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成功已婚男的心理,30歲成功男人的心理

2023-02-11 08:05:08 字數 3586 閱讀 6096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什麼?你說為了什麼?

小妹妹,年輕的時侯心態是什麼樣!我是知道的!我從那時候走過來!

當迷糊的時候拍拍自己的良心,他就會給你答案!

選生命的伴侶,不能只看3高,德行很主要!

你到了30歲就知道了,5歲小孩看不懂7歲小孩的腦筋急轉彎,不必理會什麼心理模式,網戀就是一個大坑,有智慧的利用它,沒有智慧的就是愛陷坑!

一頭老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他工作性質就知道了,接觸不到女人的老男人,經常出差**找物件去?我就屬於這個型別了,不過我剛結婚,被老婆拴住了,換工作了。我有幾個同事,家裡有老婆孩子還是不停見網友,不為啥,寂寞惹的禍,這型別躲遠點,燒手啊。

要麼是沒時間談物件,只能通過網路聊天、婚戀**聯絡女孩的,這型別女孩也要有思想準備,就這種飛人工作,在結婚後不換工作的話,結婚就是守寡

3樓:暴秋梵悌

說實在的,普通朋友得了,他不可能為了你放棄什麼的,你也就只是在物質和精神方面的暫時缺乏而已。

4樓:聽心悟語

其實那是一種欲擒故縱的辦法,他的一切目的都是讓你出去和他見面,不知道有什麼目的,不過勸你小心

5樓:緩慢用荷花

就是真的會不知道想什麼的

30歲成功男人的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樣沒有遇見喜歡的人才是最可怕的!30歲生日的時候你會後悔自己沒有追求自己的理想與愛人嗎?平常的,就像你想交的有好感的同性朋友,除了逛街買化妝品與討論明星八卦。

坦誠自然的約他。一次不行就再一次

7樓:摩鯉咖啡

我建議還是離開這個33歲的男人。

男人進入30歲以後會有怎樣的心理變化?

8樓:消化

男人不是不會累來,只是你在逼著源自己,即使倒下了也要讓自己墊底,然後咬著牙齒站起來,就為了撐住這個家。30歲的你變得沉默寡言,不是你沒有要說的,是你不知道跟誰說。30歲的男人,需要理解,需要鼓勵,害怕喋喋不休的爭執。

9樓:絆你一生

男人在三十歲,要完成至少兩個任務:一是成家,一是立業。成家,就是找一位終生伴侶,組成一個家庭,簡言之,娶妻生子。

這是後面「立業」的基礎。前面這條做好了,幹起事業起來,就會事半功倍,順風順水。

10樓:宗靈波

「成家bai」以後,就要du把注意力,轉移到zhi

「事業」上去了。畢竟現在你

dao不是內一個人在戰鬥。你要養好容自己的同時,還要養家,養子,養雙方的老人。車貸、房貸,生活重擔,男人都得勇敢扛起來!

遇到大事、小事,男人不能畏縮不前,要勇於擔當!無論成功與否,都得有積極樂觀向上的工作、生活的風貌,並積極去影響你的家人、朋友、同事,讓他們助推你去實現事業上的成功!

11樓:裝

沒成功的想成功,想賺錢,負擔家庭的責任,對孩子更加的想去照顧和保護,夫妻之間感情的漸漸平淡,變得更加會過日子,開始注意身體。

12樓:手機使用者

30歲的男人,基本已經結婚生子,心突然也就變了,像是一個孤獨的老人版,屬於自己的時間只有下班權後靠在駕駛位那一根菸的時間。真正能有共同語言的人只有自己的父親。因為只有過來的父親才真正懂你的困窘,只有他才會耐心聽你訴說。

很多時候你在笑著,卻從沒忘記心底來自工作,生活的壓力。和朋友喝酒的時候明明憋著太多的壓抑,很想像沒結婚前一樣大醉一次,睡上一天。但想想家裡的妻兒,想想明天的工作,不得不放下酒杯,適可而止。

13樓:猴29209然捉

該自己創業開廠當老闆了,不是一味的給別人打工了,那樣沒有什麼前途的。看看好行業和時機才能做,心理壓力大,想給家庭一個很好的生活。

14樓:知哥35100來漢

孔子十五歲開始立志學習;三十歲能自立於世,有著自己的價值觀,人生觀內,不會受外力容輕易動搖;四十歲遇事能善辨是非而不疑惑,五十歲懂得了什麼是天命,放平心態,一切看淡;六十歲能聽得進不同的意見,好話壞話淡然接受;七十歲能隨心所欲卻不逾越規矩。三十歲,不再是一個尷尬、懵懂、無知、不諳世事的年紀,而是一個逐漸成長與成熟的年紀,是漸漸擔起家庭責任與重擔的年紀,是一個不能再胡作非為、隨心所欲的年紀。三十歲,有對夢想的那份痴和對人生的那份真!

