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xp系統怎樣能上網,重灌了XP系統,如何設定網路連線

2023-02-13 07:25:10 字數 6134 閱讀 5035

1樓:倉木灬八千流

首先你得確認系統的完整,需要安裝網絡卡驅動。

然後在控制面板裡找到 網路連線 在選單欄中選取檔案=>新建連線=>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用撥號調變解調器連線=>下一步=>isp不需要填=>下一步=>下一步 最後把建立桌面快捷方式的勾上 在桌面找到寬頻連線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行了。

2樓:可可西里達人

要無線上網,首先得將無線網絡卡驅動,如果驅動程式都裝上了你得輸入賬號和密碼,如果附近有無線寬頻又沒設定上網密碼的話你就撿便宜了;如果無線網絡卡沒驅動,那就得先驅動下才能上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網絡卡驅動是否已安裝好: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看看網路介面卡是否正常,如果出現感嘆號,則說明網絡卡驅動還沒裝好;如果驅動是安裝好的,則按這位大哥“倉木灬八千流”的操作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裝置管理器下,檢查一下的是否有硬體有驅動沒有安裝成功,如果網絡卡驅動沒有裝好,你可以通過另一臺能上網的機器上下你的機器所需要的網絡卡驅動 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萬能驅動就可以了

重灌了xp系統,如何設定網路連線

6樓:

然後預設選擇“連線到internet”,單擊“下一步”

在這裡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然後再單擊“下一步”

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單擊“下一步”

在這裡可以選擇此連線的是為任何使用者所使用或僅為您自己所使用,直接單擊“下一步”

然後輸入自己的adsl賬號(即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定要注意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格式和字母的大小寫),並根據嚮導的提示對這個上網連線進行windows xp的其他一些安全方面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至此我們的adsl虛擬撥號設定就完成了。

單擊“完成”後,你會看到桌面上多了個名為“adsl”的連線圖示。

如果確認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正確以後,直接單擊“連線”即可撥號上網。

7樓:啊q精神永駐

網路鄰居——檢視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enternet協議——使用下面的ip地址。然後輸入ip地址。儲存即可。給我分哈。

8樓:斧頭大浪

在網路鄰居的圖示上點右鍵--屬性--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再設定就好了

9樓:我叫子凡

1、如果是直接入internet

控制面板--建立一個新的連線(在視窗左邊第一個)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隨便輸個名字就可以-輸入你的寬頻使用者名稱,密碼-完成

2、接入區域網的話,除了上面的還需在

在網路鄰居的圖示上點右鍵--屬性--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裡設定網管給的ip、dns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下操作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一個新的連線(在視窗左邊第一個)

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隨便輸個名字就可以-輸入你的寬頻使用者名稱,密碼-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是什麼系統了。如果是2000的就要利用工具了。如果是xp和2003的直接點: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一個新的連線,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隨便輸個名字就可以-輸入你的寬頻使用者名稱,密碼-完成。

你也可以跟2000一樣藉助工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你的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好。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然後點選“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二、開啟新建連線嚮導後,點選“下一步”。

三、勾選“連線到internet”,然後點選“下一步”。

四、勾選“手動設定我的連線”,點選“下一步”。

五、勾選“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點選“下一步”。

六、進入下圖這個介面後,不用設定任何直接點選“下一步”。

七、進入下圖這個介面後,“使用者名稱”、“密碼”、“確認密碼”都可以不用填寫,後面建立完成後,可以再進行填寫,只用勾選下面兩個選項,點選“下一步”。

八、最後一個介面,勾選“在桌面建立連線快捷方式”,點選“完成”即可建立寬頻連線。

九、這時雙擊桌面寬頻連線圖示,輸入寬頻id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連網。

xp系統安裝好以後,怎麼設定才能上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庭使用者,就在控制面板裡網路連結以後新建寬頻連線,如果是區域網使用者可以自動搜尋ip,直接可以上網的

