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改變性格,變得成熟起來呢?謝謝

2023-02-10 15:55:10 字數 625 閱讀 7990

1樓:一束精光

重視承諾,絕對不會出爾反爾,對自己的每個承諾要相當重視。

不誇誇其談,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

有學識而含蓄內斂,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不張揚,有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

心胸寬廣,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

不以自我為中心,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

勇於承認錯誤,做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勇於承擔後果。

意志堅定,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們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

乾淨整潔,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

尊老愛幼,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有業餘愛好,不是隻知道工作的機器人,懂得用業餘愛好來調節自己緊繃的神經,工作休閒兩不誤,這樣顯得有情趣。怪不得女人們說:有愛好的男人不容易變壞。

2樓:一遍深秋

都看看書,書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榜樣,還有可以學習他人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成功,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成功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必備素質 行動,自信,堅持 成功的三步曲 成功始於行動。行動燃燒了所有的思想垃圾,它是一個堅實的個過程,攬住了生命的韁繩。我們不能只對自己的未來坐打算,不...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成熟,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成熟?

一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成熟我說一下我看法,不好的話別在意。成熟再我看來應該和年齡 生活經驗 受教育程度等有一定的關係,有些人在16歲的時候...

怎麼才能改變性格,我為自己的內向感到很苦惱,有時說話還會緊張,不好意思,男人要不要這麼廢!哎

在你和別人說話第一時間就應該看著對方的眼睛給他一個堅定的眼神,然後再說你要說的!努力嘗試慢慢你會發現你變了,呵呵呵呵呵呵 我身邊有的朋友也是你這樣的,我有經驗!首先你要接觸一些比較活潑的人,和他們做朋友!其次,挑戰自己的內向性格,想說什麼直接就說別想太多,比如你看到前面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孩,你想認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