15樓:知哥40107喜煙

三十歲應該是一個事業有成的年齡,可是現在,大部分應該都是打工的第二階段。工作經驗豐富,有一定的資源,管理經驗略懂一些。家庭情況不考慮的話,掙錢買了房買了車,有個孩子準備上幼兒園。

30歲左右的男人的心理

16樓:北彩尋宜

可能有兩個問題:

第一個,他心虛了,所以藉以此來證明自己不是心虛的,所謂的虧心事做多了也會這樣;

第二個,他非常擔心失去你,這個可以從平時的交往中看出來的,一是他依賴你,這樣的人可能心細而且在你面前裝作強大或者怯弱...二是他確實很愛你,如膠如漆的地步了;

當然你沒說是否幾個月的一開始是否就這樣,如果這樣的話,那又有了好多可能啦

30歲左右的男人的心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在外地工作,使得你們見面的時間非常少。他怕失去你所以才會說的。還有剛開始可能是在試探你的,久而久之習慣了,打**剛開口就說出來了, 你不要擔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關心你,怕你交了別的男友而失去你,當然也帶有開玩笑的性質,不要擔心啦, 相信他是愛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兩個問題來:

第一個,自他心虛了,所以藉以此來證明自己不是心虛的,所謂的虧心事做多了也會這樣;

第二個,他非常擔心失去你,這個可以從平時的交往中看出來的,一是他依賴你,這樣的人可能心細而且在你面前裝作強大或者怯弱...二是他確實很愛你,如膠如漆的地步了;

當然你沒說是否幾個月的一開始是否就這樣,如果這樣的話,那又有了好多可能啦

30歲男人的心理是怎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的男人很成熟,看待事情的眼光也很睿智。你也說過他很忙,是個工作狂。所以他身心有時候都很疲乏的,而你則應多安慰下他,替他分擔苦惱。

而不是問一些情感的問題。他還是在乎你的,不然也不會時不時得問候下你。這種男人不是意氣風發的年輕人,所以你默默陪伴著他替他排憂解難他會發現你的好的。

不要太多的干涉他的生活,不然他會反感。做個知性的女人。

男人在20-30歲之間心理上有什麼變化.?

21樓:手機使用者

20歲對未來憧憬著希望,走上工作崗位後發現現實與理想真的差很多,30歲前有3中人的改變內,一容種學會去創造和改變儘管知道與20歲的希望有變差但是還是願意去實現自己的希望。另一種安於現狀感覺現實就是現實,20歲的我是多麼的天真。最後一種是被現實擊垮的,感覺這個世界的美好,都是童話,現實根本沒有。

自從開始工作,人都會感覺現實和理想的差距但是關鍵還是在你自己。沒有人能左右你,因為你命由你不由天!pu

30歲男人的戀愛心理是怎麼樣的,30歲的男人有哪些戀愛心理

30歲的男孩比20來歲的更加理智些 但男孩喜歡你的還還是會經常打 什麼的聯絡你這個和年紀就沒什麼關係了 踏實點的 不無理取鬧的 可愛活潑的 30歲的男的經歷的多 對戀愛的熱情不是很大了 你最好是活潑的讓他重燃激情 呵呵 小姑娘談戀愛又怕又愛 有的能追到就追,追不到換一個 30歲的男人有哪些戀愛心理 ...

30歲成功男人的標準是什麼,30歲的男人擁有什麼算是合格?擁有什麼算是成功?

作為30歲成功男人的標準就是,有一番穩定的事業,但不一定要幹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才算是成功人士。你只要做好你該做的事,擔當起你該擔當的責任,做好你在社會上各個不同的角色等,這樣已經算是比較成功的男人了。經濟上,有房有車有存款。性格上,有責任感,有包容量,有事業心。美女 房 車 事業 外加良好社會關係 ...

30歲男人冬季穿衣怎麼搭配,30歲左右的男人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我覺得一些小眾品牌也比較好,30歲的男人穿的得體成熟一點比較好 30歲的男人正是而立之年,只是活力四射的階段,既有家庭支撐,有時創業最佳年齡,在外面要穿得得體而不失大雅,皮鞋300左右,褲子300左右,上衣500左右,就會裝配得蠻好的。那也看你是在什麼地方,如果是在我們廣東這邊的話,基本上是不用買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