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在乎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數的人在乎你飛的累不累」這

2021-03-24 05:27:27 字數 2797 閱讀 6291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社會上看中權利的人越來越多,只關心地位多高,權力有多大。然而關心生活和精神上是否累的人卻越來越少,可以看出舅舅希望親人多關心,渴望親情。

「當別人在乎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數的人在乎你飛的累不累」這句話涉及到了權力,通常包括經濟權力和政治權力兩種。經濟權力是指對物質財富的佔有權、支配權、分配權和管理權。政治權力主要是指國家權力,也包括黨派的權力和團體的權力。

權力的特徵是:

(1)具有鮮明的階級性。

(2)具有社會性。

「當別人在乎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數的人在乎你飛的累不累」的具體事件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因為有些事只有經歷了才知道。簡單的說,真正關心你的人並不多,你的手機裡可能熟人越來越多,但朋友會越來越少。人越長大,越在乎利益。

很多人接近你僅僅是為了你手中的權利和你的價值。但是忽略了你的付出和汗水。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飛著累,看著不累呢,很多人往往只注意到某個人成功了,很有錢,卻很少想到他有今天中間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次失敗,沒有想到他背後付出的比普通人多的多的努力,所以這種人很少會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吧,30歲當好是事業和家庭衝突的時候,可能是叫你多注意下家人,應為家人不會因為你的事業嫌棄你的。不過這些你自己多想n你就會發現更多了。

當很多人關心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很少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5樓:悠悠茜草

呵呵,這句話恰恰我一個同學用另一種方式對我說過。

「當別人都在關心你飛的高不高時,我只想關心你飛的累不累!」當時給我留下了大把的感動~

高不高多指你所得到的成就,

而累不累則是在追逐理想,渴望成功道路上所付出的努力和難以避免的辛酸。

因為大多人的目光都投向利益的最高點,有點趨炎附勢的感覺,又或者說是對你的期盼過高。而只有很少的人才會送去真心的關懷...

其實在別人繁花似錦的時候我們無需錦上添花,恰恰是雪中送炭更值得珍惜

6樓:逞強乄

別人都在關心你飛的高不高,累不累只有我不同,我不關心你

7樓:光的使者

關心你累不累的人更在乎你過的開不開心,幸不幸福。關心你飛的高不高的更在乎你的外在,比如名譽和金錢。呵呵,我還是喜歡在乎我心情,內在的人。

8樓:11豆子

所以才會有感動,那個很少的人,一定會給你很大很大的力量,足以讓我們面對艱難和繁忙

當所有人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有沒有人在乎你飛的累不累?

9樓:泫小曦cc曦子

飛的累不累 這只是一個過程 飛的高不高是一個結果,當你飛得越高,當然 飛得也就越累,如果你的翅夠強壯,自然你飛得也就會輕鬆一些,沒有一個人的成功是輕而易舉的,你又想飛得高,翅膀有不夠強壯自然就要辛苦一些,我所說的翅膀就是你今後高飛時候的基礎或功底,當然 除非你是富二代,這些就不用你去顧慮

10樓:前珏景從陽

放心,那不會是一個,你最想的莫過於是女朋友,但是卻有更多的人在乎你累不累,只是你忽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的親人.愛人.朋友關心你累不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你親人不就是。

13樓:咱去看流星飛過

累就對了,舒服是給死人準備的,累怎麼了死不了就好,若想做飛得最高的鷹,必須要學會堅強,必須要忍受住任何委屈與疲憊。哈哈反正我是不覺得在中國現在這個社會會有人關注你累不累哎呀太假了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我,在意你為什麼會飛

關注你飛的高不高的時候 很少會有人在乎你飛的累不累

15樓:一老夫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個人離開社會不可能得到幸福,正如植物離開土地而被扔到荒漠不可能生存一樣。

生活就是改變。有時痛苦,有時精彩。但大多數時候,兩者兼有。

最具挑戰性的挑戰莫過於提升自我

人真奇怪,幸福在眼前時,我們很少能珍惜,偏偏等到它消失了,才有所體會。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一個人給予別人的東西越多,而自己要求的越少,他就越好;一個人給予別人的東西越少,而自己要求的越多,他就越壞。

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我不會因此放棄,我會堅持不懈,直至成功!

希望的燈一旦熄滅,生活剎那間變成了一片黑暗

信任就是一把刀,你給了別人,他就有兩個選擇,**或者愛你保護你。

對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枯木逢春猶再發,人無兩度再少年

即使遇到了不幸的災難,已經開始了的事情決不放棄。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立千古大志,乃是聖人也。

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自信是人格的核心。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女孩說別人問我飛的高不高,只有你問我飛的累不累,是什麼意思

別人都只看到為什麼得不到成就,不關心有多麼努力,只注重結果。但是隻有你關心我在這個過程中拼的累不累。說明她感動你的關心,覺得你比別人不一樣 只有她真正關心你,別人只關心你取得的成績,不是從內心真正的關懷 哈哈,飛的高不高證明是來玩的,開不開心,而累不累就是很在意你,純屬個人觀點,還有累不累這幾個字如...

當很多人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很少有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其實也沒人關心你飛的高不高,人啊,自作多情而已!是呀 只有愛你的日才會關心 望採納 謝謝 當很多人關心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很少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呵呵,這句話恰恰我一個同學用另一種方式對我說過。當別人都在關心你飛的高不高時,我只想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當時給我留下了大把的感動 高不高多指你所得到的成就,...

當別人罵你時你怎麼還擊,當別人罵你很爛的時候,你要怎麼還擊別人?

爭論與吵架的區別和聯絡 1 爭論是就事論事,是很理性的講道理!也是針鋒相對的討論!2 吵架是很生氣的爭論,同時可能伴隨有人身攻擊。人身攻擊就是以貶損他人為目的,用強烈的語言文字,對他人進行人格的謾罵 侮辱 汙衊 誹謗,使他人精神上受到痛苦,人格尊嚴受到侵害。3 爭論很容易升級為吵架,剛開始是心平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