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男生都喜歡被女生叫老公,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2023-02-13 07:25:09 字數 5449 閱讀 8685

1樓:裝在口袋的

戀愛時,男生都喜歡被女生叫老公,你知道是為什麼嗎?個人覺得是男生的控制慾在作祟,只有當女人叫老公時,作為男人才能感覺到自己是有女人的,是有責任和擔當讓自己的女人幸福的,而且這一聲老公一出口,那麼給女人的心裡暗示就是自己是有夫之婦的,不是單身的,不能在外面拈花惹草的,其實按理來說,老公這個稱呼也只有結婚了之後叫才能覺得妥當和事宜的。

因為戀愛中的男女必定是沒有定下來,兩個人的未來還不明確,並且年輕小情侶們感覺這樣叫著比較親暱和表示在乎,一旦分開就分外覺得噁心和難堪,兩個婚內和人和兩個婚外的情侶理念關係上是不一樣的處境,再加上個人覺得小年輕情侶不應該用老公老婆相稱是覺得太過成熟和老練,沒有陽光之氣,雖然對方會覺得彼此就是彼此的真愛,但是真愛不一定就能廝守終生。

可能說的有些言重,但是事實就是如此,我們大多數人都是要經歷一場或者幾場戀愛之後才能正常的步入到婚姻,而結婚後我們再次叫老公的話,是不是會覺得彆扭,難受,畢竟曾經叫過很多次別人老公,而現在的老公卻不是之前的老公,這樣人物關係的變化一定會讓女人心裡有些許的變化的,這是毋容置疑的。

男人從男孩子蛻變到男人,一定是需要談一場戀愛的,一旦有自己喜歡的女人就想擁有她,從而讓自己變得有責任感,這個其中就有想要自己的女人叫自己老公,而每當聽到老公的時候,我想這個男生心裡肯定是滿滿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因為他要求這樣的啟示來警告周圍的人,自己也是有主的人,我的女人我保護的潛意識。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男生覺得這種叫法很甜,意味著跟女生的關係很親密,所以才喜歡女生這麼叫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男生都喜歡被女生叫老公,是因為老公的稱呼比較親暱,而且意味著註定一生,所以男生都比較喜歡。

4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覺得男生喜歡讓女生叫她老公,是因為希望他們的感情更進一步,也希望女方更加肯定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的佔有慾比較強,女生叫他老公,他就會覺得這個女生是自己的。

6樓:聰聰有話講

因為女生叫男生老公的話,男生會有一種佔有的慾望。有的時候會想起來自己已經和這個女生在一起了,所以會心裡非常開心和自豪。這樣他們就會更加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代表著和自己終守一生的人,那喜歡讓這麼稱呼他,做好這樣的準備了嗎,感情沒到位,這稱呼就叫的大了些,並不恰當。還是別叫的好。

8樓:幸福小豬豬

因為男生都想肯定自己是一個有魅力有才能的人,女生這樣的稱呼讓他們覺得女生非常佩服自己,也對自己死心塌地。

9樓:君有攸往

這只不過是模仿成年人的一種稱呼,男生應該是非常享受的一種心理,因為這樣可以表示親近

10樓:**幫你解答

是願意讓這種關係有個認可.表示一種親密.

為什麼男生特別喜歡讓女朋友叫自己老公??

11樓:蠟筆咬金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男女朋友之間總有一些屬於他們自己的秘密,像是隻屬於他們兩個獨特的稱呼就是其中之一。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有些男生會要求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說是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叫自己老公。在我看來,這是無可厚非的。

雖然我們一般只在婚後稱呼對方為老公或者妻子。在我看來,出於男生的角度來看,這無非是因為兩個方面的原因。

首先是第一個方面,就是出於顯示兩個人之間的親密和恩愛。我們知道當兩個人關係足夠好的時候,總是希望做一些什麼事情來證明這份恩愛。像是從普通的好朋友到男女朋友,這種過度就是其中一種,名稱的改變代表著對彼此的認可。

如果一對男女朋友稱呼彼此為老公和妻子的話。我相信他們一定是非常恩愛的。

再者就是為了向別人表明自己的身份。這麼說吧,如果我們只是單純地告訴某個人說他是我的女朋友,這其實只能表明你倆目前正在交往。但如果這個時候你告訴這個人說他是我的妻子或者老公,那就不一樣了。

