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黑人女性加入亞馬遜最高領導團隊,此女為什么能加入

2023-02-11 01:35:17 字數 340 閱讀 4993

1樓:冰苠觀社會

一是因為博勒·戴維斯本人能力出眾,二是因為亞馬遜一直被批在領導層中缺少多樣性,因而為此增加高層的多樣性。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她的特殊身份,她是黑人又是女性。本身她的知識儲備非常豐富,工作能力特別優秀。

3樓:小李品電影

該女子是憑藉硬實力進入領導團隊的。因為她雖然出身貧寒,但是學習異常刻苦努力,並且後來成為了通用公司的高管。

4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是美國最大的網路電商平臺,能夠加入最高領導團隊說明此女能力非凡,有很多過人之處。

為啥NBA黑人球員都愛找白人女性

1功成名就以後找白人女性的征服感 2白人女性顏值普遍比黑人女性高,因為白人的經濟條件普遍也比黑人好,因此白人女性比起黑人女性也更會打扮 身材也更好,受教育程度也比黑人女性高 3性方面可能那裡比比黑人女性更緊 是因為審美觀念的轉變 據我大學英語老師 美國妞 的描述,在以前的美國,人們普遍喜愛白色 白 ...

為什麼歐美主流社會黃種男性和黑人女性不受歡迎

這種問題都有人問,說明提問題比較傻,在國際上還是中國內部,提到性基本都是很隱晦的,不會拿到公眾地方說。黑人男性最喜歡的女性是白種女人,然後是同種族女人,找不到或者有某種文化愛好就找黃種女人。白人最喜歡的女性也是白種女人 搜一下 為什麼歐美主流社會黃種男性和黑人女性不受歡迎 為什麼黃種人男性和黑種人女...

假如黃種男性和黑人女性結婚,他們生的小孩繼續和黃人結婚

你說的這種情況顯示生活中就有,一般隨著一代一代的延續,後代的膚色基本是黃色的,但是可能會在某一代出現一個膚色較黑的孩子,因為有遺傳基因。會有大部分的黑人特徵,一小部分的黃人特徵,可以說黑人的基因還是非常強大的。應當還會有黑人基因,或多或少帶有黑人的一些特徵,黑人的 其實很健康漂亮的,黃種人跟黑種人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