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水平

2022-08-01 07:30:23 字數 761 閱讀 4785

1樓:

1、口語學習的關鍵是要模仿人家的說話。這包括語音和語調兩部分。

2、買一臺錄音機,找一合磁帶。根據你的水平,可以選擇新概念第二或第三冊,也可以到圖書館借一套有書和磁帶的小故事集。注意:

一定要有書,故事篇幅不能太長,生詞量要小,過於簡單沒有關係。

3、進行跟讀訓練。放磁帶,看著書,搞明白每一個單詞的意思,理解整個故事情節。然後,放一句,暫停,學著人家讀一句,然後,放下一句,暫停,再學一句,繼續。

4、跟讀過程中要注意的幾點:

(1)一定要盡力模仿發音和語調。

(2)開始時速度可以比較慢,要逐步使自己跟上人家的速度。

(3)中間可以回倒重放,但我傾向於讓大家完成一小段後再回去重來。

5、同步閱讀。當你對文章發音、語調完全掌握之後,就要在放錄音的同時同步跟讀。爭取讓自己的聲音與他完全重合。

注意語調和語音。如果中間有結巴的地方也不要緊,繼續讀下去,然後再回來重讀。

貴在堅持,堅持2個月,你會發現你的英語發音和聽力有了明顯的進步。再配合其他學習,如與人聊天,看電視,聽廣播,等等,口語水平會得到顯著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聽沒用,主要還是要練,語言是門技能,你光看手冊能會修車麼?

都6.0了,出門去練吧,找人說,多寫東西讓人幫你看。

雅思寫作和普通寫作不盡相同,還是需要多讀了以後模仿。

唯一我能說是「竅門」的,就是保護住你對英語的興趣,學一門語言是一把開啟前往另一個文化的密匙,應該是一種既興奮又開心的過程。

怎樣提高英語水平,如何提高英語水平

請問lz是哪兒人,用的是什麼版本的英語教材。我不知道lz的英語教材難度如何,我現在讀高一,在我的印象中,初中英語應該不是很難學,但lz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那我也發表一下自己的愚見。1.單詞,我想你應該知道,單詞是基礎,記憶大量單詞是必須的,而且還不能僅僅滿足在記憶上,對於一些常見常用的單詞,應該去掌...

如何學好英語?達到高階的水平?英語水平如何提高?

關於聽力建議聽英語新聞。這樣聽力會提高很快,每天聽上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多多益善,時間可以自己安排。同時注意練習口語,因為口語和聽力是分不開的 學英語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 你如果可以把一段話脫口而出 一頂回成功的 還有要加強對英語的口語和語法的練習。樓上說得簡單,聽力的提高絕不是每天聽聽新聞就可以的!要...

怎樣提高初一學生的英語水平

第一,培養興趣,看英語大片,讀英語雜誌。第二,課本是基礎,單詞要牢記,紮實。要背些課文,對自己要求高的話就聽課文,練口語,練聽寫。第三,為中考準備,做點練習。我大2,反正4級過了,感覺不難 具體的我這樣學的 1,每週4 5天的聽力練習,早上做一套聽力。2,每天背單詞20 50個單詞,不一定全會,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