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英語水平,如何提高英語水平

2023-02-11 04:50:12 字數 5944 閱讀 5979

1樓:

請問lz是哪兒人,用的是什麼版本的英語教材。

我不知道lz的英語教材難度如何,我現在讀高一,在我的印象中,初中英語應該不是很難學,但lz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那我也發表一下自己的愚見。

1.單詞,我想你應該知道,單詞是基礎,記憶大量單詞是必須的,而且還不能僅僅滿足在記憶上,對於一些常見常用的單詞,應該去掌握這些單詞的用法;

2.語法,不管是在高中還是在初中,語法都是大頭,與高中語法相比,初中語法不是非常複雜,但要求記憶與掌握的也很多,像什麼動詞的時態、名詞 形容詞的用法、名詞性從句、各類狀語從句等等;

3.閱讀,多讀一些簡單易懂的好文章是很有幫助的;

4.寫作,這就要靠你平時多練筆了;

5.聽力,與同學、老師一塊兒多加練習,自己一個人聽復讀機也是有幫助的。

最後祝你英語學次成功!

2樓:

其實學習英語很簡單,就是提高興趣,從簡入難很重要,否則就會失去興趣了.

找一些簡單一點的有趣英語讀物,主要看不懂的單詞要在下面做筆記.如果故事情節有趣,你就很容易把英語也幾好了.

有了興趣,學習英語就很簡單.

另外還需要掌握基本的語法,與定語從句,狀語從句等.

除了單詞量以為,還需要記住一些組合.

祝你學習進步

3樓:色男

興趣最重要

然後就是環境!

4樓:╰o忘情

給你提供3個途徑吧

1 新概念1-4

走遍美國

英語900句

2 多聽音文歌,看英文**等等,常接觸自然會熟悉一些3 最後就是機械一點的了——背字典。不要死記硬背啊,要背句子,結合語境、

這樣才有效果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提高英語水平?

5樓:光澤盛輝

提高英語六級聽力,那要開始針對性的學習。

要先熟悉英語六次的所有詞彙,才可以開展聽力的練習默寫,可以自己每天都錄音自己的學習的單詞,第二開始默寫出來,從默寫單詞到默寫句子,這樣個方法是加深自己的記憶的哦。

聽力材料的書籍需要準備的,每天都要練習聽力材料才可,不可放鬆哦。

當然啦,這些都處於你能夠自學的基礎上的方法,若是自學沒有很好的方向或者方法的,可以考慮線上學習,現在的線上教學比較方便,資源豐富,主要是外教,可以提高你的聽力和口語方面的能力,這是很不錯的,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覺得我說的不錯就採納吧!

6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學習貴在堅持,要想學好英語,首先要有一個良好的語法基礎,建議買一本語法書看看,最好是由相關練習並且答案詳細的,然後就是詞彙量的問題了,每天背10-20個單詞,我想這並不是難事,以後找到記憶的規律了,還可以給自己加量!我是一名在校英語專業的大學生,其實英語沒那麼難的,加油吧,朋友!其實只要你用心,戰勝英語並不難 !

7樓:去你妹的

適當的練習是來不可少的,上自

海交大的模擬試題不錯的,建議使用 要學好英語,我告訴你祕訣,也許你覺得這祕訣太老土,但它絕對有效!絕對能夠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那就是:

把單詞放在對話裡背!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口語、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

不妨一試啊!!! 平時有空要多點和自己用英語對話哦!!!

8樓:加菲11日

就是多聽啊。去聽抄力教室:http://www.tingroom.com/ 這是個非常bai

好的英語聽力**

du,裡面小學、初中、高中zhi、大學、4、6級、考研、瘋狂英

9樓:小可

要學好英語,首先就要懂得語法,語法會了,就可以依葫蘆畫瓢,套詞,這樣的話說和寫都不至於鬧笑話,在者就是聽力,要多聽磁帶,和英語老師多多交流,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練習,這樣英語就基本上會了

10樓:習獻鄲易綠

找個好老師,絕對事半功倍。

11樓:鄔恨乙珍麗

多讀,多看,多背對自己有用的英語文章,最好能融英語於生活中,我覺得反覆的操練是提高英語水平的捷徑

12樓:欒湃阮玲然

8個字:

