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膝蓋是怎樣了?傷到了

2023-02-13 11:10:09 字數 497 閱讀 5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巧。前不久我也遇到這個情況、以前我練過很長時間的拉丁舞。

由於受力不當,幾個月就會發生這樣的問題,膝蓋感覺是扭傷了筋骨,但是會馬上覆位。以前的疼痛感不是很強,前一次倒是疼得我眼淚掉…………

這樣的運動傷害雖然不是大問題,但積攢多了總之會對骨骼不好。

還是在運動前做好熱身,以我的經驗,休息幾天,不要劇烈活動就能好很多。

希望對你有用哦^^

快快好起來~~

2樓:老張家膏藥

膝關節結構複雜.外傷或勞損引起的半月板,肌腱,韌帶,滑囊,筋膜等部位的疾病均可以出現此種症狀.

此病屬於無菌性炎症,一般的西醫不起作用,使用中醫傳統膏藥**可以說是最理想的辦法了.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對關節軟骨,韌帶,肌腱具有極強的營養修復功能,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處,並通過**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快速**目地。

我前幾天膝蓋摔了,膝蓋很痛,傷到骨頭了怎麼辦

那是正常的,雖然淤血散了但是恢復起來需要一段時間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做個檢查,如果傷到骨頭的話那走路的時候一定會很痛或是根本不能走路,需要一點時間的!祝你早日 膝蓋摔了腫了但能走路,傷到骨頭了 嗎 這可可能是由於區域性的外傷的情況,導致區域性的軟組織損傷的情況,也可能是由於區域性的骨折的情況,導...

我幾個月前摔到了膝蓋已經不疼了但感覺膝蓋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碎了 怎麼辦

可能會是半月板損傷,建議先去醫院去給膝蓋拍個核磁共振,然後根據損傷的程度 嚴重的話可能要手術,不嚴重會採取藥物外敷 因為半月板損傷會磨損膝蓋關節面。去看一下,看看半月板有沒有事吧,最好去醫院拍個x光片。有3個多月了吧,摔了一跤,膝蓋不痛,但裡有幾粒像黃豆一樣的會滑動的東西是什麼?抓膝蓋外面 的時候 ...

前男友因為我太任性傷到了他分手15天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挽回呢

主動去找他說你想他愛他!找他去給他說以後不那麼任性了哄哄她 回去找他,哄哄就好啦 主動聯絡,改掉任性最重要 分手後他和你聯絡了嗎?上網找蔡騰峰大師,用迴心術就行了,好多人人做過都複合了,你找找吧 讓彼此都先靜一靜啊,或許這才是最重要的轉折點哦。前男友很喜歡我但因為我太任性分手了 他會多久忘了我?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