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天武人,天武人 是什麼意思??

2023-02-13 09:40:06 字數 1068 閱讀 7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類進化的最終形態 身體比例 彈跳力 肌力 爆發力 都是最完美的。天武人腰以下的腿長點全身的61.8%,也就是俗稱的**分割,除了罩門要害:耳後、腋下、肝臟外其他全身刀槍不入

就是身材比例接近完美的人

像籃球火中 元大鷹一樣的人

完美的身材是腰以下的腿長點全身的61.8%,也就是俗稱的**分割。

天武人的說法**

天武人是偶像劇《籃球火》中所產生的說法,是指天生的運動好手,且除了耳後,腋下,肝臟之外,其餘地方都刀槍不入。《籃球火》中的元大鷹(羅志祥飾)、無極尊(吳尊飾)都是天武人

2樓:仵培勝龔冬

天武人的意思是彈跳力很強,爆發力很強,吸收力也要很強。簡單來說就是比普通人都要特別都要厲害!

3樓:用琴音卑倚

天武人是籃球火裡面的名字意思就是跳躍力速度總體來說就是運動細胞是天才一類的

4樓:微觀世界的迷你動物

那nba裡很多天武人吧

天武人 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武人指身高比例完美,擁有強健的體格,過人的素質!你可以去看看《籃球火》裡面的!那老頭東方朔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看籃球火看到的把,意思就是,人類進化的終極形態

世上真有天武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對人類是公平的,給你一項強能,你必有一項弱能.

所以世界並不完美,也沒有完美的人,沒有完美的任何事,但是你會發現,如果這個人+那個人+...就十分完美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是殘缺的,我們需要走出去,合作!

至於你說的天武人,不過是人類臆想的東西罷了,這各和各路神仙差不多,只是人類的一種美好的寄託.如果真有你說的肌力,彈力,爆發力都完美的人類,那麼我敢說他的智商\情商均為零.

8樓:暢平瑩

天武人是天生運動的好手

以後的人類還是以勞作為主

少說廢話多做事

動人天籟是什麼意思,「天籟」什麼意思

打動人心的自然聲音。感動物品利息收入的人 天籟 什麼意思 天籟 ti n l i 自然界的聲音,物自然而然發出的聲音。如風聲 鳥聲 流水聲等。也指詩文天然渾成得自然之趣。天籟出自 莊子 齊物論 與地籟 人籟相比較,天籟是 的最高境界。譯文 與單管樂器,人吹奏的 自然界的聲音是最好的。擴充套件資料 1...

天醫是什麼意思,上婚天醫是什麼意思

八宅風水對八門的吉凶表示 天醫吉方,是我們每一個人第二吉利的位向,特別關係健康方面的問題,如果這 個位向好的活。房子的結構和外型完整無缺,或稍稍的凸出,不作浴廁,就可以 祛病除災。即使是經常生病或體質衰弱的人,住進這方位的房子,時間久了,也 可以借自然的力量改善體質,延年益壽,並能使 藥物發揮更大的...

天鴿是什麼,天鴿是什麼意思?

天鴿 是一個颱風的代號。強颱風天鴿 英語 severe typhoon hato,國際編號 1713,聯合颱風警報中心 15w,菲律賓大氣地球物理和天文管理局 isang 為2017年太平洋颱風季第13個被命名的風暴。天鴿 一名由日本提供,是首次使用,名字意義即天鴿座,是一種星座。天鴿 2017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