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父母和他們的兄弟姐妹感情怎麼樣

2021-03-10 17:32:23 字數 888 閱讀 1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很好,有什麼事情都會相互幫忙,覺得這樣感情挺好的。

2樓:康小寧

媽媽小的時候外公外婆需要幹活,看舅舅的重任就交給了媽媽,舅舅很尊重媽媽,到現在還是有什麼事會和媽媽商量,很和氣,我就沒見他們吵過架。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親近,我爸和我叔叔他們兩個說話之間都帶著一種距離感,平時也不怎麼見面。

4樓:暗受

我最喜歡的親戚就是我姑姑,我爸和我姑感情一直都很好,我姑姑經常來我家玩和看奶奶,每回來都給我買一大包的零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大伯一直都覺得奶奶偏心爸爸,因為這個有意見就和我們家很少往來。

6樓:知哥89435趴椅

因為媽媽是家裡年齡最小的孩子,舅舅和大姨都特別的寵媽媽,(當然由於媽媽的原因也特別的寵我),到現在他們三兄妹還經常聚在一起聊天吃飯。

7樓:花開80701縷島

那是相當的好,因為我們家和大伯家住的很近沒事就直接在一起吃飯,我和大伯家的弟弟更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

8樓:王倩

給我的感覺是很淡,如果沒有事的話我爸媽從不去我叔叔家,我叔叔也不怎麼來我家,只有在過年過節的時候才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9樓:手機使用者

我真的認為我媽媽和大姨之間的感情簡直就是姐妹之間的模範,在一起永遠是有說有笑的,姥姥說我媽媽和大姨從小就沒吵過架一直相處的很好。

10樓:熙熙

在我小時候分家的時候就鬧掰了,具體原因我也不太清楚,就知道雖然叔叔是爸爸的親弟弟但是他們兩個見了面也都不說話。

和兄弟姐妹感情一般,為什麼兄弟姐妹的感情和父母不同

這位朋友,你好!從你的描述看,你有很多的堂兄弟姐們,你感覺跟他們之間似乎有一個生疏。他們生活在農村,農村各方面的條件不如城市,他們需要自己以後有比較好的生活,他們可能在讀書方面很重視,或許是薄全部的希望都寄託於讀書,因此他們可能讀書的成績比較好,學歷也高一些。他們的思想還是相對傳統一些,他們看不慣城...

如何增進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

增進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就帶他們出去旅遊出去的次數多了也就有愛團結了,慢慢的就有感情了。要想增進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平時一定要多聯系,多聚在一起,有事情要互相幫忙,這樣才可以的。要增進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可以定期舉辦活動,旅遊計畫之類的聚餐計畫,大家如果空閒的時候就參加,如果沒有空閒,那就下次再約。現...

兄弟姐妹的稱呼問題,關於兄弟姐妹互相之間的稱謂問題

如果我沒分錯的話。爸爸的親兄弟的兒子或女兒就是堂哥或堂姐啦!爸爸的姐姐或妹妹,媽媽的兄弟姐妹家的孩子就是表哥或表姐啦!不然你去這裡看看麼!http baike.爸爸家的兄弟姐妹叫叔 伯 姑 看你老爸的排行 他們的孩子跟你是堂哥堂姐的關係 媽媽家的兄弟姐妹叫舅 姨 表哥姐的關係。好複雜的問題啊 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