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國,在國內找工作,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哪些英語證書來證明

2021-07-09 23:17:08 字數 5870 閱讀 7600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這種專業出國才不好找工作,除了會讀會寫你還能幹什麼,想幹主持人人家也不要你啊。國內看你想幹什麼了,一般來說英語類裡面最有用的就是高階口譯的證了,難考點。bec和託業那都是非英語專業用來證明自己英語能力的,你有了專八就不用跟人摻和了。

gre,託福,雅思那都是留學生用來對國外學校證明自己英語和學術能力的,不出國也沒必要跟人摻和。真是閒的蛋疼,考個外專業的會計資格**從業資格都是對就業有好處的,英語是個就業難的專業,不能有一棵樹上吊死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一樓是怎麼想得,如果英語就業難,那新東方的英語老師怎麼那麼多,新東方十幾萬年薪的老師怎麼那麼多?英語專業找不到工作?還得考別的證?

真是讓人好笑。其實考哪個都無所謂,即使是雅思和gre,也一樣,公司,特別是外企,也不傻,看到你分高,你再標註不是為了出國,當然知道你的水平高,bec和託業更商業化,也更適合工作,因為就是商務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考 #證還不如積累實際工作經驗來的實在,如果你是在國內一般公司找工作都是看的實際能力和經驗,建議你可以嘗試做網路自由翻譯,邊掙錢邊積累經驗,有經驗比什麼證都管用,具體搜尋下“007翻譯培訓網”去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是為了考住,不是為了考過,上那個當幹什麼?

不出國,在國內找工作,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哪些英語證書來證明自己呢,除了專四專八

5樓:火山肥狐

我不知道一樓是怎來麼想得,如源

果英語就業難,那新東方的英語老師怎麼那麼

多,新東方十幾萬年薪的老師怎麼那麼多?英語專業找不到工作?還得考別的證?真是讓人好笑。

其實考哪個都無所謂,即使是雅思和gre,也一樣,公司,特別是外企,也不傻,看到你分高,你再標註不是為了出國,當然知道你的水平高,bec和託業更商業化,也更適合工作,因為就是商務英語。

6樓:魏神磨

英語這種專業出國才不好找工作,除了會讀會寫你還能幹什麼,想幹主持人人家也不要內你啊。國內看你想容幹什麼了,一般來說英語類裡面最有用的就是高階口譯的證了,難考點。bec和託業那都是非英語專業用來證明自己英語能力的,你有了專八就不用跟人摻和了。

gre,託福,雅思那都是留學生用來對國外學校證明自己英語和學術能力的,不出國也沒必要跟人摻和。真是閒的蛋疼,考個外專業的會計資格**從業資格都是對就業有好處的,英語是個就業難的專業,不能有一棵樹上吊死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是為了考住,不是為了考過,上那個當幹什麼?

非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什麼關於英語的證?

8樓:水瓶沒有眼淚

報考acca條件: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報名參加acca考試,要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2)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3)未符合1、2項報名資格的申請者,可以先申請參加fia資格考試,通過ffa、fma和fab三門課程後,可以申請轉入acca並且豁免f1-f3三門課程的考試,直接進入acca技能課程階段的考試。申請fia資格考試的學員,可以不滿足以上1、2項條件,並且沒有相關的年齡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

1、acca為全英文考試,答題模式也是需要用英文來作答,因此需要有一定英語基礎的,但對英語要求也不會太高,一般能過大學4,6級英語考試相信看懂並考acca試沒有問題的,且13門課程的設定是循序漸進的,一般人難就難在英語,而你是英語專業,不存在這個問題

2、你可以輔修會計專業,去學習一些會計的基礎知識對你考acca肯定有很好的幫助。

3、自學難度比較大,但不是完全不可能。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9樓:wuli小亮仔

英語四六級。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擴充套件資料

1、詞彙

領會式掌握4,200個單詞(其中複用式掌握的單詞為2,500個),以及由這些詞構成的常用片語1,600條(中學所掌握的單詞和片語均包括在內),並具有按照基本構詞法識別生詞的能力。