這不僅表現目前你倆正在交往,而且你們是朝著越來越恩愛,越來越愛護彼此的方向發展的,並且你們以後願意永遠在一起,也就是結婚。

最後,我覺得老公這個稱呼是不可以隨便叫的,但如果你足夠認可對方,還是可以在私下稱呼對方為老公的。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12樓:夢曉霜天

老公一般只有在婚後,自己的妻子才是這麼稱呼自己的丈夫。沒結婚的男人讓自己的女朋友叫自己老公,有三個可能:為了顯示兩個人之間的親密和恩愛;為了向別人表明自己的身份;好玩的心理。

現在滿大街上至七八十歲的老太太下至十一二歲的小姑娘,都稱呼自己的另一半為老公。老公本該是結婚後妻子對丈夫的愛稱,可現在老公成這個詞已經氾濫成災了,很多未婚的女生也叫自己男友為老公。為什麼未婚的男人喜歡讓自己女朋友叫自己老公呢?

為了顯示兩個人之間的親密和恩愛。現在只要是戀愛中的男女,如果女友不叫自己男友老公,可能還會引起這個男人的不滿,他會認為這個女友不是很喜歡他。在這些男人的心裡,他覺得老公一詞就是愛的代名詞,女友叫自己一聲老公就是在向他表白,在說很愛他,說明現在他們的關係非常親密。

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如果男人生氣了,女友一聲老公就會讓這個男人所有的氣都消了。可見老公一詞能夠很夠起到調節感情的作用。

為了向別人表明自己的身份。如果他的女友只叫他的名字,在陌生人眼裡他們可能是同事、同學,或許是簡單的朋友。如果遇到一個對這個女生有好感的人,會誤認為這個男人也和他一樣是眾多的追求者之一,可是他女友一聲老公,就會讓那些不明就裡的追求者明白,他們已經沒有機會了。

如果兩個人去看電影或是出旅遊,女友出眾的相貌可能有讓很多單身男士想過來搭訕,這個時候,她的男友不可能掛一個牌子,證明自己是她的男友,那麼讓自己女友喊自己老公會很直接的告訴那些想入非非的人,這個女生已經名花有主了。

好玩的心理。現在十來歲左右的小男生都會要求自己的小女友叫自己老公。其實他根本就不懂得老公是什麼意思,不過是看著他媽媽這麼叫他爸爸的。

很多男人讓自己的女友叫自己老公不過是覺得好玩,別人都這麼稱呼,自己女友不叫顯得多沒面子啊,雖然他並不是很愛這個女生,可是仍然想讓這個女友稱呼他老公。

所以,既然男人喜歡讓自己的女朋友叫自己老公,那就叫吧,況且叫一聲還會促進兩個人的感情,何樂而不為呢。

13樓:二妞不彈琴

一般情況下男女之間進入熱戀期,會不自覺的有一種要和對方共度餘生的想法,對於男生而言女生管他叫老公,其實是一種對雙方感情的認可。

14樓:**答疑

不可以,"老公"不僅是一個稱呼,而且還代表著責任,只有兩個人結婚以後才可以叫。

15樓:睿智睿評

男生之所以喜歡讓女朋友叫自己老公是為了表現兩個人非常恩愛、非常親密呀,我覺得如果是處於熱戀期的小情侶的話這麼叫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16樓:快樂公子

這是現代社會的一種時髦,叫法

意思是兩個人特別的恩愛,就像結了婚的夫妻一樣祝你們幸福

17樓:衛梓露

有可能是想給你心裡暗示,他在你心裡要這個位置,還有就是確定你們兩的關係要長遠發展,他當時的心境是把你當成未來伴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的話就是他在你心裡的地位更明確唄,而且很親密呀。老公一般都是結婚以後嘛,這種名稱就很有歸屬性。

而且女生撒嬌叫老公的時候就是很容易得手嘻嘻。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是不是特別喜歡女生叫他老公啊?

19樓:歐陽永芬亢秋

未婚時男人還特想做已婚時的事,你承認了叫老公就證明你是未婚同居的那種,因為現在人都比較開放,叫與不叫在於你自己,如果你認定一個人,而他也認定非你不娶,那麼叫老公叫老婆算什麼?就是同居了又怎麼樣?關鍵是你能做到非他不嫁嗎?

