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看出主力建倉和出貨

2022-01-04 10:04:54 字數 4790 閱讀 2942

1樓:學霸說財

就目前的a**場來說,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它是以**為主導的,**就像一群沒有領袖的散兵遊勇。那麼有沒有正規軍存在於a**場呢?必須有!

那就是經常會被提到的「主力」,學姐這就來說一下主力行為!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買**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不妨領取**神器大禮包,之後買賣**將會更加得心應手,點選連結即可獲取:**的九大神器免費領取(附分享碼)

主力的行為是具有隱蔽性的,也是多種多樣的,上面只是說了幾個常見的手法,投資者朋友要結合具體投資實踐進行總結,預祝大家投資成功!**市場紛繁錯雜,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去分析一隻**情況的話,點選下面這個連結,輸入你看中的****,即可看這**票適不適合買,最新**訊息,讓你輕鬆把握時機:【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2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怎樣正確判斷主力出貨洗盤

雖然技術分析的指標多達上百種,但歸根結底,最基本的就是**與成交量,其他指標無非就是這兩個指標的變異或延伸

量價關係的基本原理是「量是因,價是果;量在先,價在後」,也就是說成交量是股價變動的內在動力 建倉技巧由此人們匯出了多種量價關係的規則,用於指明具體的投資在實際中,人們會發現根據量價關係來進行具體買賣**時,常常會出現失誤,尤其是在根據成交量判斷主力出貨與洗盤方面,失誤率更高,不是錯把洗盤當出貨,過早賣出,就是誤將出貨當洗盤,該出不出,結果痛失出貨良機 **吸籌

那麼,在實際投資中該如何根據成交量的變化,正確判斷出主力的進出方向,或者說,如何根據成交量的變化,準確判斷出主力是在出貨還是洗盤呢?一般說來,當主力尚未準備拉抬股價時,股價的表現往往很沉悶,成交量的變化也很小 如何判斷主力建倉

[小知識]莊家洗盤:一般莊家在把股價拉昇了一段空間後,由於有大量投機跟風,資金介入,**的浮籌會大幅度提高,所以這時候需要進行震倉洗盤,從而甩掉低成本跟風者,減輕上升壓力;並且通過新老跟風盤的換手,使得除莊家自身以外的市場平均持籌成本不斷抬高,以利於後期拉昇籌碼的穩固性。 所以,莊家在洗盤過程中,會提高持籌成本,以利於後期拉昇籌碼的穩固性。

此時研究成交量沒有實際意義,也不好斷定主力的意圖 建倉策略但是,一旦主力放量拉昇股價時,主力的行蹤就會暴露我們把這種**稱為強勢股,此時研究成交量的變化就具有非常重要的實際意義 **吸籌此時,如果能夠準確地捕捉到主力的洗盤跡象,並果斷介入,往往能在較短的時間內獲取非常理想的收益實踐證明,根據成交量變化的特徵,可以對強勢股的主力是不是在洗盤作出一個較為準確的判斷 **建倉

1、由於主力的積極介入,原本沉悶的**在成交量的明顯放大推動下變得活躍起來,出現了價升量增的態勢 **吸籌然後,主力為了給以後的大幅拉昇掃平障礙,不得不將**獲利盤強行洗去,這一洗盤行為在**圖上表現為陰陽相間的橫盤** **吸籌

[小知識]空中成交:主力機構藉助機構跑道,可以以買盤的最低價買,或以賣盤的最**賣。在**圖上呈現一個很長的下影或上影,但在實盤中看不到極端價位。

比如,某**最**是10.00元,但分時圖上顯示最**只有9.50元,這就是空中成交。

**沒有這個能力,只有機構的跑道能做到。

同時,由於主力的目的是要一般投資者出局,因此,股價的**形態往往成明顯的「頭部形態」 如何判斷主力建倉

2、在主力洗盤階段,**組合往往是大陰不斷,並且收陰的次數多,且每次收陰時都伴有巨大的成交量,好像主力正在大肆出貨 **吸籌其實,仔細觀察一下就會發現,當出現以上巨量大陰時,股價很少跌破十日移動平**,短期移動平**對股價構成強大支撐,主力低位回補的跡象一目瞭然 **吸籌