2、語法

鞏固和加深基本語法知識,提高在語篇水平上運用語法知識的能力。

3、閱讀能力

能順利閱讀語言難度中等的一般性題材的文章、掌握中心大意以及說明中心大意的事實和細節,並能進行一定的分析、推理和判斷,領會作者的觀點和態度,閱讀速度達到每分鐘70詞。在閱讀篇幅較長、難度略低、生詞不超過總詞數3%的材料時,能掌握中心大意,抓住主要事實和有關細節,閱讀速度將達到每分鐘100詞。

4、聽力

能聽懂英語講課,並能聽懂題材熟悉、句子結構比較簡單、基本上沒有生詞、語速為每分鐘130-150詞的簡短會話、談話、報道或講座,掌握其中心大意,抓住要點和有關細節,領會講話者的觀點和態度。

5、交流能力

能就教材內容和適當的聽力材料進行問答和複述,能用英語進行一般的日常會話,能就所熟悉的話題經準備後作簡短髮言,表達思想比較清楚,語音、語調基本正確。

6、寫作能力

能在閱讀難度與課文相仿的書面材料時做筆記、回答問題和寫提綱,能就一定的話題或提綱在半小時內寫出120-150詞的短文,能寫簡訊或便條,表達意思清楚,無重大語言錯誤。

7、翻譯能力

能借助詞典將難度略低於課文的英語短文譯成漢語,理解正確,譯文達意,譯速為每小時300英語單詞。能借助詞典將內容熟悉的漢語文字材料譯成英語,譯文達意,無重大語言錯誤,譯速為每小時250漢字。

10樓:苦澀鉛筆

除了大學英語四六級,還有一些英語競賽比如大學生英語能力競賽,英語演講比賽,英語翻譯比賽,再有關於證書的你可以考外語導遊證,bec商務英語中級或者高階,涉外祕書,雅思託付都可以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_∩)o謝謝

11樓:惜小君表潛水拉

如果想從事翻譯方面可以去考中高階口譯

如果想和商務方面有聯絡可以去考bec(劍橋商務英語)

還可以去考託福、雅思,這個是證明英語能力的,不一定要出國

12樓:等i回來

託福 雅思都可以啊

祝你好運

英語系的學生除了專八外,還可以參加什麼考試來證明自己的專業水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證 比如**筆譯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口語,口語對英語系的學生很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的學生最好

還是考下專八,這是在校學習水平的最好的證明,在就業時用處內極大。個人容認為,為了專八,特意跑到學校考一次是非常值得的。專八隻能考2次,一次是大四第二學期三月份的上旬,另一次是畢業後一年的補考。

其他人、或在其他時間均不能報考。望慎重,還是去考吧。

非英語專業學生可以考取哪些英語證書? 50

16樓:拔劍斬仇人

翻譯類可以考筆譯或口譯的初、中、高階

託業和bec(劍橋商務英語)非英語專業的也都可以考

總之除了專四專八是隻有英語專業能考,其他的證書非專業應該都可以考的。

17樓:灃雪芯

pets bec toeic ielts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英語4,6級(比大學英語4,6級難點)bec(商務英語考試)比較難

託福,雅思不出國可以不考。

最有分量的是上海中,高階口譯,現在國家高階口譯人才緊缺,當然也比較難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口譯證(自認為非常有用)

bec 託業

ielts gre

20樓:sandy325張

如果你是學商科的,那就bec或是託業

別的不知道哦~~~~~~~~~

21樓:陰漪矯幼怡

選擇bec劍橋商務英語中級,高階啊~挺適合你的~全球通用~

22樓:以木予形

雅思,託福,gre(出國的)

託業,bec

翻譯資格證

你要是在外語院校還可以報英語專業四級

英語專業學生應該考取哪些證書?

