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個適合我臉型的髮型,要容易賣萌的

2023-02-10 15:50:08 字數 599 閱讀 4894

1樓:仰望樹下的懶人

首先,對你臉型進行了一個掃描!臉型稍短,但幸虧不胖,額頭長短適中,可以選取適合你的劉海!所以你要做造型必須選擇能拉伸你臉部線條的髮型!

所以,打造你所理想的萌態髮型,結合你的頭型及臉型,必須遵循兩點,其一:在頭髮頂部儘量使之蓬鬆以達到一定高度從而使整個臉型看起來更柔和一點 其二:使用劉海作為修飾,更顯青春萌態 好了,這些就是我對你的總體度量!

下面來看你改造步驟吧!

你的眼鏡真該摘掉!**買的這種大框邊眼鏡啊,把你顯得太成熟了!建議你換一下眼鏡框吧,其實有很多款眼鏡還能戴出不一樣的味道勒!

配合 你改造後的髮型後,相信一定韓範兒十足!那下面就有幾款為你打造的髮型,可以參考一下!(下面幾款都需要把頭髮留長一點)

1。這款採用碎剪的方式,劉海也是斜剪的,更突顯調皮氣質!

2.這款的話則需每天打理,這款就是比較韓版的了,通常這款髮型配上黑色窄框眼鏡,那可真是瞬間秒殺啊!

3.這款更顯休閒,鬢髮也修飾得很好!

以上三款你都可以嘗試一下,你~值得擁有!加油!改變吧!讓你的同學大跌眼鏡!

2樓:左腕紅絲帶

留長一點的頭髮吧,現在韓國的男生大多都這樣的

你這臉型適合什麼髮型,我這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1 長臉型 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總之 一般自然 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2 方臉型頭髮宜向上梳,輪廓應蓬鬆些 我這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不好意思,不知道您的臉型是什麼,我把各種臉型適合的髮型告訴你吧...

我這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不好意思,不知道您的臉型是什麼,我把各種臉型適合的髮型告訴你吧!1 橢圓臉形 是一種比較標準的臉形,好多的髮型均可以適合,並能達到很和諧的效果 2 圓臉形 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 短毛邊髮型 秀芝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3 長方臉形...

你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男生髮型臉型搭配

三角形臉 梨形臉 三角形臉的特點 a前額較窄,下頜較寬有肉感 b呈現上小下回大的視覺 感,有穩定答的感覺 視覺感 親切溫和不拘小節,但缺少柔美感。造型點 想辦法視覺上縮小和柔化臉的下半部,以保持真個臉型的平衡感。學生髮型 臉型,學生臉型配發型,學生頭適合什麼臉型 大臉的女生,好看的齊劉海的短髮的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