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四多少級才能打狐仙

2022-01-04 10:04:52 字數 816 閱讀 6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想……

我記得,去打熔岩獸王是38級,所以那時候打狐仙也就是3536而已已經足夠了

……我真的認為……狐仙很容易……

但是,我還是建議你練下級

因為熔岩獸王是很難打的

比狐仙都難好多倍!

狐仙你要至少打死他的一個分身

然後當你要把他的真身打死後(其實得憑感覺)他就不會死

會變大打完後就勝利了

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樓主其實34左右就行了,但是打這個有技巧的.樓主一定要仔細看那幾個人的名字,裡面有個人狐仙大爺而不是太爺,你只要專心打這一個就行了,別的你打了已沒有用的.

3樓:

這隻boss會用分身術,加上本尊總共有六支,分身的名字叫做狐三大爺,本尊是狐三太爺,只有一字之差,可以選擇要專打本尊,還是放範圍拼全部。

如果要達成打倒怪物種類100%的話,分身的狐三大爺至少也要打死一隻才行。

另外狐三太爺會巨大化,我不確定他的條件是什麼,我是把分身清完就看到他巨大化了,巨大化後速度加快很多,建議把他降速,有學風系仙術的話,可以再放個仙風雲體加速,狐三太爺的範圍技泰山壓頂打的很痛,儘量維持高血量,最好能學會水系最高階的補血仙術『五氣連波』,這樣才能快速回滿血量。

狐三大爺血量約兩萬,狐三太爺血量約兩萬五,都土屬性。

我這邊挑戰的隊伍成員等級跟仙術是,天河36(雷)、菱紗36(風)、夢璃36(水)、紫英38(火),不過戰況還算順利,沒有用到紫英,可能全清完分身的關係,評價特等,經驗一萬九。

總之一定要用仙風雲體,要注意血

《仙劍奇俠傳四》該多少級才可通關

可以,我最差一遍53,53,54,54,這邊74哈哈先說天河給天河的 註上連擊,佩戴我是用的在瓊華買的一個什麼戒指還是什麼,反正精上線600那個,再配個殘影護腰,懾天,頭上戴的通天冠,穿的玄武戰袍,鞋子望仙鞋,之後把鞋子全用神行吧,反正加速最多的,之後其他的沒什麼,天河用逐月式打,氣不夠砍,仙術練到...

仙劍奇俠傳4最後boss怎麼打,仙劍奇俠傳4最後BOSS怎麼打?

打之前可以反覆存檔 讀檔打瓊華派四聖獸,在存檔點基本不費藥。當你可以輕鬆切掉這四個聖獸再過去打boss,否則你是很難打過最後的boss的,聖獸經驗很高,升級很快。你連聖獸都不能輕易殺掉 不加血和魔能打掉就行 最後很艱難的。直接開個 或修改器,10分鐘搞定。你說的是一起打玄宵和夙瑤?猛打夙瑤,玄宵可以...

仙劍奇俠傳四什麼時候上映,仙劍奇俠傳4到底什麼時候上映?還會上映嗎?

我覺得近幾年仙劍四不會拍 個人看法 拍攝仙劍電視劇的影視公司叫 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簡稱唐人 tr 唐人公司 繼電視劇 仙劍奇俠傳三 之後,現在唐人公司剛剛拍完新電視劇 衣被天下 由袁弘 劉詩詩 張鈞寧 蕭正楠 鄭佩佩等人主演。我看了唐人公司的官方 近期要拍的電視劇有 已經播出的 跟紅頂白大三元 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