23樓:壞少

非英語抄

專業一般不可以考專襲四專八,除非:1 你的bai專業名稱為“英du日雙語”/“英德

zhi雙語” 這樣dao

的複合語言專業;

2.你在北京外國語學院/上海外國語學院/外交學院/國際關係學院;

3.你跟英語系系主任很熟~

因此,專四專八要是能考當然最好~但如果不行,建議考實用型+認可度高的證書~

雅思/託福:無論出不出國,都是證明實力的硬體,尤其外企,我學姐(英語專業)去外企的時候,專四專八hr都不看,就要看外國的證書~所以,不僅要考,還得高分~

bec/toeic:兩個都是是你商貿英語的職業水平證書,學的東西不是文學啊~新聞報道啊~都是平時工作用的著的,實用第一~

中高階口譯/人事部二**口譯:考下來就牛b了~

前者比較適合要在上海周邊發展的同學~後者適合在北京發展的同學~

考完了,就全了~在看看自己專業吧~

英語專業的學生在大學裡應該考哪些證書?

24樓:匿名使用者

四六級英語最重要啊,

國二省二計算機也可以考慮下的。

再來個第二專業也就差不多了,

如果自己有其他愛好,可以繼續,多一證比少一證強啊。

25樓:潛水的白天

大學英語四六級是一定會考的,專業英語四八級也是會考的,還有一些專業證書。英語專業還分了很多不同的職業領域的,英語教育、商務英語、旅遊英語等。不同的專業會需要考取不同的專業證書,主要看學校的人才培養計劃要求的專業證書需要哪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英語語言文學,而非商務或應用)大二時候會有一次專業四級考試 tem4 是英語專業學生必過的。大四的時候會有專業八級 tem8 這個證書是區別英語專業學生和非英語專業學生的重要憑證。兩個考試應該都只能考兩次。

像大學英語四六級我們學校英語專業不讓考,其實考了也沒什麼用,應為專業四級就相當於大學英語七級的水平。

其他的證書 比如導遊證,但是要先考中文的,然後才能考英文的。還有bec,既商務英語,分初級中級和高階,建議從中級開始考,高階也不是很難,尤其對於英語專業大四的學生。還有人事部的口譯和筆譯,上海的一個口譯~。

建議託福雅思也不要錯過,如果你沒有考研的打算(考研很佔用時間,尤其是在英語感覺最好的大四上學期)你就準備考各種證書吧。

除了導遊證你可以在大二的時候甚至大一的時候考,其他的專業性太強,建議在大三的時候開始著手,以免耽誤大一大二打基礎。而且因為有一定難度大三後的專業學生才能有足夠基礎去應對。

2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四級,專業八級(tem-4,tem-8)。公四及公六(cet-4,cet-6).對外貿感興趣的可以考報關員,報檢員,單證員。

對旅遊感興趣的可以報英語導遊等等。要考的很多,每門都需要花功夫,認真對待的。

英語專業找工作,英語專業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

以英語為專業的,主要就是翻譯 包括職業筆譯員和口譯員,包括各國家部委參公單位事業單位的外事工作人員,包括企業in house翻譯等等 編輯和記者 出版社 報社 電視臺 的英文編輯 教師 尤其是高中和大學教師 這類工作,對語言的要求很高,此外有的要求有一定的翻譯能力 對,語言能力不等於翻譯能力,誰說學...

英語專業好找工作嗎,大學英語專業出來好找工作嗎

只要你對英語有興趣 並且堅持一直學下去 會有很好的工作的現在中國正在發展 對外交流的機會越來越多了 學英語的人是很多 可是學的真正很好能當翻譯的人還太少 尤其是同傳 現在是中國緊缺的高薪人才哦 如果不想學的那麼深入 也沒關係 英語專業本科畢業以後拿到專八證書 可以去翻譯書籍啊 可以去外企工作 當英語...

學好英語對以後找工作有幫助嗎,學英語專業以後找工作難嗎?可以去從事什麼工作呢?

當然有幫助,而且英語好,特別是口語棒,對以後找工作,能有更多的機會選擇,從零開始學。英語是非常有用的,無論做什麼工作多掌握一門外語,都是一項資本。英語真的很重要,無論是從事哪一行業,只要想更好的發展,都必須把英語學好,英語好,也要有一項好的專業技能,這樣對於以後的職場工作,才能更容易勝出。當然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