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他們發了沒有啊,兄弟後面怎麼樣了,他們發沒有?

2023-02-11 00:40:19 字數 2206 閱讀 2449

1樓:q魚娘老師

兄弟他們根本並沒有發的。因為很多時候每一個人都會學著怎麼樣低調生活。所以他們並沒有這樣做。

2樓:玄德閣

我覺得正常情況下的話,他們如果發了的話,那麼他們會給你資訊的,如果沒有給你資訊的話,那麼就是沒有發的一個狀態。

3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他們發了沒有,這要看兄弟們的表現了,他們發了就看著這樣有錢人一樣。慷慨激昂。是精神花錢說明還沒有發燈吧。

4樓:民生為本

兄弟,他們發了沒有?這麼唯一的具體的問題,應該去問你的兄弟們。

5樓:關君豪

兄弟,他們發了沒有?個人覺得應該是發了的啊,應該現在都是不管是發什麼東西都應該發的早早的發

6樓:帳號已登出

兄弟們,他們發了沒有,看來你對這個你們的兄弟很長時間不瞭解,所以你應該好好應該跟你們兄弟好好聚一聚,問問他們到底現在怎麼樣。

7樓:

兄弟,他們發了沒有是什麼意思?他們發不發,他和我沒有多大關係。

8樓:全弘致

請你把你的問題說的仔細一點,詳細一點,你只發了這句話,兄弟他們發了沒有?他們到底發了什麼呀?你只說這個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麼

9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兄弟們發了沒有,這年頭掙錢那麼不容易,哪有人這麼容易輕輕鬆鬆的就發財的,難道是做夢嗎?

10樓:

你說的兄弟發現到底他們發現了什麼,是你的戀情還是你有愛人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很簡單的,你直接跟你兄弟打**問一下

12樓:

兄弟,他們發了沒有啊?如果是你向問大美髮沒發,那麼可以直接問他們

13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自己要問的問題是應該把問題描述清楚,最後你把問題描述清楚,別人才能夠更好的回答你的問題,幫你解決問題。

兄弟後面怎麼樣了,他們發沒有?

14樓:情感分析嶽老師

兄弟後面怎麼樣了 我也想知道 兄弟你怎麼沒把詳情講清楚就釋出哈 不會幹起來了吧 幹架這事可不好 趕緊的 快去勸個架吧 重大的任務只能是交給有這個能力的你了哈 告辭先

兄弟你發了沒有?

15樓:巫瑞錦

兄弟你發了沒有?我來答這個問題我不好回答因為你要發什麼,是發工資還是你發財了。

怎麼樣兄弟發了沒有啊?

16樓:想別把

怎麼樣,兄弟發了。兄弟發財了,發福了,發了兩萬工資等等。發了就比沒發好,發給你是因為你付出勞動,應得成果,發多了,因為你奮鬥多,發也沒有無辜的發,天上不會掉肉饃。

我也要發,發展,發達,發揮特長,開發事業,想發,要發。

17樓:不離

發什麼呢,請問?是賺錢了沒有嗎

後面怎麼樣了兄弟,說一下,他們發沒有?

18樓:仙亦旋

你說一下你買房沒有?我們的兄弟可能是生活過的還是比較不錯的,他們都發財了,所以說他不能怪你。

19樓:

後面怎麼了?兄弟說一下,他們有沒有後面的兄弟?其實什麼都沒有,他們很好,一切都很平安順利

兄弟那個事情你怎麼解決的最後發了沒有?

20樓:春天

兄弟的事情都有沒看到他發沒發沒沒接不解決。兄弟的事情一定放在心上。

21樓:_順天應時

請描述清楚具體哪個事情?我只能用疑問回答疑問了

兄弟現在工資發了沒有?

22樓:勇哥哥哥哥韓金

發了,怎麼了我們的工資在每個月25號按時打在銀行卡,工資在6000以上就感覺還挺不錯的!

2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發工資可能是都數地方是月底發的吧

所以這幾天可能是大家最有錢的時候吧

所以有可能是 這幾天是**最猖狂的時候

怎麼測兄弟女朋友心裡有沒有他?

總結的來說,民諺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一葉障目,不見泰山。這句名言發人深省。民諺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扇子雖破骨子在家禽。這句話像刺青一樣,深深地刺在了我的心底。一般來說,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可是,即使是這樣,測試女朋友的忠誠度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測試女朋...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他們的兄弟姐妹應該怎麼稱呼

爺爺的兄弟 按排行稱,如 大爺 二爺 爺爺的姐妹 按排行稱,如 大姑奶奶 二姑奶奶奶奶的兄弟 大舅爺 二舅爺 奶奶的姐妹 大姨奶奶 二姨奶奶 外公的兄弟 大老爺 二老爺 外公的姐妹 大姑姥姥 二姑姥姥 外婆的兄弟 大舅老爺 二舅老爺 外婆的姐妹 大姨姥姥 二姨姥姥 這個稱呼不同地方叫法不一樣的 我爺...

你們的父母和他們的兄弟姐妹感情怎麼樣

感情很好,有什麼事情都會相互幫忙,覺得這樣感情挺好的。媽媽小的時候外公外婆需要幹活,看舅舅的重任就交給了媽媽,舅舅很尊重媽媽,到現在還是有什麼事會和媽媽商量,很和氣,我就沒見他們吵過架。不是很親近,我爸和我叔叔他們兩個說話之間都帶著一種距離感,平時也不怎麼見面。我最喜歡的親戚就是我姑姑,我爸和我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