多聽多讀

多寫多練

13樓:善彥刑雁菡

堅持「多說」、「多聽」、「多讀」、「多寫」,那麼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出色。

14樓:酈心任白萱

單詞記不住也得記!!!硬記不行就變著法記,你每記一個單詞都想想能用在什麼地方,自己用這個詞兒造個句子,就會好記多了。聽力只要你單詞熟,才也能猜得出。

單選主要考語法,你起碼基本的語法得知道,什麼進行時,被動之類之類的,完型主要是前後文理解和單詞,閱讀主要是詞彙量和理解。改錯題有個套路,十個裡面錯誤基本都是不相同的,有的是單複數錯誤,有的時態錯誤,有的人物關係錯誤,有的固定搭配錯誤====你把以前的卷子弄出來看看,絕對就是這幾個,你總結總結,做的時候就跟著這個來找,作文一般是把題目要求的都涵蓋了,每一段之間最好有銜接,低階錯誤不能犯,儘量整潔美觀。我已經脫離高中生活一段時間了,大概記得這些,我不得不說,你看看我給你分析的每道題,都涉及到單詞了吧,所以這位兄弟姐妹,記吧!!

真理啊!!!

15樓:亓馨咎範明

背單詞最實在

也最麻煩

16樓:薊君向新文

多聽多寫多背多看多做多說!這要把這六個小點做得到位,就可以提高英語水平了!

祝你可以取得英語的好成績!

17樓:狄勃計碧蓉

要學好英語,最關鍵的是要有興趣。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光有興趣還不行,我們還得知道如何去學:多說多聽多讀

多寫多想

多練只要下了功夫,認真學了,一定能學好.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18樓:永奇箕邵美

其實英語很簡單,只要勤奮點去背背單詞,記記短語

多做寫英語題目,不懂的就問問,如果能細心也還是很容易的

,每天分量背,今天背好了今天的部分還得再鞏固上次背的,以次迴圈,就記得很牢的,勤奮是最重要的!

19樓:兆嵐經新榮

英語專科畢業,通過6級,具備簡單的英語口語和聽力水平,在公司的出口部工作。但是日常工作把自己侷限於工作範圍內的英語水平,發現自己水平很難得到提高,口語和聽力也只限於日常簡單的翻譯。為了明年跳槽,脫離工廠,我希望提高自己的聽力和口語水平,提高實際運用能力,儘量向專業八級靠攏。

不知道誰有好的建議?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水平

20樓:貫心弘建同

很簡單。我們學語文的老師教我們古文時說這就是半門外語

21樓:彭山槐友頎

多看點國外的電影、電視劇吧

,帶英文字幕的那種

,留心別人的對話用語習慣以及語法

。個人感覺這是比較有用的!會在不自覺間提高你的口語能力。英語最重要的還是說出來

,所以我覺得口語能力首當其衝

,繼而結合單詞量的提升和語法知識的完善

,你的英語會越來越好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22樓:聖利斯服飾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23樓:戰秋芹充娟

單詞,語法,短語一定要熟記,這個是無法避免的.根據人的遺忘曲線,知識要經常複習才不會忘

每天都接觸英語,每天半小時聽力,15個選擇,兩三篇閱讀,再加完型等.差不多考試的時候可以做些套題,培養自己的考場感覺.

注意歸納筆記,單元的內容,語法知識,短語分開寫,有空多複習,方法,比如完形,先看一次文章再做.閱讀先看問題再看答案,這些方法可以問老師和成績好的同學

不要怕錯,不要害羞,不懂的一定要問,

朗讀課文對英語有很大幫助,還可以調節一下緊張英語不是一時半刻就能提高的,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需要堅持,.

24樓:汝成周仲爍

很簡單啊,但是要努力

一基礎方面

1.先學好音標和一些常用的詞彙

怎樣提高英語水平呢?

25樓:鮮初蝶沃皓

建議你做近幾年來的考題,還有重點提高閱讀和完型的正確率.作文背長句,這招很好用,句子用的好的話高考作文21.22分應該不是問題

每天堅持聽二十分鐘聽力作一篇閱讀,完型,每天記一些單詞,不要今天做明天就不做要堅持英語必須心,口,耳全到再加上堅持一定可以學好。

如何提升英語水平?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想學英文的人都有一個願望,就是能夠和老外自由交流。

