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朋友的記述文,寫一件事

2023-02-10 19:35:13 字數 1017 閱讀 5050

1樓:霞光夕語

雨淅瀝瀝的下著,天繼續陰著,心無奈地痛著,嘆一聲:友誼太脆弱!似雨滴,雖美,但冷!——題記

在厚厚的雲層中,美麗的雨滴搖搖欲墜,動作很輕很輕,彷彿一動就要掉下一般,但是終會掉下啊。

千萬雨滴飄灑在空中,像一個個憂鬱的精靈,在空中跳著孤獨的芭蕾,在落地的那一刻,生命燃盡,孤獨卻無限的蔓延。

驀然地想起小時候和你的點點滴滴,很美,很傷。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和你的感情變得特別好,你我天天粘在一起,無話不說,我們之間有很多故事,講也講不完,你我有好多承諾:永遠做最好的朋友,永遠都不分開,永遠不會忘記對方,就算來生,我們也要在一起!

雨輕聲落下,就像我的淚,毫無預兆。在淚水中,我又看到你那無邪的笑臉,拉著我的手對我講:「今天我們玩什麼呢?」

那時的我們總是天真的認為,友誼永遠都是地久天長,我們永遠都會在對方的鼓勵中逐漸成長,我對你的那份記憶很深很深,我時常怕忘記你說的每一句話,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尤其那句「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是不包括感情」,我一直深信,但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應該把「友誼」從這中間排除呢?

慢慢的,我們之間出現了隔閡,每個人心中都有了自己的祕密,再也不會無話不說,再也沒有粘在一起的習慣,這都是時間沖淡一切的原因嗎?雨絲毫沒有停的意思,我也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以前的承諾呢?約定呢?天真的你呢?

雨慢慢下大了,打在窗上,很響,確敲不開我心中的迷霧,我呆呆地望著窗外,靜靜的流著淚,默默地想著過去的點滴,禁不住嘆友誼的脆弱,經不起那風吹雨打,就像白雲不可能永遠承受雨滴停駐,中間那一條無形的友誼線,終有一天會灰飛煙滅吧,果然,留下的只是片片破碎的回憶。

我依舊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如果有來生,我們還要做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來生,我們要好好的抓住彼此,無論如何,都要在彼此心裡留一片空地,放著對方,大小沒有關係,只要容得下。

雨很悲傷,諾言很脆弱,天依舊陰沉,友誼依舊會改變,我們只能祝福彼此,只能期待,彼此心裡的那一片空地永遠不要下雨!

2樓:vip艾倫

同學,這種東西要靠自己努力。別人的想法和你是不一樣的。

幫朋友問一件事,問大家一件事。

他有一個玩的很好的朋友,某一天突然無聲無息的把他刪除好友了,刪了能有快一年了。現在他想加回人家,列位覺得有必要嗎?不是有沒有必要的,你加了別人也不會加你,因為不會原諒你。既然他當年把你刪除了,肯定是覺得你可有可無,現在又想加回去。你是那種任人安排的嗎?沒有什麼必要的事情就不要加了,太掉價!從你的描述...

寫一件事的作文左右,寫一件事的作文450字左右

每當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既好笑又後悔,因這件事,我成為家裡人茶餘飯話笑談裡的 主角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一天放學後,我照例把家門的鑰匙放在書包的小袋裡,此時我卻發現這個小袋破了一個洞,就乾脆繫上了一根繩子,然後掛在脖子上,一切ok!我便連蹦帶跳地回家,一路上,鑰匙甩呀甩呀,我一不留神就把鑰匙甩到了後背...

用上疊詞寫一件事一百,用上疊詞寫一件事一百五十字

又下雨了,到黃昏,點點滴滴.走在校園裡,濛濛的雨霧瀰漫,空氣溼漉漉的,連心都是溼漉漉的,下雨的天兒,似乎是一種多情的天兒,它總是很容易觸動我心底的某個角落,讓我恍恍惚惚 用動作類疊詞寫一段話五十字 花塢前面是一道清清的小溪,它淙淙潺潺地唱著歡樂的歌,流進了一個水波粼粼 銀光閃閃的大湖。河堤兩岸是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