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重灌了系統

2022-09-22 01:10:16 字數 556 閱讀 7045

1樓:

可能是你修復系統漏洞搞的鬼,有可能是補丁有問題。或者是你重灌了系統後別的盤沒有格式化,裡面有病毒。全殺一下在看看情況。如果不行,就把修復了的補丁解除安裝掉試試看。

2樓:小不點番鼠

cpu佔用70%以上的可能是病毒了,當然了,還得看你的是幾核的。還有就是你修復漏洞的時候是不是用360?現在360越來越給力了,許可權比windows還高,修復漏洞的時候強烈建議windows update。

再說 了,軟體開啟多與少影響最大的應該是記憶體的(一般我的cup只是1%~15%)。建議還是防毒吧!最後安全啟動windows後殺(重啟,f8,安全啟動windows,ok).

3樓:皇帝大舅

修復漏洞補丁 肯定慢了 甚至還會卡 就不要打補丁的 老子從來不打 補丁 越補越慢越卡

4樓:司馬吹

用360清理一下不用的軟體,在一個清理系統臨時快取裡的垃圾外掛什麼的,用開機優化,看開機啟動項是不是很多,有些軟體預設開機自動隨電腦啟動的,可以禁止。這樣設定下,再重啟下試試.

我的電腦系統重灌了進不了啊,我的電腦系統重灌了進不了啊

u盤裝機系統!系統裝完之後,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先把u盤拔掉,在重啟下試試。還是這樣的情況,在開機進去bios介面,找到優先啟動項,看看是不是硬碟在第一位。然後f10儲存就可以了。最後還不行就在重新再做一遍系統。估計是因為你裝機改了啟動項,u盤插在上面啟動的原因。裝好系統後,拔掉u盤重啟。然後系統繼續...

電腦重灌了系統之後安裝了360瀏覽器,開啟其他軟體沒問題,但是一開啟360瀏覽器就藍屏,請問是為什麼

按f8進安全模式把360瀏覽器解除安裝,重啟下看會不會好 奉勸 洲納 有些事你是必須要反省的,你三番五次地請求我 跟你見面 都被我依次拒絕!那就是在委婉地告訴你 我的真實想法其實很殘忍!你總是在別人美麗的謊言裡自我陶醉,你的下場可想而知 被別人捧得越高,就摔得越慘!洲納 你就別豬八戒戴花 臭美啦!我...

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宕機啦,重灌了系統也不行

電腦 宕機 原因大全 宕機是令操作者頗為煩惱的事情。宕機時的表現多為 藍屏 無法啟動系統,畫面 定格 無反應,滑鼠 鍵盤無法輸入,軟體執行非正常中斷等。儘管造成宕機的原因很多,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其原因永遠也脫離不了硬體與軟體兩方面。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alt 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1 散熱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