他能做到非你不娶嗎?

為什麼兩個人戀愛的時候男孩子總是想讓女孩子叫他老公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孩子希望這個女孩子成為他唯一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 都喜歡聽自己喜歡的人 在自己面前撒嬌`` 還有我愛你 只類的話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幻覺,你加我q跟我倆這麼說來。 345638382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喜歡女生叫他老公嗎?會不會不太好,畢竟還沒結婚?

23樓:本角色已成神

好不好,看你自己願意不願意了,願意就好,不願意就不好, 就算你叫了別人也不會讓你拿結婚證出來證明你們已經結婚了,你說對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看你們自己了,問他也可以啊,或者看他叫你什麼,看他會不會叫你老婆。

25樓:紅酒愛上牛扒

如果是18歲以下,思想尚未成熟,愛怎麼叫就怎麼叫吧,否則,從一個成熟男人的角度來講,不應該有這樣的要求,前提是:1.男朋友不是老公,從婚姻發來說是不合適的,2.

從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角度來講,也不應該,畢竟,老公和男朋友的身份有著本質的不同,所對應的責任也就隨之而異!希望可以幫到你!

26樓:vc果糖片

老公老婆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兒,強求不得~

27樓:夜_未央

要看人了,不同人喜好不一樣。你可以直接問他願不願意被這麼叫。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麼叫,感覺好假,好隨便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老公是不能這麼隨便叫的。 老公這個詞的意義很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男的都喜歡,成熟穩重的是不會有這要求的。

31樓:逝抉擇

你太在乎所謂的稱呼了,反而得不償失

32樓:一一三四一一

喜歡,稱呼而已沒多大事。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是不是特別喜歡女生叫他老公啊?求大神幫助

33樓:百度使用者

嗯,這樣可以讓他有足夠的榮譽感,讓他感覺你是他的,你們就像真的夫妻一樣。小幸福嘛

記得采納啊

34樓:丁丁

未婚時男人還特想做已婚時的事,你承認了叫老公就證明你是未婚同居的那種,因為現在人都比較開放,叫與不叫在於你自己,如果你認定一個人,而他也認定非你不娶,那麼叫老公叫老婆算什麼?就是同居了又怎麼樣?關鍵是你能做到非他不嫁嗎?

他能做到非你不娶嗎?

男人為什麼喜歡被叫老公

35樓:蘑菇飯資訊

與其說男生喜歡讓女生叫自己為老公。倒不如說是男生喜歡看女生撒嬌。

其實照你這種說法是很不絕對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有不同。所以很難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最通常的說法就是一個男的頭腦發熱的時候就會想到跟熱戀中的女孩廝守。其實那是男的太過愛幻想罷了。說的簡單些就是這男的喜歡一個女的喜歡到了想佔有他的地步了。

男生喜歡被自己喜歡的女生叫弟弟麼

因為心直口快,得罪不少人,但又不會拐彎抹角,近日看到一段話說的挺好 口不饒人心地善,心不饒人嘴上甜。心善之人敢直言,嘴甜之人藏謎奸。寧交一幫抬槓的鬼,不結一群嘴甜的賊!男生喜歡女生叫他弟弟嗎?告訴你為什麼不喜歡吧 因為他不想只跟你做底一輩的人 因為他認為比你小就沒什麼機會了 所以你喜歡他的話就將就點...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撒意思

男生很菩歡女生,他在試探著向女生表白,只是文孩心裡其實也有喜歡他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找個詞語掩飾下,男生繼續努力說不定很快就會成功。意思就是,男生喜歡女生,至於女生喜歡不喜歡男生,就看在心裡認真思考,我看是相互喜歡的,只是不願承認吧了,如果喜歡就去表白,爭取得的才是幸福,如果不願意放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女青梅竹馬!關係好

想多了在一起開開玩笑打打鬧鬧都是正常的,要想知道他到底什麼意思,就要當面問清楚。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我覺著男生這話的意思就是兩個人都是青梅竹馬長大的,沒有必要嫌棄他 男生的意思是俺們都是一起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