我新裝了xp系統 怎麼連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是右下角托盤不顯示本地連線而已,而本地連線本身並沒有問題,下面看看具體的解決方法,由系統城分享。

一、xp系統找回本地連線步驟

1、直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右鍵,開啟網路連線;

2、依次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連線”;

3、找到並雙擊網路連線即可。

二、網絡卡驅動故障或禁用網絡卡裝置引起的本地連線消失

1、開啟裝置管理器,單擊開啟計算機管理器下的“網路介面卡”檢視網絡卡是否存在紅色的叉叉;

2、如果是有紅色的叉叉,在網絡卡上右鍵選擇啟用即可;

3、如果有網路介面卡這裡有黃色的問號,或黃色感嘆號之類的就說明是網絡卡驅動未安裝好,建議可以更新網絡卡驅動。

如果網路連線顯示空白,可能是禁用了服務,在我的電腦上點選右鍵,選擇管理,點選服務。從服務裡面找到networkconnections服務,啟用它。該服務的描述為:

管理“網路和撥號連線”資料夾中物件,在其中可以檢視區域網和遠端連線。因此如果此服務被禁用,控制面板中“網路連線”裡面即為空白,但是裝置管理器中的網路裝置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adsl上網咖?

首先得把驅動都裝上,特別是網絡卡驅動.

如果樓主是路由器上網,則不必進行設定,開了dhcp的話直接開電腦就能上網了;

如果是一個電腦需要平時點一個桌面圖示才能上網的話,請參考以下步驟:

1,開啟控制面板-點網路連線;

2,選擇左邊命令列表中的"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3,選擇 下一步——選 internet連線——手動設定我的連線——要求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輸入isp名稱,隨便填寫一個你喜歡的名字即可,比如adsl ——填寫寬頻賬號的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注意大小寫——在 "建立桌面快捷方式的核取方塊前打勾",完成

4,連線好電腦,modem,雙擊桌面圖示即可上網.

希望對樓主有用.^_^.

17樓:

裝上網絡卡驅動 看可不可以上網,要是不可以的話你可是ip地址獲取錯誤等的原因,還有你的網路環境,沒多大問題,不要著急,自己看看書什麼的就可以解決了!

18樓:

裝上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上網了!

重灌完xp系統後,怎麼上網?

19樓:真的不知道

檢查自己的電腦是不是設定了自動獲取ip和dns地址

如果使用路由器的話,直接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

如果是公司的話,直接插網線就行,如果上不去網有可能是ip地址衝突,設定成靜態ip

20樓:斯桖蓮

先看看網絡卡有沒驅動

要是有點internet explorer屬性裡的連線然後按新增連線

寬頻連線

然後吧帳號輸入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昏,該怎麼上還怎麼上啊

一鍵重灌xp系統後怎麼不能聯網了

22樓:靚麗的雲彩

一鍵重灌xp系統後不能聯網了的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首先說說重灌系統後無法上網的原因,重灌系統導致電腦無法上網,主要有兩種原因:

1、網絡卡驅動沒有正常安裝;

2、沒有建立寬頻連線或者無線連線;

對於第一種,由於重灌系統後,網絡卡驅動沒有正常安裝是最常見的。想要檢視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很簡單,只要進入電腦“裝置管理器”,然後在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中檢視。如果驅動沒有正常安裝,其網絡卡裝置名稱上會有感嘆號,如下圖所示:

如果是正常了網絡卡驅動,其顯示是下面的這樣的(注意,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因為會有無線網絡卡+普通網絡卡,因此會看到兩個網絡卡裝置),如下圖所示:

如果網絡卡驅動沒有正常安裝,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電腦裝置硬體過老,新系統中不包含相容的驅動導致,也可能是系統版本過來,電腦配置過新導致,總的來說,就是系統中沒有適配的網絡卡驅動。

