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應屆生在珠海找工作,投好多簡歷,就是沒面試通知!有朋友解釋一下嗎

2023-02-12 01:10:13 字數 618 閱讀 7820

1樓:

珠海這個鬼地方,企業數量非常少,尤其是小企業更少得可憐。大型企業呢,員工基本比較穩定,如果招工也是想招到更有經驗的比較老練的高階人物,加上如今經濟危機出口下滑,大批人才找工作,所以你作為應屆生綜合以上這些因素,可想而知,在珠海找個合適的工作室比較不容易的。

再則就看你是不是自己定位不準確,眼光過高了?或對企業型別產品領域公司所在具體地點有所選擇?斗門地區三灶地區的工廠很多還有南屏工業園,唐家金鼎一帶,這是珠海企業比較多的地區。

另外,是不是你的簡歷不夠吸引人。你比別人特殊的地方沒有突出出來?你的英語級別?證書?參加廣交會時做了哪些成績?可以列一下。

另外,我建議你到中山試試看。中山市各個鎮上都有成千上萬個數不清的中小企業,有的只有十幾個人,例如三鄉鎮,南朗鎮,大湧鎮等等,距離珠海也不算遠,每週可以回珠海一次。作為應屆生建議你先找個小企業歷練一下,一兩年後有了經驗就好多了。

剛剛出來前一兩年不要太在意薪水的高低,也不要在意所處的城市位置是否偏僻,能顧自己保吃喝就好啦,鍛鍊自己積累經驗是最重要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祝你順利!goodluck!

2樓:卑凝綠

難道是簡歷不夠吸引人

有工作經驗不,有的話就寫詳細點

我是商務英語專業應屆生,畢業從事什麼工作比較好?全國有名的外

英語一般可以從事外貿,英語很好的話 翻譯 老師都可以。不過這些一般都需要證書的,看你自己的選擇。外貿行業很多,沒什麼最好最壞之分。主要還是看公司規模和產品型別。你可以上相關的外貿論壇看看。外貿 外企,高階文員,商務管理 飯店 旅遊 新聞等交流性強的部門,或是商務英語教學。我是商務英語專業的應屆畢業生...

英語專業找工作,英語專業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

以英語為專業的,主要就是翻譯 包括職業筆譯員和口譯員,包括各國家部委參公單位事業單位的外事工作人員,包括企業in house翻譯等等 編輯和記者 出版社 報社 電視臺 的英文編輯 教師 尤其是高中和大學教師 這類工作,對語言的要求很高,此外有的要求有一定的翻譯能力 對,語言能力不等於翻譯能力,誰說學...

英語專業好找工作嗎,大學英語專業出來好找工作嗎

只要你對英語有興趣 並且堅持一直學下去 會有很好的工作的現在中國正在發展 對外交流的機會越來越多了 學英語的人是很多 可是學的真正很好能當翻譯的人還太少 尤其是同傳 現在是中國緊缺的高薪人才哦 如果不想學的那麼深入 也沒關係 英語專業本科畢業以後拿到專八證書 可以去翻譯書籍啊 可以去外企工作 當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