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主力洗盤和出貨,如何辨別主力洗盤和出貨

2023-02-10 15:55:11 字數 4926 閱讀 6403

1樓:壹夢說財經

如何判斷莊家是洗盤還是出貨

2樓:解佔推7兜

沒那麼多牛人的,自己很重要46

3樓:饒琳婷

你好喜歡這個不啊,看起來很激動6046

4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莊家洗盤、出貨技巧:

1、從籌碼分佈上看。莊家洗盤時底部的籌碼基本不動,而**底部的獲利籌碼在不斷的賣出。莊家出貨時底部的籌碼上移,賣給在高位接盤的**。

洗盤時讓市場浮動的籌碼自由交換,從而提高**的持股成本。

2、從成交量量上看。洗盤時成交量是極度萎縮,出貨時成交量逐漸放大,或萎縮。

3、從**形態上看。洗盤時經常出現實體大陰線,或者帶下影線的陰線。出現高開低走或衝高回落的現象。出貨時經常出現小陽線,放量滯漲的現象。

4、從盤口語言上看。洗盤時盤口掛單經常出現賣盤有很大的掛單,而買盤確沒有大的掛單。出貨時買盤出現大的掛單,而賣盤沒有掛單。

洗盤時還會出現夾板式的掛單,而出貨時經常出現下蜂窩式的掛單。

5、從股價位置上看。洗盤一般在股價啟動上升30%左右,出貨股價**在60%以上。

6、從關鍵價位上看。洗盤關鍵價位不破,但出貨關鍵價位往往失守。

7、從整理天數上看。洗盤一般在5-12天左右,因為時間太短,洗不出浮動籌碼,時間太長容易造成新的**進場。出貨一盤天數超過了12天。

8、從分時振盪幅度上看。洗盤在分時走勢圖上振幅較大,出貨分時走勢上振幅較小。洗肋尾盤容易砸盤,出貨尾盤容易拉昇。

9、和**比較上看。洗盤時機一般選擇在**調整,回檔時進行。出貨一般選擇**上升時進行。

10、從採用的手法上看。洗盤一般多采用盤整的方法,出貨一般多采用邊拉昇邊出貨。

區分了洗盤和出貨都要結合****圖,當時的**環境,股價的漲幅,以及莊家吸籌的多少及時間,成交量的變化,盤整的天數,盤口語言等因素。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經驗與技巧,這樣才能作出準確的判斷,新手在把握不準的情況下不防用個**寶手機**去跟著裡面的牛人去操作,這樣要穩妥得多,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如何辨別主力洗盤和出貨

5樓:康波財經

洗盤和出貨有區別嗎?

6樓:艾優財經

用實操技術戰勝主力第43課

7樓:量價奇緣

如何判斷莊家是洗盤還是出貨

8樓:學霸說財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a**場目前來說是以**為主導的,**投資者沒有組織就像群龍無首的散兵遊勇。那麼有沒有正規軍存在於a**場呢?當然有!

那就是咱們常常提到的「主力」,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分析一下主力行為!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買**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不妨領取**神器大禮包,之後買賣**將會更加得心應手,點選連結即可獲取:**的九大神器免費領取(附分享碼)

主力的行為是相對隱蔽的,同時也是各式各樣的,以上只是舉例說明了幾個常見的手法,投資者朋友要結合具體投資實踐進行總結,但願大夥投資都順利!**市場紛繁錯雜,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去分析一隻**情況的話,點選下面這個連結,輸入你看中的****,即可看這**票適不適合買,最新**訊息,讓你輕鬆把握時機:【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怎樣辨別機構出貨?

