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裡面很疼一走路就疼怎麼回事

2022-09-13 14:05:19 字數 682 閱讀 7477

1樓:晏桂枝黎嬋

估計你的情況要不就是你晚上經常的著涼吧?

膝蓋經常疼,小腿、大腿痠痛得不行,好像使不出力一樣~如果是著涼引起的,晚上睡覺記得蓋好補子就行了,或是進行一次刮痧問題就會好轉!

如不是這樣,建議就診吧

2樓:頻廣英輝鵑

瞭解膝蓋:

膝蓋不屬於身體中最常受傷的部位,但卻可以是最薄弱的。談到膝部問題要有個概念,首先是結構,大腿骨或叫股骨與小腿的脛骨和腓骨,上面還有膝蓋骨也是大家知道的叫髕骨構成了膝關節。在股骨和脛骨之間有兩個大的軟骨盤,分別稱為內側半月板和外側半月板。

股骨前下端有槽合適安放髕骨,能非常滿意供髕骨在糟內上下移動,這些關節表面的軟骨能吸收震動,承受壓力,直到它們出現毛病。軟骨,特別是半月板,在運動時,是人體最易受傷的部分。

3樓:緒霞崔黛

您好!膝關節結構複雜,建議去醫院拍個膝關節x光片,膝關節反覆扭傷或不合理的運動姿勢可引起髕骨關節面的磨損,軟骨失去光澤及彈性,部分軟骨軟化脫落,移動髕骨則引起疼痛。膝關節疼的常見的原因之一是髕骨軟化症。

走路過多或道路不平可引起膝關節積液,關節腫脹。只要及時**,恢復很快。**可以選擇純中藥傳統膏藥外治。

膏藥有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安全無***.祝早日**!採納哦

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磕碰,有沒有著涼,有沒有風溼關節炎,以前有沒有受過外傷,不知道你的年齡,是不是缺鈣,走過傷,就去拍個片,讓大夫看看,要是著涼了就買風溼貼膏貼上,要是年齡大了就補鈣,膝蓋疼無非就是這些,別的沒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幫助 引起膝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這需要是通過拍片檢查及化驗檢查後才能確診的。青少...

左膝蓋撞傷月了還不敢蹲,走路不疼怎麼回事

1.休息 馬上停止運動,不要讓受傷的關節再負重 2.冷敷。冰塊或者其 專它冷敷可以幫助減少屬 疼痛和腫脹,因為降低溫度可以減少血液迴圈。每次冷敷15到20分鐘,每天三到四次。3.壓迫。用繃帶或其他辦法壓迫受傷區域性可以減少出血 淤血。繃帶產的緊度要適中,你能感覺到有壓力但又不會讓你支端發麻或缺血。4...

膝蓋疼而且腫了導致不能正常走路是怎麼回事,沒有摔過也沒有碰到哪去

我不知道你的年齡有多大?我媽媽前段時間了是這個情況,最近剛好。每天晚上用紅花油塗在腫的地方,裹上塑料袋或者是保鮮膜。讓他待一段時間。不過這個方法也有 不能用太多次,不然會過敏甚至起泡。所以不要弄太長時間。這是個偏方,比較管用。既然是媽媽,那就差不多了,今年膝蓋有問題的家長不少,這個辦法你可以試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