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各位的是婚姻中都會遇到的婆媳關係

2023-02-11 09:00:07 字數 4881 閱讀 37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家庭是這樣的,為什麼還要嫁進來呢,結婚之前不說清楚,預設了這樣的生活模式,想改太難了。我不知道你老公是不是心甘情願的在花錢,如果是,你就甭想改變了,因為你也在花你老公的錢呢。

而且在你婆婆的心目中,你是個外人,她花她自己兒子的錢,你願意不願意她才不會理會呢,反倒是你花錢她才會心疼。

我覺得你們應該搬出去住,不能這麼住下去,可以說明白,你老公的弟弟都長大了,大學也畢業了,必須自己養活自己了,你們也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責任,負擔不了那麼多了,而且你老公這麼多年為了這個家,已經付出了太多了,你們想過過二人世界去了。至於母親,將來養老,兩個兒子都得負責,也給你老公的弟弟點壓力,別天天什麼都不想。

2樓:巡查員

你的問題很多,多去婆媳滄州 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我家婆媳也是矛盾重重啊

在婚姻裡婆媳關係相處中你是忍讓的那一方嗎?

4樓:可晨情感說

在婆媳關係裡我並不是忍讓的那一方,但我也不是你說的做自己的那方,我只是看事情而做決定,如果婆婆不損害我利益,那麼凡事都好商量,但如果需要讓我損害利益,那不好意思,我就不會忍著你。

有些人可能覺得,想要家庭和睦就要讓著點婆婆,畢竟她是老公的媽,要尊敬她要愛護她,現實裡我也想這樣做,但是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不是說說那麼簡單的。

我跟我婆婆以前住在一起,很多時候我都會讓著她一點,畢竟年紀比我大,長輩我們是要遷就點,但是我一味的讓著她,她如果太過份,比如我辛苦上班回來,全家人還坐在家裡等我做飯,或者她不上班還讓我洗全家人的衣服,再或者我教育孩子的時候她總是在背後告訴孩子我是錯的等等,這樣的事情我就沒有辦法忍了。

以前我把我婆婆當媽,讓我做飯、洗衣服、拖地我也覺得沒事,因為她年紀大了,休息一下也是應該,但是發我工作一天很辛苦很累以後,回到家一家人還等著我洗衣做飯照顧孩子,那就很過份了,我知道心疼她,但也請她心疼我,如果不把我當親人看,那我也不會把她當親人看。

現在我們的關係是,她儘量的不管我太多,我也會逢年過節該孝敬還得孝敬,只是她明白我的底線是什麼了,我也知道她的生活習慣底線是什麼了,也就會看菜下碟,看事情是否需要忍讓,或者是直接反擊了。

5樓:花間雨屋歷史

婆媳關係是天底下最難處理的關係!大多數的婆婆和媳婦兒天然就是敵人,相互嫌棄,相互看不順眼!婆媳大戰成為了影響家庭和諧幸福的重要因素!

如果你一直是忍讓的那一方,即使能夠得到暫時的安穩,但是對於你的身心來說,無異於是一種折磨!

6樓:藍水燮

如果我選的話,是做自己。一味的忍讓並不會給你帶來幸福,而且父母把你捧在手心裡養這麼大,並不是讓你去受委屈的,而是想讓你幸福的。

對於婆婆,只要你做到自己該做的,孝敬父母,講道理,剩下的,如果婆婆有問題的話,你也不要正面衝突,就交給你老公處理吧,畢竟他和婆婆之間的關係更親近,也更好溝通一些。

7樓:海燕講電影

既然決定結婚了,那就不要掩飾自己真實的性格,因為忍讓是不可能忍一輩子的,所以你要學會彼此磨合。只要老公站在你這邊,以後遇到什麼問題,彼此好好溝通,為了生活更和諧,相信都不是蠻不講理的人。還有就是老公站在中間一定要學會處理你們倆的關係,這樣婆媳相處才能更融洽

8樓:小喵情感論

我覺得吧婆媳相處之中,你還是做自己比較好。婆婆和媳婦,不一定是對立的。所以如果你處處忍讓的話,那麼你肯定是會受欺負的。

只要你敢於把自己的真性情拿出來,婆婆也就知道你的性格,兩個人才能坦誠相待啊,如此婆媳關係才會和睦。

9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的婚姻裡的婆媳關係,不應該用忍讓來表達,應該是互相理解,所以我也不會是忍讓的那一方,我會理解婆婆的不容易,她將兒子養大不容易,現在還來幫助我們,所以我會依著尊重的心態來對待她,而這一切的前提是她也理解我,這樣婆媳才會相處的融洽。

10樓:碩陽人福

在這個婆媳關係當中,我並不是一味忍讓的一方,因為我知道一味的忍讓,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只會讓對方變本加厲,所以說遇到那樣的事情我一般都會跟他商量,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我就會跟他說,如果你這樣子的話,這個家可能就會充滿了火藥味,那麼也不是你想要看到的

11樓:海綿寶寶的寶寶

一味的忍讓,一會別人得寸進尺,,不要對他們家任何人好,因為你是外人,他們又不知道好歹,有他們家人在顯不出來你的好,最重要自己開心,不要遷就任何人!

12樓:南薰虞弦

是!但是我已經開始進入反擊階段了,真的欺人太甚!

13樓:心碎一地的人

不管婆婆做的多過份,老公都會給婆婆撐腰,不讓我說話,委屈的從來都是我!已經抑鬱了,離婚沒有能力養孩子,不忍心拋棄孩子們,熬到孩子們都成家吧!

14樓:元添智

結婚十多年,一直是我在忍讓婆婆

我想請問各位大師,這個是否是無葉蘭花,或者是什麼花,中藥什麼的,忘告知,謝謝

列當科的,像藨寄生為列當科肉質寄生草本植物。莖圓柱狀,不分枝,植株高8 18釐米。莖粗壯,葉多數,在莖上螺旋狀排列,莖基部的葉近圓形,上部為寬卵形或長圓形,兩面 花常3至數朵簇生於莖的頂端。喜寄生於懸鉤子屬植物根上。植物的全草可供藥用,夏 秋季採收,切段晒乾。主治梅毒等症。這不是蘭科植物!也不是蘭花...

我是婚姻不幸福的女人,遇到了對我開始很好的男人,本不

只想說,沒有人的愛情是一帆風順的。愛了,本來就是應該去學會成長,對於一個已經不愛你的男人,一個卑劣的人,不值得你再為他牽掛,更不值得你去挽回她,她也不會愛你的,或許他的回憶裡跟本就沒有你,記住,不是你不優秀,不美麗,而是他不配擁有你。當然我也不知道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但總的看在這件事中你是正確的。所...

我想考MBA,請問下各位同仁是覺得報輔導班好呢還是自己看書好

對於考mba要不要報班輔導班,主要看個人的情況。但據不完全統計,名校mba通常一半以上都是通過輔導班考上的。名校的mba對學生的資歷和背景要求比較高,而這樣的學生往往已經工作多年,mba聯考的基礎學科的應試知識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mba輔導班的優勢在於mba考試內容非常瞭解,對考點的把握也更為全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