9樓:

方法如下:

一、股價長期**,股價止跌回升,上升時成交量放大,回檔時成交萎縮,日**圖上陽線多於陰線。陽線對應的成交量明顯放大,用一條斜線把成交量峰值相連,明顯呈上升狀。這表明莊家處於收集階段,每日成交明細表中可以看見拋單金額較小,買單大手筆較多,這表明是**在拋售,莊家在入市吸納,收集籌碼。

第二、股價形成圓弧底,成交量越來越小。見**缺乏動力,莊家會悄悄收集,成交量開始逐步放大,股價因莊家介入底部有所抬高。成交量仍呈現斜線放大的特徵,每日成交明細表上清楚地留下了莊家的痕跡。

第三、此時往往會有利空出現,股價大幅低開,引發中小**拋售,莊家大舉介入,股價反而上揚,成交量放大,股價該跌時反而大幅上揚,惟有莊家才敢逆勢而為,此時可確認有莊家介入。

第四、股價呈長方形上下**,上揚時成交量放大,**時成交量萎縮,經過數日洗籌後,莊家耐心洗籌,嚇退跟風者,然後再進一步放量上攻。

一般地講,**一旦出現破位現象,其殺傷力是非常大的。比如從5.30後,a**場有近六成以上的**開始節節走低,盤中不做任何**,不但5日、十日平**跌破,其中一些重要的中長線技術指標,比如30日和60日**都跌穿,更有甚者連120日半年線都失守,根據我的統計,另外還有3成以上的**連250日年線都岌岌可危。

這些**已經提前走入寒冷的嚴冬,這些**徹底走熊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為什麼這些**會出現如此惡劣的技術形態,其根本原因就是在於其背後的長線主力資金的乾脆出走,他們對這些**的出走,決心異常堅定,沒有給市場其他投資者任何藉助**解套的機會。

如何分辨主力出貨與洗盤?

10樓:學霸說財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a**場目前來說是以**為主導的,**就像一群沒有領袖的散兵遊勇。那麼a**場上是否有正規軍呢?是有的!

這就是大夥經常掛在嘴上的「主力」,我們一起說一下主力行為吧!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買**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不妨領取**神器大禮包,之後買賣**將會更加得心應手,點選連結即可獲取:**的九大神器免費領取(附分享碼)

主力的行為是並不是明顯的,也是多種多樣的,以上只是介紹了一部分常見的手法,投資者朋友要結合具體投資實踐進行總結,祝願大夥投資一切都順!**市場紛繁錯雜,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去分析一隻**情況的話,點選下面這個連結,輸入你看中的****,即可看這**票適不適合買,最新**訊息,讓你輕鬆把握時機:【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如何判斷主力是在出貨還是在洗盤

11樓:國海**

你好,要判斷主力有沒有洗盤,我們得知道相應的**表示形態是怎麼樣的,這樣才好確定主力是不是在洗盤,並且還能知道洗盤結束點在**,在結束點上找**點。

1、**先是大幅漲停,後面股價開始萎靡不振,在**的過程中成交量是越來越小,直到有短期地量換手,在重要的支撐位縮量力而企穩,再重新**,併成交量慢慢放大。

2、股價一直維持在某種短期**之上,但經常又會跌破該**的時候獲得支撐,所謂不破不立,需要注意的是,這種跌破的時間越短越好,能瞬間收回是最好的。

3、洗盤末期都有縮量和捂盤惜售動作,洗盤期收集的籌碼不願意輕易讓出。

4、股價大幅**,陰陽線夾雜出現,市場形態也是飄忽不定;成交量沒有規律,但有逐步減小的趨勢,並在最後縮量力而釋放最後的空頭情緒。

5、主力在洗盤之際,會營造一種頂部假象,但根本就沒有跌破漲停**的起始位置。

6、當盤面上的浮籌越來越少,最終向上突破放出大量時,表明洗盤完成,新的升勢即將開始。

洗盤結束點找買點

1、觀察近期正處於拉昇狀態、離底部有一定升幅但尚未出現放量急拉的**,亦即是已有主力介入、但尚未主升浪的**,將其列為重點關注名單。

2、重視這些**何時呈現顯著的洗盤震倉動作,未呈現前可靜觀其變。

3、 一旦洗盤結束後向上打破,投資者可待股價打破洗盤前的高點時介入。可見,這一戰略的關鍵在於能正確判別主力是在洗盤而不是出貨。

風險揭示: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不構成任何買賣操作,不保證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12樓:文曲塘

