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膝蓋疼是怎麼回事啊,我的膝蓋疼,應該怎麼辦?

2022-04-08 03:40:56 字數 1566 閱讀 8476

1樓:暮年歞

膝關節是全身最大的結構複雜的關節,主要功能是承重和屈伸運動。 很多原因都會引起膝關節疼痛,比如膝關節勞損,半月板損傷,以及滑膜炎,關節炎等等情況。 因為你提供的病史太過簡單,我無法給你準確的回答。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拍個片,有條件做個膝關節的核磁共振檢查,並查一查有關風溼方面的相關專案,如aso、rf、esr、crp等。 **方法,一般上,膝關節疼痛的**以保守**為主,最常用的即是藥物**,以減輕疼痛。再者,採用打針或物理**,病情嚴重者才動手術。

你現在要想解除目前的症狀建議你可以採用熱敷的方法來進行緩解,你可以把大鹽或者暖水袋加熱後用毛巾包起來,敷在膝關節發涼不適最明顯的地方,這樣可以有效的消除區域性的痙攣緩解你現在的症狀,平時一定注意腿部肌肉韌帶的保暖避免受風受涼,以免症狀加重。 另外應避免長時間的坐姿,可以自己適當的活動一下,這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對你這種症狀有一點的改善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膝蓋疼,應該怎麼辦?

2樓:茉莉說生活

膝蓋疼痛,腿腳不利索,兩個動作經常做,膝蓋好了,腿腳利索。

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過猛。

自身原因,比如膝蓋有傷。

用力過猛:

方法錯的,一般只有運動員達到量才會出現損傷,一般人99%動作不規範,長期錯誤動作造成的。

自身有傷:

以前不注意的時候傷膝蓋,大多數人的關節都不是很好,容易受傷。

4樓:中游體育

中游體育:遊蛙泳為什麼膝蓋會疼 疼的話怎麼辦

5樓:娜豆不一樣

一猜就是蛙泳,我剛學的時候也是這樣,動腿的時候膝蓋內側有細細的針扎一樣的疼痛感。

應該不是姿勢問題,蛙泳本來對膝蓋就是個逆關節的動作,就算是動作標準也是容易傷膝蓋的,主要還是遊得時候不要猛地發力,尤其膝蓋不能太放鬆,一旦疼了總是得好長時間才好過來。

所以後來去學自由泳了,先提醒一下,學自由泳就得小心肩膀受傷了。

其實游泳很容易傷的...

我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6樓:甲梅青都益

這得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像你這個年齡一般是韌帶拉傷或關節軟骨損傷。不需要特殊**,注意保養,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運動少,突然增加運動強度容易這樣,休息幾天就好,再逐漸加強運動強度就沒事了

8樓:軒尼詩

我也學過街舞,你說跑步、籃球等都沒街舞激烈,不只是膝蓋哦,手肘也要保護好,建議補鈣!我們當年就是這樣,沒事多做負重深蹲(拿點重的東西,蹲下站起來,8-10次為一組)

9樓:

同行!這是正常的肌肉勞損現狀!在跳之前做下熱身,拉拉韌帶,活動下腰部!不然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修養兩天!看看情況恢復的如何,不好的話有可能是風溼!

10樓:形式食物

很有可能是膝關節炎可要注視啊,孔教授在免費公佈藥方了你可以在網上搜搜。

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磕碰,有沒有著涼,有沒有風溼關節炎,以前有沒有受過外傷,不知道你的年齡,是不是缺鈣,走過傷,就去拍個片,讓大夫看看,要是著涼了就買風溼貼膏貼上,要是年齡大了就補鈣,膝蓋疼無非就是這些,別的沒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幫助 引起膝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這需要是通過拍片檢查及化驗檢查後才能確診的。青少...

膝蓋疼怕冷是怎麼回事,膝蓋痠痛,怕冷,是怎麼回事

膝蓋冷是很多朋友都可能有有的通病,若不及時療養可能會影響到以後的健康。1.外界溫差大導致 人體的表皮溫度會隨著天氣的變化而稍稍變化,特別是離心臟遠些的部位 如腿部,若是環境天氣變涼了 那麼你的腿包括膝蓋也會變冷的。2.血液迴圈不暢 人體的血液有很多垃圾,但是血液的裡的成分也會隨著身體的變化而變化,如...

腿膝蓋疼是怎麼回事,28歲,一隻腿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膝蓋疼痛,一般主要考慮關節炎 缺鈣等引起的可能性。但也不排出勞累過度或外傷導致的。你有病痛嚴重的話,最好去醫院外科拍片檢檢視看,檢查出 後再做針性 為宜。避免受涼 及勞累 膝蓋疼痛,腿腳不利索,兩個動作經常做,膝蓋好了,腿腳利索。指導意見 適當鍛鍊,經常運動使各關節保持較大的活動範圍,關節軟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