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快杯具死了

2023-02-13 03:40:07 字數 641 閱讀 2054

1樓:海西

你好,同學,呵呵,首先對於生活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凡事都應該看淡點,這樣活著才不會太累。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沒必要想太多,思想簡單點就好。

你對生活太悲觀,不能說自己從小命不好,因為你是一個健康的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你要自信點。生活永遠不變,變的是人的心態。你要學會不抱怨,學會自我安慰,很多時候也可以運用阿q精神勝利法。

同時,你要學會坦然面對生活中的事。因為世界上出了父母,沒有人有義務也一定會對我們自己好。很多時候,我們要多學會與人溝通,把自己的思緒告訴對方,讓他了解你,這樣你的問題才能很好的解決。

你還可以把自己的煩惱告訴你的朋友,這樣你能跟好的宣洩你的情緒。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點點用,呵呵,每天開心點啊~~~~~~

2樓:斯內普蛇

無所謂,看開一點,用寬容化解矛盾,試著和他交流,用心去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怕個毛啊 不行打它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思放在正地方,多去學點東西,多去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放下前嫌,不做討人厭的事,當然不要被人欺負,你可以單獨找跟你找茬的人出來,說清楚,要不卑不亢,可以先說自己不好,也直說之後希望可以和睦相處,在一起就是緣分……云云

煩啊唉杯具啊,黑瘦醜 杯具啊 一個17歲女生長成這樣 哎 穿啥都不好看

多關注一下招聘資訊,每天報紙都有。上網也可以找到工作。不要隨便給那些招工要以交錢為前提的人。並不是有車才能出去走走的,你的要求太高了。你可以上網多看看別人是如何白手起家 自主創業的。有空在家多學點技術,開車 英語什麼的。現在那些會英語的司機能拿到5000塊以上的月薪!光煩不能解決任何問題,抓緊時間充...

我快煩死了

恩,首先要了解你母親的一番苦心,她是因為想你出人頭地才這樣的,約束好自己,實在沒考好的話,也不要氣餒,平時有時間多和媽媽溝通交流,有什麼想法可以主動告訴她,相信你媽媽會理解你的 我主張科學的學習 但一定要努力 也不必要那麼死學 社會上不是要書呆子 和你媽媽溝通下,當然成績要在上游啊 努力吧,媽媽不容...

我頭髮杯具地被燙傷了,怎麼辦

到該店去找個說法,由他們提供解決方法,如果不行就到工商和 投訴。你去找他也沒用,他會找藉口,你還是買營養回家自己做,就是洗完頭塗在髮絲上,等20分鐘吸收的差不多了在洗頭,不要吹乾,要自然幹,別沒辦法,因為已經受損了只能來補救,千萬別再燙了,要是很難看的話,就到理髮店洗直,洗直之後在做營養。ok 剛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