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朋友變成你的人脈時,友情真的會走向盡頭嗎

2023-02-13 02:00:10 字數 3389 閱讀 1028

1樓:堵醉亦

不是的,要知道,朋友都是需要互幫互助的,你有需要他的時候,他也總有需要你的時候啊,只要能相互幫上忙,還能坐下來嘮嘮嗑,其實情感是沒有變的,只是我們都太忙了,沒有時間在去好好的維繫,讓這份友情變的生疏了而已啊。

2樓:童千青

會的吧,其實人都是很現實的,有時候他雖然不是故意的,但是你要知道,不在同樣的環境裡,不接觸同樣的一群人,你們的溝通勢必會減少,慢慢的就變成了一個關係,而不是朋友了,這種關係就只能在有事情的時候才會被想起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是,這種情況下,就會出現那種,有事才找你,沒事不理的情況了吧,忽然不予理睬,社會心理學家指出,想要維持一段正常的朋友關係,需要持續不斷的交流,交流是社交的基礎,如果有一天,你忽然感到對方對你不理不睬,並且減少了許多言語,那麼,你應該知道,對方已經對你存在戒備心理,沒有過多的信任了。心理學家指出,朋友之間的交流是相互分享的過程,一方不應該單方面的將自己的秘密告訴對方,同時,需要注意的是,真正的朋友關係,不是因為交流頻繁而建立起來的,而是建立在相互分享的交流之上。好比有一類人,平時你們之間沒怎麼聊天,可是,當你需要幫助,他們會主動幫你,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4樓:回憶

也不能說是所有人都是,但是這樣肯定是危險的訊號了。人與人之間之所以能形成朋友關係,很大程度上在於類似的生活和交際,好比,你很難與一個不同價值觀、道德觀的人交往,這會讓你感到鬱悶。也許,你過去有很多朋友,你們在小時候玩得很開心,但是,現在雙方都非常冷漠了。

因為你們從長大之後,不在一所學校讀書,不在同一個地方生活,並且興趣也不盡相同。那麼,你們即使見面了,也很難有共同話題去聊天,就像一個研究生和一個小學生在做朋友,只有尷尬。你很有可能一句不經意的話,就深深地傷害了對方。

5樓:不得手與之斤

我覺得的不會的,只要還是看人吧,如果你和朋友多年了,而且經得起考驗,當然不會因為工作和人情上的事情變了味道,反而會因為能相互幫上忙而高興的,但是不是很好的朋友一定是會的。

6樓:以心

我上大學的時候,同宿舍的關係都很好,當時我們說了,以後工作了也一定要像現在一樣,但是其實並沒有我們想想的那麼好,因為工作忙起來了,很多時候噓寒問暖都顧不上了,更不說是聯絡感情了,慢慢的聯絡也就越來越少了,只有各自有事情的時候才會聯絡一下,其實是想起來我還有這樣一個朋友,但是在別人眼中看到的就是你有事了才想起了,也許你的本意是好的,但是別人已經不能定位你的意圖了。

7樓:喜感65928繼沮

這個應該要看人吧,我弟弟有一群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他們就很好,也許幾個月都不打個**,但是只要有事情,一定會不遺餘力的去幫忙,但是我就不行,我的朋友慢慢的都都散了。

8樓:而為吃醋酸甜

我看是覺得要看自己怎麼為人了吧,有些人即使是人脈一樣會和你好好的相處,當成親哥們一樣交往的。

9樓:啊哈

我不會利用你 這樣是單純的友誼 人脈應該是互相利用的吧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10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11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小明小剛生病住院了你想打個**問候她你會怎麼說小剛說話?

12樓:lovely慵懶

如果是小剛生病了的話,那我會這樣打**跟他說:小剛,你的病好些了嗎?我能過去看你嗎?需要我把最近的學習筆記借給你看嗎?

做人失敗做鬼無能的意思是指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失敗,做鬼無能,就是說你在一些方面做的不好,就會帶動另一些方面也做的不太好

在外工作很少和家人團聚怎麼發朋友圈?

14樓:安於平靜才是福

多了工作少了親人的陪伴,時間都去哪了,還沒來得及回趟家

15樓:2011de春天

在外地工作很少和家人團聚可以發個「想家了」或者「身在異鄉」的朋友圈。

今天兩個女生從單身群裡加我,都是做美容的,,說是交友,這會不會是陷阱?感情煩惱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可以交往,涉及到錢的問題要慎重即可。

17樓:

側板的不同點位上溫度有一定的差別。

18樓:壞人都

會,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小心為妙

19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可能是**,好點是做微商,想推銷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陌生儘量還是不要隨便加,小心受騙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陷阱是可能沒那麼嚴重,但一定是打算讓你去消費或者讓你介紹業務。

交友,煩惱 情感

22樓:灰兔子別跑

也許她現在說離不開你,只是因為畢竟你們一起在一起這麼長的時候,產生了依賴,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為了一個人幸福。如果只是朋友的感覺了,那麼可以做知心的朋友。

23樓:al麻麻

你們不適合!讓他去找大叔

24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人家要找高富帥啊,你不是其要求就算了唄

25樓:小溪

別交這樣的敗家女人,破財。

會因為朋友的感情事煩惱而放棄之間的友誼的人是不是不值得交朋友

26樓:高仁強闖天涯

也許正是因為是朋友,才不想在這樣的事端中讓人說閒話吧。但是你所說的也太含糊了一點。他是放棄誰和誰之間的友誼啊。

27樓:我需你懂

不能說不值得吧,只是這種人不懂得交朋友,對這種人如果沒到必須放棄那一步,還是保留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值不值得 如果你還把他當朋友就做朋友 有些人重色輕友這是沒辦法的 那樣的感情是喜歡或者愛 朋友的感情也不可超越 如果你還想把他當朋友就想開點 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朋友,但是不能太用情

為什麼有的人需要你幫助時才把你當朋友

因為他 她 並不瞭解你對他 她 真誠不真誠,是不是你的這真意義上的朋友。在你幫助他 她 時,他 她 才知道你是他的朋友。這是人之常情,並不是人性的陰暗面 而是對人的戒備心!我深有感觸 社會百態。人就是這樣。有利用價值的才會討好。沒有利用價值了就一腳踢走。好好珍惜知己朋友。人生難得知己。這種人不能當成...

當朋友誤會你時,你會說一句什麼諺語

很難過,啥也說不出來!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或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狗咬呂洞賓,不知好人心 當朋友誤會你時,你會用一句諺語安慰自己 清者自清,誤會總有解開的一天 交朋友本事就是一件美好而又隨心所欲的事 可有時未了生存 被迫叫朋友 假裝與人親近 朋友是在任何時候第一不會把你拉下水的人 ...

當女朋友說天氣太冷不讓你送她回家時你該怎麼辦

一定要多穿點衣服,要是凍壞了我有多麼擔心,平時多運動,家裡多備點傷風,感冒的藥.多喝白開水,要懂得照顧自己,有什麼急事給我打或是跟家裡人說.晚上沒事儘量不要出去,注意身體,多吃好點的食物.早睡早起.你做了啥讓她不高興的事嗎?女朋友說不讓我送她回家 其實你女友確實是在生氣,但你道歉方式不對,這樣她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