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被歷史打臉的觀點

2023-02-10 16:55:10 字數 751 閱讀 2609

1樓:黎黎立離

2023年,西班牙作為世界強國派無敵艦隊討伐應該,西班牙本以為英國人不堪一擊,可是西班牙海軍卻被英國人打的全軍覆沒,從此失去海上霸主地位,何其可笑!

2樓:阿qi棄

在我現有的知識裡,我覺得被歷史打臉最嚴重的觀點就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因為君子愛財也有不擇手段的。

3樓:娛樂小宣

我記得小時候家長們覺得學習什麼**啊,美術啊,舞蹈啊都是旁門左道,只有好好走在學校學習課本上的知識才是正道。現在呢,還不是爭著搶著把孩子往各種興趣培訓班裡送。

4樓:尹朶月

楊廣即位不久,他俘虜的陳後主去世,畢竟人家曾經是個皇帝,應該由現任皇帝確定個諡號,於是他翻遍《諡法解》,反覆斟酌,千挑萬選,挑了個最壞的字來表達對他手下敗將的嘲諷和鄙視,那就是:煬。

5樓:厙慧雅

溥儀勞動改造後,有一次和杜聿明等人去故宮參觀,被檢票員攔下。檢票員告訴溥儀,要買票參觀。溥儀等人買票後進了故宮,一路走到光緒帝的住處。溥儀發現房間裡擺的**不是光緒帝本人。

6樓:東門千柔

比如說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但是歷史上很多一代明君的兒子都是扶不上牆的阿斗

7樓:以心

三星galaxy note7**之後,因為三星那副欠揍的嘴臉,我在知乎上說,中國人是健忘的,依然會有很多人會去買note 8,三星在中國的銷量依然不會差。

你有哪些自以為是的裝逼經歷,之後被狠狠打臉

曾經相親遇到一個海歸女,和人家拽了兩句英文,正飄飄然的時候,人家說了一句長句,然後我就語塞了。好丟人啊 作為學霸,看著被老師提名到黑板上解不出題的同學,一聲冷笑,舉手上臺解題,然後我也沒解出來。酒桌上喝酒,替領導擋酒,然後拿起酒杯一口進肚,然後剛坐下,沒等領導說完話就吐了。和女朋友去看電影,第一次來...

布魯納的發現學習主要的學習觀點有哪些

1 學習的實質在於主動地形成認知結構 現代認知心理學對學習的基本看法就是 學習是認知結構的組織與重新組織。認知結構是人的認識活動賴以形成的心理結構。認知結構 是遞進的 多層次的,由低階向高階水平發展。皮亞傑認為認知結構是經過同化與順應兩種機能見的平衡而形成的,並把這種認知結構的單元稱為圖式 sche...

形容女孩臉的句子,描寫女生的臉的句子有哪些?

若顰若笑似天仙 貴妃醉酒有肉感 臉如奶茶凝欲滴 臉頰微紅象蜜桃 不胖不瘦超可愛 美麗綻放樂陶陶 1.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 神態悠閒 美目流盼 桃腮帶專 笑 含辭未吐屬 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2 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 自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