3、在主力洗盤時,作為研判成交量變化的主要指標obv、均量線也會出現一些明顯的特徵,主要表現為:當出現以上大陰巨量時,股價的五日、十日均量線始終保持向上執行,說明主力一直在增倉,**交投活躍,後市看好 建倉技巧

3樓:

其實有很多標誌,大多的主力在建倉期時候,都會出現**的成交量連續低迷。技術指標,你要找幾本書學。出貨通常表現為高位放量和**拿貨比例的上升,籌碼分散~記住多學習指標分析~但經驗也是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位放量出貨,低位放量建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小棉襖不錯,可愛了8867

6樓:系樂意

我也是初次來這裡啊,你呢8446

如何通過看成交量和籌碼分佈來判斷主力的建倉,洗盤和出貨

7樓:肖起雲閭丁

主力是洗盤還是出貨我們可以通過量價關係判斷據成交量變化的特徵,可以對莊家是不是在洗盤作出較為準確的判斷。在此之前必須要有一定的盤面經驗才能正確的去分析,經驗不夠最好是運用個手機**軟體去輔助,像我用的**寶,裡面的各項技術指標都有詳細說明如何運用,在什麼樣的形態下表示什麼意思,使用起來要方便很多。

一、由於莊家的積極介入,原本沉悶的**在成交量明顯放大的推動下變得活躍起來,出現了價升量增的態勢。爾後,莊家為了給後市的大幅拉昇掃平障礙,不得不將**獲利盤強行洗去,這種洗盤在**圖上往往表現為陰陽相間的**。由於莊家的目的是讓一般投資者出局,因此,股價的**形態往往會成為明顯的「頭部形態」。

二、莊家洗盤時,作為研判成交量變化的主要指標obv、均量線也會出現一些明顯的特徵,主要表現為,出現大陰巨量時,股價的5日、10日均量線始終保持向上執行,表明莊家一直在增倉,交投活躍。此外,成交量的量化指標obv在股價高位**期間始終保持向上,即使瞬間回落,也會迅速拉起並創出近期新高。這說明單從量能的角度看,股價已具備了**的條件。

三、在莊家洗盤階段,**組合往往是大陰不斷,且收陰的次數居多,每次收陰時都伴有巨大的成交量,好像莊家正在大舉出貨。其實仔細觀察會發現,出現巨量大陰時,股價很少跌破10日**,短期**對股價構成強大的支撐,莊家低位回補的跡象一目瞭然。

8樓:亮閃閃

1、**要**,你不走,別人也會走,何不先賣個**,把別人逼到低價去賣,這是為了獲得買賣差價。 2、**在底部買進後,只要**漲,他們就乘轎子,不想賣出;一旦發生**,特別是幾天**後,會引起**恐慌,從而賣出,這樣就減少了獲利盤,洗乾淨盤子了。問題是,**不會輕易地被洗出去,所以洗盤會反覆進行,即主力反覆地打壓**。

反覆打壓到什麼程度才結束?到成交量極度萎縮才結束。每日的成交量很小了,這時,你等待十分鐘也不見有人來拋,豈不是把持倉信心不足的人,全趕了出去?

3、此時,**也很低了,**處賣出的籌碼到低處重新撿回來,而且可以撿得更多,增加了莊家籌碼庫存量。有人說:原來如此,那麼莊家洗盤我不走。

其實,這個過程損失也挺大的,即便你是很低的底部****的,經過高點不走,回檔到低點,利潤也所剩無幾了,且白白耗去時間。正確的方法是:在低點附近**,莊家把盤子洗乾淨了,你端過來就吃。

今天就是買進的好機會,莊家把**洗得這麼低,現在他正在搶著買便宜貨,我們也跟著搶籌碼吧。小結:莊家建倉後一般都要洗盤,洗盤的目的就是把不經意間跟進的**等其它投資者驅趕出局,莊家不需要他們在低位持有合約,莊家希望他們持有的是現金,莊家希望他們在連拉大陽線接近頭部的地方再來把現金換成合約,這就是莊家最希望看到的結局。

所以在洗盤時候莊家是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他往往藉助於****的時間段洗盤,這樣更能達到洗盤的效果,而判斷洗盤是否接近尾聲的標準,那就是成交量!我們只要看好成交量,什麼時候沒有量了,半天也沒幾筆成交的了,那就接近洗盤的尾聲了,這個時候膽子大的就可以逢低吸納一點,但動作不要太大,免得打草驚蛇!

