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還沒去過夜店酒吧,有多少人活到現在還沒去過酒吧夜店的

2021-03-04 09:23:56 字數 1401 閱讀 5088

1樓:狂掃一切的劍客

多了去了,象我等這種忠厚老實看到妹子就臉紅的人都沒去過呢!所以活該單身!

有多少人活到現在還沒去過酒吧夜店的

2樓:相當你妹

去過,但真心不愛去啊。酒吧我不喜歡被逼著喝。夜店我不喜歡dj?

23歲的年輕人,從沒去過酒吧夜店,是不是很少見

3樓:1308鄧

很多都沒去過,消費不起。我就沒去過

4樓:落雨惜何年

還好,說明我們都是好孩子,我和你同齡,不過我7月份去了一次酒吧,感覺不好玩,不好玩,不會跳舞,還很吵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32了,也還沒有去過酒吧,只能說明大眾化群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不同,沒什麼,有的人喜歡靜。

有沒有28歲了還沒去過酒吧夜店的男人?

7樓:朝花秋月冬雪

當然有,平常人誰光去那種地方

8樓:搶閘吃貸

不止有而且很多一輩子都沒去過的

9樓:魔聖魔仙回生

艾滋病梅毒就是對這些人的懲罰。

10樓:都說wo不帥

別說了,網咖我都極少去

23歲的年輕人,從沒去過酒吧夜店,是不是很少

11樓:霧泠幽

好像再老實的

都會去過夜店一兩次

不過你說的這樣的人也有

就是我沒碰上過

沒去過夜店酒吧的男人算完整的男人嗎

12樓:

你這個歲數沒有去過夜店很正常哦。因為,我在這個歲數還在大學上學,還沒有畢業哦。後來去過,裡面很懶,很瘋,很大膽,要是沒有點自制率,容易墮落。

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了,偶爾去酒吧喝點酒還是可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沒去過夜店,人生還有意義嗎

13樓:湖北中領

為什麼要這樣想,一個人一生的經歷是有限的,總是會有很多事情是你想做但卻始終沒有做的。去夜店又不是什麼特別值得炫耀的事情,所以去不去沒有什麼影響,只要你生活的開心就好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我也沒去過也不想去

沒去過夜店酒吧的90後舉手

15樓:csol開心

我還是聽家長的話。不去,再說那地方煙氣酒氣太重了吧,能呆的下去?

印度有多少人,印度有多少人口

印度少數民族很多,有幾百個。據1981年統計,共5400萬人,約佔全國人口的 7.29 左右,各少數民族人口數量多少不等,相差懸殊。人數最多的有貢德 桑塔爾 皮爾 吳朗沃 孔德和蒙達等,人口在200萬以上 人口最少的是安達曼人,只有幾百人。少數 民族的分佈不均,雖幾乎遍佈於全國各地,但其中在9個邦少...

師有多少人,一個師有多少人

一個標準師大約一萬人。目前在解放軍部隊裡邊,一個連一般有三個排組成。而一個排一般有三個班組成,一個班一般有十個人左右。所以這樣算來,一個排有30人左右。再加上炊事班,通訊員,司務長,三個排長 副連長 連長 指導員。大約在120人左右。解放軍的一個營配有四個連左右,人數大約在500人左右 一個團配有三...

世界上有多少人,全球有多少人?

2015年1月13日23 53,人口預估 7,272,978,928 全世界每秒鐘大約出生4.3人 每分鐘大約出生259人 每小時大約出生15540人 隨著時間的增加,無法正確的回答實際人數,只能予估有多少人 全球有多少人?世界人口,也就是指世界 地球 上在某一時刻的人口總和,這個總和是一個動態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