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觸電。大家來看看

2023-02-13 15:25:10 字數 538 閱讀 9894

1樓:鼓舞飛揚

ans1:因為大地可以導電,根據i=u/r,人的電阻一定(大約為1000歐),當變電房的電壓增大時,電流也增大,反之減少.人的安全電壓為36伏,當電流值達到或超過0.036安時,你就會感到觸電的感覺.

ans2:你光腳踩過去時,已經和大地形成迴路,無論水管是否被水打溼,你都會觸電(只要電壓夠高的話),這種叫」跨步電壓觸電」,兩腳間對電源距離差形成電勢差,電流會經過你身體造成觸電.另外還有一種叫」高壓電弧觸電」,成因是電壓太強,通過空氣介質放出電弧來擊傷人.通常這種觸電發生前都可以看到明顯現象.

2樓:花紛紛呈

這說明變電房有漏電的地方,常規的變電房絕緣措施都非常好,一般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如果出現這種問題,有可能是變電房受潮或者有高壓電線接觸到地面,你說的以上情況非常危險,請注意。最好叫來電力公司的維修人員來檢查一下,預防出現重大後果。

3樓:月光

是變電房的高壓電線接觸到了地上,不要當兒戲,應及時請電工修理,否則離著進了會發生危險。現在讓大家離那遠點,特別是小孩子。

大家來看看,大家來看看

不管了,先佔下一樓再說!季節類 絕句 小池 山行 江雪 風橋夜泊 愛國類 示兒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春望 月夜 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 邊塞類 出塞 涼州詞 塞下曲 從軍行 惜時類 惜時 長歌行 明日歌 今日歌 昨日歌 佩服啊 啊 啊 季節類 春曉 春泛若耶溪 春草 春興 春行寄興 詠柳 山亭夏日 採蓮曲...

大家都進來看看,大家都進來看看!

有時候自己做的事情,在不經意間,得罪別人,那是誰沒有想到的事啊,你就別想那麼多啊,實在沒有辦法,就離開那個公司啊,我和你一樣,同命相憐,我是選擇了離開公司啊,現在來外面工作覺得不錯啊,反正嘴巴是長在別人嘴上的,我們那裡管得了那麼多啊,自己想開點了,我覺得有些事情不要去太在意了,如果什麼事都去在意,這...

大家來看看

我的感覺就是她應該是喜歡別人的,女生一般不會如此絕決。不然就是她真的覺得你們合不來,這次下定決心要跟你分手,不想心軟了。如果你們以前不怎麼有矛盾,而且也沒吵架啊什麼啊,她發簡訊給你的時候你覺得有些突然的話,那她有別人的可能性比較大。這種情況你不大可能追的回了,只能放手了。是不是因為突然調走的緣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