我當年在國內參加過不少的英語學習班,語法更是背的滾瓜爛熟。結果到美國後,才知道國內十年是白學了。

學英語千萬不能停留在書本上,反覆看書,背書,練習題,做語法,只能對付各類考級,是沒有用的。 很多人學了好幾年一到實際交流就傻眼了。

我給你一個建議,將你每日睜開眼能看到的所有事物都用英語單詞記下來,第一天可能有幾百個單詞要記,第二天同樣的單詞再記一遍,第三天...直到你一看見那些東西腦子裡就是英語的詞彙。 而後找一盤英文電影,反覆看直到你能全部聽懂(第一遍可能只有5%能聽懂,但第二遍就會好的多), 再換另一個電影,同樣的方法堅持下去,半年之後,你會大不一樣的。

其一,小孩學語言都是聽來的,沒有哪個人是先學語法再說話的。 其二,小孩學電影裡的語言特別的快。 其三,電影裡的話都是人們日常交流的語言,是最有用的。

仔細想一下,我們日常說的話有幾句是書上的語言?!

我有個教會朋友,在國內沒學過英語,來美國後也沒上過一天學,給人家看小孩,成天守著孩子看電視,半年下來說一口流利的美語。

2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的水平參考憑證:

1.雅思分數

2.託福分數

3.國才

4.nets

託福與雅思分數很有含金量

國才和nets也很有含金量 稍稍弱於前兩者把以上這些考下一兩個就能證明你的英語是有相當的水平如果是在國內工作推薦考 3.4

如果是在國外工作推薦考 1.2

講真目前cet6 cet4含金量也有一點

不是剛需的話 可以不考上面4種英語考試

如果是的話 有能力建議考 前兩者

28樓:colourful開心

雅思、託福請了解下,不簡單哦,需要花一段時間備考,含金想必你也有耳聞~

除此外平常可以多練練口語~

怎樣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29樓:匿名使用者

1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30樓:長瀨綿秋

1。翻譯是學英語的最後階段,初、中期千萬別搞翻譯。否則結果只有一個:英譯中,被英語牽著鼻子走,漢語帶著洋麵包味兒;漢英譯,被漢語牽著鼻子走,英語充滿著米飯饅頭味兒。

2。平時在多看英文材料的同時,注意留心把英語的短語、表達法(注意:不是整個句子)翻成中文,看看自己如果搞漢譯英的話是否能夠用如此地道、簡潔的方式表達,並把英、漢文都摘下來,經常翻看這些筆記。

3。學翻譯時,多看關於具體翻譯 技巧 的書,而千萬別去多看市面上那些鋪天蓋地、「高深莫測」的「翻譯理論」著作:那其中的大部分都是為了混職稱和稿費而胡謅的,對你提高翻譯水平沒有絲毫幫助,只會把你引入歧途。

4。非常重要的一條:漢語底子,其實遠比英文重要。

漢語不過關,英語學不深、參不透的;古漢語不過關,英譯漢的譯文幾乎不可能做到行文簡潔、凝練。所以學英語的同時應該多看語言很規範的中文書報,包括一些經典古漢語著作。

如何提高英語水平

1 口語學習的關鍵是要模仿人家的說話。這包括語音和語調兩部分。2 買一臺錄音機,找一合磁帶。根據你的水平,可以選擇新概念第二或第三冊,也可以到圖書館借一套有書和磁帶的小故事集。注意 一定要有書,故事篇幅不能太長,生詞量要小,過於簡單沒有關係。3 進行跟讀訓練。放磁帶,看著書,搞明白每一個單詞的意思,...

怎樣提高初一學生的英語水平

第一,培養興趣,看英語大片,讀英語雜誌。第二,課本是基礎,單詞要牢記,紮實。要背些課文,對自己要求高的話就聽課文,練口語,練聽寫。第三,為中考準備,做點練習。我大2,反正4級過了,感覺不難 具體的我這樣學的 1,每週4 5天的聽力練習,早上做一套聽力。2,每天背單詞20 50個單詞,不一定全會,但是...

適合提高英語水平的英文原版小說,適合提高英語水平的英文原版小說推薦。

如果讀英文原版 建議選擇一些當代流行 當做精讀來看,幾十年前的經典當做泛讀來看就可以了,畢竟很多單詞和意思現在都已經不用了。推薦一些提高英語閱讀水平的原版著作,適用於考研的 1.pride and prejudice 傲慢與偏見,簡 奧斯丁的經典 情節很簡單。由於奧斯丁本人並不是學究級作家,因此其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