的市場越來越大了,這給月嫂帶來很大的收益,隨之也帶來很多想從事這個職業的人員。現在的月嫂隨著經驗和照顧月子次數的不同,月嫂也漸漸的分出了等級,在行業中月嫂被劃分為三個等級 分別為初級月嫂 中級月嫂 高階月嫂。一般月子服務 在...

出國打工多少錢一個月?去美國打工一個月多少錢?

警惕,警惕,警惕,紐西蘭普工招聘,100 是 紐西蘭必要工籤要求嚴格,根本不招聘普工,我發工籤要求 國內一年或者三年以上工作經驗或者海外一年或者3年以上工作經驗,並提供相關證明。另外費用從不等,你可以對比下自己的條件。紐西蘭工簽報名所需材料清單 1.新護照及護照換髮頁,護照所有簽證頁及海關章頁 及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