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理解約30歲未婚的男人的心理

2021-03-10 19:52:10 字數 2082 閱讀 72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他根本就沒把婚姻放在心上,更別說你了,真正的在乎愛情與婚姻的男人,在怎麼忙都會放下工作去為自己的將來打算,最重要的是可能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不必去為了守候這樣的男人傷了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篇文章,女主人公和樓主很像,我引用其中專家的一句話就是:他沒有你想你那麼喜歡你,所以,別理他,開始你自己的生活就好,沒有必要揣摩他的心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有可能 一點都不喜歡你了 想分手又沒有分手的理由 於是不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有錢對你就是無所謂、如果沒錢就害怕你父母不同意

5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男人抄面臨的壓力很大,但也沒大到連戀bai愛都沒時間談du,他可能不會輕zhi易表示出自己的感情。但他會和喜歡的dao人黏在一起,這是共性。空間誰都需要,多少點而已。

感覺你很小女生,你要學會女性應該給予男性支援和信心。說簡單點,人和人之間是將心比心的,你多瞭解他、多關心他,時間一長,對方也會同樣回報你的,甚至回報得更多。你需要默默地在他身邊,同時使他又離不開你。

這就是這個年齡段大部分男士的心態。

感情需要你們共同去經營才會有收穫。

30歲未婚男人心理

6樓:小兔菲菲君

我個人認為憑藉星座來判斷是否適合對方很幼稚,你應該在現實中尋找答案。

30歲的男人面臨的壓力很大,但也沒大到連戀愛都沒時間談,他可能不會輕易表示出自己的感情。但他會和喜歡的人黏在一起,這是共性。空間誰都需要,多少點而已。

感覺你很小女生,你要學會女性應該給予男性支援和信心。說簡單點,人和人之間是將心比心的,你多瞭解他、多關心他,時間一長,對方也會同樣回報你的,甚至回報得更多。你需要默默地在他身邊,同時使他又離不開你。

這就是這個年齡段大部分男士的心態。

感情需要你們共同去經營才會有收穫。

7樓:sweet過後

你多大呢

30歲的男人雖然年齡是成熟的

可是心理卻未必

你要看看他的心理年齡去到多少歲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

他有說喜歡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男人一般都會邊的穩重起來,他們一般喜歡思想成熟女性

當然人都有不同具體情況就要具體分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瞎猜呢,接觸時間長了自然就瞭解了!~如果還是不瞭解,我想你們也許不適合!~

10樓:阿健

沒有代溝還不知道怎麼交往,那別人能幫你什麼?

30歲男人的心理是怎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的男人很成熟,看待事情的眼光也很睿智。你也說過他很忙,是個工作狂。所以他身心有時候都很疲乏的,而你則應多安慰下他,替他分擔苦惱。

而不是問一些情感的問題。他還是在乎你的,不然也不會時不時得問候下你。這種男人不是意氣風發的年輕人,所以你默默陪伴著他替他排憂解難他會發現你的好的。

不要太多的干涉他的生活,不然他會反感。做個知性的女人。

30歲左右的男人的心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在外地工作,使得你們見面的時間非常少。他怕失去你所以才會說的。還有剛開始可能是在試探你的,久而久之習慣了,打**剛開口就說出來了, 你不要擔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關心你,怕你交了別的男友而失去你,當然也帶有開玩笑的性質,不要擔心啦, 相信他是愛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兩個問題來:

第一個,自他心虛了,所以藉以此來證明自己不是心虛的,所謂的虧心事做多了也會這樣;

第二個,他非常擔心失去你,這個可以從平時的交往中看出來的,一是他依賴你,這樣的人可能心細而且在你面前裝作強大或者怯弱...二是他確實很愛你,如膠如漆的地步了;

當然你沒說是否幾個月的一開始是否就這樣,如果這樣的話,那又有了好多可能啦

30歲成功已婚男的心理,30歲成功男人的心理

為了什麼?你說為了什麼?小妹妹,年輕的時侯心態是什麼樣!我是知道的!我從那時候走過來!當迷糊的時候拍拍自己的良心,他就會給你答案!選生命的伴侶,不能只看3高,德行很主要!你到了30歲就知道了,5歲小孩看不懂7歲小孩的腦筋急轉彎,不必理會什麼心理模式,網戀就是一個大坑,有智慧的利用它,沒有智慧的就是愛...

34歲的未婚男人考研,34歲的未婚男人考研

二樓說的後半句 能力不是在學校上出來的。是在生活中磨練出來的。學校和社會差得太遠。這個非常認同,很有道理。不過前半句 能力問題。你到三十四歲還沒結婚,還沒穩定的生活基礎,這不說明你能力欠缺嗎?你再去考研有必要嗎?這部分不僅說明了你的無知,驕狂,也說明了你的人格有欠缺。樓主家庭貧困,中專出身,起點低,...

30歲的男人應該明白什麼30歲的男人應該做什麼

30歲,來其實已經到了做自什麼事要考慮後果的年齡 bai了,並不能像20歲那du樣,可以肆意去zhi闖了。個人認為,dao30的男人要轉型是需要有一定的 遠矚的,你現在不想開車,那你應該想想自己未來想要擁有一個什麼樣的生活,要達到這樣的生活需要哪些資本,說實際一點,需要多少錢,你每個月賺多少錢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