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來參加你的生日時,你應該怎麼說

2023-01-05 08:55:13 字數 1470 閱讀 1152

1樓:偏愛給他my航

可以說一些,謝謝他這裡還謝謝他,然後再說一些,就是你比較開心,你過生日你說100次的話你就說說開心,你很感動,大家給你帶了禮物之類的話。

2樓:生活達人西木哥

首先得表示感謝吧,然後在過生日中得面面俱到照顧到每一個人,記住一點大家高興就好,吃好喝好!

當朋友來參加你的生日聚會時讓你講幾句話、應該怎樣說

3樓:嗚嗚拉爾啦

官方正式版

感謝大家能夠百忙之中來到我的生日聚會,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們,在這裡我希望我的喜悅可以傳遞給你們,給你們帶來好運。大家盡興!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幾句「謝謝」就可以了

當別人跟你說生日快樂的時候你該說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空間裡(你)

是男的:膽**,非常感謝。

活潑說,你也生日快樂。(不懂,可追)

特殊, 不回答

是女的:膽**,謝謝你。

活潑說,真高興你記得我啊!

特殊, (特殊)

2.簡訊裡

基本和空間一樣,口語化而已。

大佬,就你這問題,我可以寫本書,還不帶例子,你可以說你是男是女,發給你的是男是女,你的性格等等,更容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記得,很感動。

當別人對你說生日快樂的時候,你應怎樣回覆她

7樓:1上0下

謝謝你,我感到十分高興!

然後要記下對方的生日,及時送上祝福哦~

當別人跟你說「生日快樂」時,該回什麼?

8樓:告別當年

謝謝!不止這裡,別人讚美你漂亮等等有的時候也可說謝謝。

這只是一般禮儀,就像你好一樣。

9樓:回憶中的過去

謝謝!別人讚美你漂亮等等有的時候也可說謝謝。

10樓:白開水不解釋

你好,首先祝你生日快樂

回謝謝喔,等你生日那天準少不了我那份之類 說點好聽的哄哄他們 看情況啦 要表現的感動一點這樣更好一點喔。

11樓:拿鐵加點鹽

謝謝~【一般人不都這樣說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咯 還能說什麼。

假如今天是你的生日,你邀請同學來參加生日聚會,但你想讓父母迴避一下,應該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我們有個祕密請您迴避一下好嗎?----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你們走下,我們同學聚會,怕給你們添亂

你生日時別人說祝你生日快樂,你應該怎樣禮貌回答

謝謝,也祝大家吃好喝好玩好。說的太花哨顯得假,直接謝謝就可以 真誠的表示感謝就行了,不需要特別的 我會說自己人說這些做什麼 謝謝,下次你生日我也說謝謝 別人祝你生日快樂時你可以回答什麼 當收copy到他人美好的祝福時bai,我們應該出於禮貌,對其做出迴應。du 但也應因祝福,應人 zhi而異,一般的...

當別人罵你時你怎麼還擊,當別人罵你很爛的時候,你要怎麼還擊別人?

爭論與吵架的區別和聯絡 1 爭論是就事論事,是很理性的講道理!也是針鋒相對的討論!2 吵架是很生氣的爭論,同時可能伴隨有人身攻擊。人身攻擊就是以貶損他人為目的,用強烈的語言文字,對他人進行人格的謾罵 侮辱 汙衊 誹謗,使他人精神上受到痛苦,人格尊嚴受到侵害。3 爭論很容易升級為吵架,剛開始是心平氣和...

當別人誇讚你成績優秀時,應該怎樣謙虛的回答

哎!考得真失敗啊!怎麼沒全滿分啊!也不是太好比我好的人還有很多了 沒有沒有,阿姨 叔叔的孩子才厲害呢 別人誇獎你的時候,你應該怎樣以謙虛的方式回答 應該說,不要老把我的缺點說出來,多不好意思 情緒飽滿,面帶微笑的說聲謝謝,讓人感覺你很有禮貌。教會了你第一句,第二句你又不會了,你就保持微笑,說的多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