對於這種電腦已經無法上網,如何安裝網絡卡驅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將你的主機板驅動放入光碟機,然後右擊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右擊網路介面卡下面黃色帶問號的條目,更新驅動程式。 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高階),再如圖所示,下一步直到完成。

24樓:源傲冬

有以下原因,自己檢查下:

1、是否網絡卡驅動沒裝?用魯大師或驅動精靈安裝網絡卡驅動

2、部分路由器分配ip地址,需要重新設定ip地址並繫結,你可以試著把閘道器設定為192.168.1.1,ip地址設定為192.168.1.168試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①網路配置清空

②網路密碼忘記

③網絡卡損壞

①帶著自家**號去服務商的網點諮詢密碼

②更換網絡卡

26樓:上帝愛世人麼

網絡卡驅動沒正確安裝,或是沒安裝。

寬頻沒費了?

網線鬆動,或是被咬壞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定是否是網件故障,若不是請確認是否安裝網絡卡驅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ip地址變了吧?設定為動態或者靜態。

29樓:張樂超

你看看是不是網絡卡驅動沒有打上

重灌xp系統之後怎樣設定寬頻連線,我是連線在路由器上的

30樓:很多很多

1、首先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選選擇開啟“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下一步。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第一個“連線到internet”,點選下一步。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5、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這個選項,單擊下一步

6、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下一步。

7、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可以省略,不填將會顯示“寬頻連線”字樣,也可以輸入想要的文字,點選“下一步”。

8、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打勾“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點選完成後,在電腦桌面上就建立了一個寬頻連線。

9、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寬頻連線這個圖示,輸入網路運營商提供的賬號和密碼即可上網。

31樓:

路由沒設定好吧,設定好了直接就可以上網,寬頻連線是隻有單機上網才需要設定的

32樓:資源共享方便你我

開啟瀏覽器,在搜尋框中輸入192.168.1.1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輸入密碼,就是上面出現的admi的那個,然後一路下一步輸入使用者名稱,就是你的上網號碼,輸入密碼重啟電腦就應該ok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設定,直接上網就可以了

重灌xp系統後無法聯網了

34樓:充滌萊敏慧

應該是網絡卡驅動或者ip沒有設定好!可能你的網絡卡不是8139的,一般8139的網絡卡2000以上系統都會自帶驅動程式的!

35樓:柯碧琴

你好,你重灌系統後,在本地連線中設定了ip和dns沒有?要是沒有設定是不能上網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沒裝好吧 裝置管理器裡看看 下個驅動精靈帶網絡卡驅動的

怎樣重灌xp系統,怎樣重灌xp系統?

1 開機時按del鍵開啟bios,將第一啟動項設定為光碟機啟動 2 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開機時會自動從光碟機啟動,開始作業系統安裝。按螢幕的提示一步一步走,到選擇安裝分割槽時 假設為c盤 按d鍵,回車,按l鍵,這時會自動對c盤進行格式化。下面的就很簡單了,不用多說。3 安裝完成後,就是給電腦的音效...

重灌了xp系統,如何設定網路連線

如果你是知道自己ip的話 1 右鍵 網路上的芳鄰 點 屬性 應該看到一個 本地連線 右鍵 本地連線 的 屬性 在那框比較下面的地方會看到 internet 協議 tcp ip 雙擊開啟它,選擇 使用下面的ip地址 2 輸入你所知道的ip地址,確定。ps 如果不知道ip的話,如果你們公司沒有做什麼策略...

系統問題 我重灌了XP系統為什麼開機時原來的系統還在要選擇才能進現在的系統

因為你裝系統的時候沒有把原來裝的系統格式化掉,所以才會出現現在的問題.現在這樣,只是佔點硬碟空間,對其它的沒有什麼影響.如果你對開機系統要選擇系統啟動覺得礙事的話可以把那個刪掉.具體操作方法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系統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在裡面就可以設定了.只要把 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 前面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