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否活到300歲,人能活到1200歲?

2023-02-13 09:40:09 字數 1373 閱讀 553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早在2023年的研究就已經發現,在基因那個層次上,理想的話,一個人可以活到1200歲.

所以說,活300歲小意思,但是現在還做不到,但以後一定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呢,活到300歲是一個奇蹟吧。也許過很久才會有吧。從現在人類對環境的破壞來說,對環境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保險公司對這個保險是不敢保證的。

如果有人提出這樣一個問題的話,相信沒有保險公司會接受這個保的。因為從古到今是沒有出現過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天方夜談啊~人活到300歲就是神了,再說了,活到300歲那麼老還不成世界奇觀?

4樓:匿名使用者

!!!1200有點誇張

研究上說人120歲是青年

你可以活到三百歲,如果你能堅持一百年,一百年後的科技可以讓你活三百歲`

5樓:冬夜雪飛

活那麼久不成了梧桐了

能活到50多就可以了 奮鬥過 享樂過 知足過 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夠活到300歲,人壽保險公司會破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44吧 以前看個科普節目 說人的壽命和牙齒一樣 具體什麼都忘了

8樓:丸仔愛殺生

精神可以.身體就......活的久不一定是好事

9樓:諫旋

地球太恐怖了,我還是回火星去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2023年出生的,不過大夫說我活不到明年。

11樓:叫我星爺

不是銀行業務,拒絕回答!

人能活到1200歲?

有人能活到300歲嗎?

12樓:旁熙華

傳說只的彭祖活了800多歲,那只是個傳說;但從目前世界上公認的長壽者是法國的雅娜。卡爾曼特,她活了122歲164天。目前還在世的長壽者是日本的木村次郎右衛門,現年116歲。

綜上所述,目前人還不可能活到300歲。

有人活到300歲嗎?

13樓:秦磊

有,鮮俾奴活到350歲以上,明心禪師袁樹樹和346歲,當代人枯草青348歲。

世界上有人能活到300歲嗎?

14樓:你大爺

是人都不想活到三百歲。你看那些現在活到一百歲的人嘛,走也走不動,看也看不清,有個啥子意思嘛?

人一般能活到多少歲,大象能活到多少歲?

目前,中國人的平均壽命為72歲,以此為基數,回答下列問題,進行加減,最後就可得出您可能的壽命。1.如果您是男性,減3歲 女性則加1歲。2.居住在100萬人以上的城市市區,減2歲 居住在人口少於1萬人的小鎮或農村,加2歲。3.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中有1位活到85歲,加2歲 4位祖輩都活到80歲,加6歲。4...

人活到多少歲合適,人活到多少歲算正常

這個問題其實很不好回答,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活得很舒心就想多活幾年,有的人活得很糟糕,其實不如早點結束,正常的話我覺得75正合適。如果是有錢有閒,身體健康,能自理,當然活的越久越好,可以好好享受生活。哈哈。如果到老了,生活不能自理的時候,需要子女照顧的時候,雖然子女孝順,不嫌棄,但是那時候...

人活到多少歲為長壽?活到多少歲,才能算是長壽?

您好,關於您問的 人活到多少歲為長壽?答案是 具體的長壽年齡並不能確定,因為長壽與個人的健康狀況 生活習慣 遺傳因素等有關。但是,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統計,全球平均預期壽命為72歲,而中國的預期壽命為歲。因此,按照who的標準,活到76歲以上可以被認為是長壽。不過,長壽的定義還取決於個人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