在長期大幅**後的低位區域,主力機構要想吸到大量籌碼,所對應的是有大量股民**割肉。假如主力機構要吸到**五成的籌碼,那麼相對應的市場中就要有一半的持股者割肉。要想做到這一點,主力機構就必須製造種種假象讓市場看淡,製造各種空頭形態,迫使**投資者低位交出手中的廉價籌碼。

對於在低位區域是否是主力增倉洗盤,從成交量方面的變化情況來看,很容易辨別是否是主力機構在增倉。在低位區域****時大幅放量,**時急劇縮量,說明是主力機構較為明顯的建倉增倉行為。一般稍懂技術的投資者也容易分辨。

但在更多的情況下,主力吸籌的運作會比較隱蔽,成交量變化的規律並不是很明顯,但在判別時也不是無蹤可尋。從**組合來看,經常出現放量滯漲,縮量**的現象,成交量始終維持在一個較為活躍的水平,在盤中也時常看到脈衝式放量,**時大幅縮量,**時成交稀少的盤中特徵。隨著主力資金吸籌量的不斷增加,往往會通過各種手段來控制調控股價的走勢,使股價不至於過早地升幅過快,而造成建倉成本的增加,同時通過調控股價也可以調整和修復技術指標。

在一般情況下,當主力機構吸籌到一定程度之後,反而會大肆打壓、洗盤,將一些意志不堅定的**趕出局。因此在**形態上,往往會做成明顯的頭部形態和前期筆者介紹的一陰抱幾陽,或連續的**陰線等等,技術指標上形成嚇人的死叉,以迷惑一般的投資者。

在通常情況下,股價在充分築底後,開始小幅**,成交量在5日、10日均量線上下頻繁波動,股價**時成交量超出5日均量線,股價****時成交量低於5日、10日均量線,形成「鋸齒」型的成交量組合時,都是明顯的主力建倉增倉訊號。另外在低位弱勢區域能夠放量突破密集區後主動**的一些**,也是主力明顯的增倉洗盤行為。因為主力機構通過突破套牢密集區後主動回抽,一方面可以吸到更多的籌碼,另一方面也可以使籌碼更趨於集中,為以後的大幅拉抬鋪平道路。

在通常情況下,主力機構在股指較長時間**後,一般不會無意識的突破歷史上的密集套牢區,因為這樣會花費很多資金。因此股指在低位區域放量創出新高的**,如果後市沒有較大的**空間,主力資金不會輕易進場為他人解套的。從某種程度上來講,主力資金在低位某一區域累積的成交量越大,換手率越高,則表明主力的籌碼越集中,未來的相應**空間也才會越大。

總之,當低位區域出現上升放量,**縮量或低位出現較大的成交量時,往往是主力資金建倉、增倉的訊號。在底部區域無論**組合有多嚇人,都是主力機構為吸籌耍的花招和把戲,其意圖都是通過反覆**來收集廉價籌碼,使市場成本趨於一致,以便為今後的拉抬作鋪墊。

如何能看出主力建倉和出貨

就目前的a 場來說,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它是以 為主導的,就像一群沒有領袖的散兵遊勇。那麼有沒有正規軍存在於a 場呢?必須有!那就是經常會被提到的 主力 學姐這就來說一下主力行為!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 機構精選的 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 絕密 機構推薦的 名單洩露,限時速領!買 有很多因...

如何辨別詞性,怎樣辨別詞性

介詞分為三種 地點介詞 時間介詞 和 關係介詞 這裡的on表示 燈 開著,是表示一種狀態 而非地點,時間,關係。故不是介詞 介詞後一般會跟表示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等的名詞 怎樣從單詞直接看出詞性 判斷一個英語單詞的詞性可以通過其字尾判斷,具體字尾種類如下 1.名訶字尾 1 or er ess cr...

如何辨別泰山石,怎樣辨別泰山石

泰山石的鑑別技術不同於和田玉 翡翠等其他中外名玉,其鑑別有其獨特的標準 技術。泰山石是地殼運動形成的,泰山的變質岩石裸露地表,受風化後破裂形成大小不等的孤立塊體。地質原因決定了真正的泰山石紋理粗糙,沙石多而且顆粒大,石質脆硬。若用錘子敲打,泰山石碎掉的都是一個個大塊,而外地石一般落下的都是細沙狀。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