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2歲,前途問題,請給予建議

2023-02-13 07:35:09 字數 3011 閱讀 1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過來人,我希望你把司法考試考完,拿到律師資格證,如果有好的公務員職位還是不要放棄,對於給你的以後,說不上建議,只是一個前輩和你聊天而已。

第一:先解決養活自己的問題,想自己以後有發展,可以找銷售類的工作,要找好點的公司,工資不要要求太高,你在那裡可以學到東西,管理,人際關係的處理,擴大自己的社交面;

第二:在工作中多留意和發現自己的興趣有關的機會,但是要謹慎的對待所謂的機會,社會很現實,如果你沒有收入就意味著要餓肚子;

第三:一定要會理財,找到工作後,每個月想盡辦法存點錢,為自己以後發展或者跳槽奠定經濟基礎;

第四:不要討厭學習,你比別人知道多點,機會就比別人多點;

最重要的是要保護好自己,身體是最重要的事業基礎。

路要靠自己去走的,會很辛苦,但也會有很樂趣,希望你越走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自己給自己定位、目前能幹什麼、不能幹什麼、不要眼高手低哦、比如你覺得你的應急能力、綜合能力、溝通能力、也許還不如一個高中生呢?

第二不是按照自己的興趣去找工作、是在工作中找興趣、切記!!否則你跑遍北京城也找不到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我是過來人哈、

第三那就是我不知道你自己的人生呢個目標了、如果還沒有目標、那就暫時找個收入比較穩得行業先慢慢幹著、有的人開始行動以後才知道自己要什麼、你可以試試、就當經驗了、這是必須的經歷的、還有打擊以後也是很多的、要不然你不會成長起來、

第四如果還沒有聊夠可以給我郵件:[email protected] 哈 我屬牛

3樓:別凝竹

學習會計吧。

任何一個公司都需要會計,這個職業是一個鐵飯碗。

而且也有發展前途。

4樓:那須宗基

去開個法律諮詢公司,或者給些大老闆當法律顧問~

5樓:全然愛你

《窮爸爸富爸爸》自己去找答案吧!

我今年22歲,在廠裡上了幾年班,感覺前途一片迷茫,不知道未來的方向在**,我該學點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的長處與愛好在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幹啥都不好乾。求穩定的話還是在廠裡幹吧。

8樓:扣

我目前有幾種賺錢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做事應第一學做人,良好的做事態度,處理好周圍的人際關係,學做人一輩子的課程

10樓:陸陸

做微營銷啵,現在市場還在開發比較好做好創業

11樓:且行且珍惜

只要有技術還怕餓死?

現在22歲了,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大家建議建議!

12樓:寵寶寶

首先,你要看自己能做什麼,會做什麼。如果不會,那麼找個你認為你喜歡的,去學習,累計經驗,以後會遇到更適合你的工作。

13樓:

看你會做什麼,喜歡做些什麼,要是都還有欠缺就趁年輕再去學點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介紹個自己,別人才會更好幫你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幹什麼 ,再看喜歡幹什麼。

16樓:

你會做什麼,想做什麼,就去找相關的工作

17樓:**空間

適合做什麼工作是和你的興趣是分不開的!你需要先問問自己最喜歡什麼樣的工作。

我今年22歲了,能學個什麼技術有前途?

18樓:北京萬通

學汽修很有前途的。現在的私家車那麼多,汽車維修行業的生意很不錯的,學汽修前途不錯的。

19樓:飄散歲月

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臺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學計算機的同學前途是很光明的!

20樓: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緊急求助】前途問題,感覺好迷茫。敬請各位有緣人、前輩指點,不勝感激。 45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看完了每一個字

寫得很用心也很好

現在社會大學生已經夠多了,缺乏的也不是實際動手能力說白了也就是社會經驗或者是交際手段

伯父他們也是想讓你有個手藝,有一份穩定不再像他們那樣苦,不至於一無是處

建議你能學完它,畢竟那不僅僅是一份手藝,更多的是關懷,期盼,莫要讓他們再失望了,無論什麼用心去做不求最好但求心安啊

不要害怕學了之後沒什麼用,學校更多是一個人脈的累積,前進的基礎把你最大的東西投入學習這才是他們的欣慰啊

謹做建議,好自斟酌!

22樓:

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要適應社會,過上好生活,必須要靠自己努力。

後面還有幾十年,經歷的還要更多,慢慢來,只要適應社會,然後找到自己的方向,生活會好起來的。不要氣餒。那個人沒有點風浪,你說是嗎?

我建議你,不要侷限於一般底層工作,儘量向上靠。每個層次的工作,接觸的人和事都不一樣,會改變你的。前提是你懂得學習和適應。

其實上不上那個學校都那麼回事,你自己可能知道郵電學院是什麼水平,關鍵看自己。

你學的是偏技術類,技術在於積累,只要適應後,就會很簡單,而且根本不愁沒有飯吃。加油。

記住:要學會分析,多看多想。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適應社會,然後才能改變它,找到你自己的生活。

今年22歲,一無所有,對前途一片迷茫,誰能介紹一門技術學學,有前景的,但學習時間不用太長,等不了,

23樓:

一門技術,要慢慢的學習不可能。幾個月,幾天就會的

我今年22歲了,還能去上學嗎,我今年22歲是應該繼續上班還是去上學呢?誰能給點意見

完全可以,現在考大學已經不限制年齡了。還有六七十歲的人蔘加高考。另外學習也不僅僅侷限在學校學習,人的一生要活到老學到老。和年齡關係不大。1 參加高考 2 參加自考 3 參加電大 4 去考職業證書 5 如果有錢,乾脆去留學,當然,先要國內讀預科 有心學,多晚都不晚,更何況你才22.必須能 加油 不如學...

我今年22歲,因為種種原因父母給了5000元讓我出去闖,但我根本不知道去哪怎麼辦

小夥子,你說不知道幹什麼,那就是說你沒有經商的頭腦,所以,建議你首先學技能,因為技能是人生活下去的基礎。按自己的愛好學技能,再在自己技能的範圍打工,進一步把技能掌握。再以後就是是否自己當老闆,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了。有沒有朋友啊,都22了,我現在18就在混了,做個小生意足夠了 要從底層做起錢不要動 男兒...

給首長開車有前途嗎,我今年19歲,在部隊當兵一年了,去年我18歲,學完車剛拿了駕照就當兵了,現在平

說句實話,如果你沒學歷沒能力的話。而且你已經當了幾年病了。首長叫你開車,肯定是個好機會。在外面也不好混啊。當然不要退伍,首長讓你留下來了。即使你開車厭煩了。你和他關係也好了。在讓他幫你找個好工作都是沒問題的。沒啥好的 有啥前途 現在誰還留部隊 部隊比社會更黑暗 我小孩也在部隊開車 部隊要留他轉士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