大量**應該在**重新放量**的初期!

新手的話,最好還是先用個**寶模擬**學習一下比較方便,我開始就是這樣學習的,多在裡面找找經驗還是很穩妥的,**寶裡還能跟著牛人操作,這樣學習起來會方便很多,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通過看成交量和籌碼分佈來判斷主力的建倉,洗**(stock)是股份公司發行的所有權憑證,是股份公司為籌集資金而發行給各**東作為持股憑證並藉以取得股息和紅利的一種有價**。才會有人能享受齊人之樂。相比如明媒正娶

10樓:國海**

你好,成交量,顧名思義,就是在一段時間內買賣雙方所成交的量,成交量的大小,是衡量整**票市場或**交易的活躍程度的一個標準。同時成交量也是一種供需表現,供不應求,大量買進,成交量擴大。供過於求,成交量萎縮。

這是一項基本的判斷方法。那麼如何用成交量判斷主力?首先教給大家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進行判斷。

如果**的成交量突然大幅度的**,那麼很有可能在大量的買進,股價有會隨之**。另外,如果**在**了一段時間之後,換手率上升,股價**,成交量放大,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就很可能會有主力出貨行為。

這是相對便捷快速的方法,接下來將對這一問題進行詳細的解答。

一溫和放量。意思是一隻**在持續低迷的狀態之後呈現出溫和放量的形態,也稱作量堆,當**的底部出現量堆的現象時,在大多數情況下就證明了有資金介入。當然此時也不能夠著急,不要因為看到了一絲紅利就一股腦全部**,對於這種情況,應該分批逢低**,以免意外情況的發生。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情況的出現具有不穩定性,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在進行後市調整。

二突放巨量。這種情況應該分類討論。一般來說,如果突放巨量證明後市已經無法出現**現象,而在持續**過程中的巨量情況的出現,很可能是最後一波集中釋放,後市繼續**的可能性很小,那麼**的**很可能就近在眼前了。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逆市放量,在一定時期內造成了十分醒目的效果,但是這種情況下也只有一兩天的**,一兩天之後便呈現出迅速**的趨勢。

以上這兩種情況是相對於問題的詳細的解答,廣大的讀者可以將這些作為一個參考,以此為據來進行自己**買賣的指導,做出一個相對正確的判斷。

最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市場的買賣中,雖然成交量是一個很有保障的參考指標,但是主力很可能通過對敲等多種方式來實現成交量的變化,所以單純的通過成交量看主力的行為是不太可靠的,還應該綜合多種因素進行考慮,進而詳細判斷。

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

如何能看出男人是不是有事業心,如何能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有事業心

不要去揣測。如果你的直覺能告訴你是否真的愛他就很不錯了,孩子 不要奢求太多。1 不懶惰 2.善於思考 3.看事情眼光獨到 4.處理問題穩重 睿智 5.今天能做的事情決不會拖到明天 6.善於自己學習新鮮事物 自己總結人生道理7.和他深交的朋友都是正當的 有事業心的人8.責任感特別強烈,對自己所愛的人願...

怎樣辨別主力洗盤和出貨,如何辨別主力洗盤和出貨

如何判斷莊家是洗盤還是出貨 沒那麼多牛人的,自己很重要46 你好喜歡這個不啊,看起來很激動6046 判斷莊家洗盤 出貨技巧 1 從籌碼分佈上看。莊家洗盤時底部的籌碼基本不動,而 底部的獲利籌碼在不斷的賣出。莊家出貨時底部的籌碼上移,賣給在高位接盤的 洗盤時讓市場浮動的籌碼自由交換,從而提高 的持股成...

如何能看出衝鋒衣的面料和防水性

如何測試防水防風布料做成的風衣?a 找衝鋒衣接縫壓膠處,在面料外弄成鬥狀,倒一些涼水,從裡側用幹手捻動,手上不應有水,此為防水部分,我想兩年前高離貢山尋找c53探險衝鋒衣漏水主要是接縫的問題 另找一接縫壓膠處,倒半杯開水,用面料裡側覆蓋於杯口,再在面料正面壓一塊乾的玻璃,一會兒取玻璃看表面應有一層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