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東南亞相比,模里西斯旅行難度大嗎

2023-02-10 15:35:11 字數 720 閱讀 9104

1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模里西斯難度肯定要比東南亞大很多的,不適合第一次出國,最好還是跟個旅遊團比較方便吧。

2樓:渺渺說情感

價效比肯定是東南亞高一些的,畢竟模里西斯還不是國人旅遊首選目的地。出行選擇靠普旅行社去哪都不難。

3樓:女人幫情感編輯

只要荷包銀子足,去哪兒都難度不大,但是去模里西斯肯定是比東南亞貴一點的,最重要的是語言溝通,毛利的人都說法語,英語不一定是通用語言。

4樓:ec自由行

東南亞價效比比較高,模里西斯消費更高,只要你有錢,去模里西斯旅行完全沒難度。

5樓:一本正經聊八卦

模里西斯的消費比較高,其它的地方倒是還可以接受,就看去旅行的預算是多少了。

6樓:阿周

第一次出國遊模里西斯的話難度挺大的,主要是語言不通,怕被坑了。

7樓:

模里西斯絕對適合第一次出國遊體驗,首先入境時,持有效的來回機票和酒店預訂證明,可停留60天。其次這裡有聞名遐邇的碧海藍天和細白沙灘,是一個優美的度假勝地。

8樓:丁丁

去模里西斯旅遊現在是免簽證的。只需要持有效期六個月以上的護照、往返機票、酒店入住單,就可在到達模里西斯時臨時辦理落地簽證,還可以免費在模里西斯停留30天。

東南亞的地形是以什麼為主,東南亞的地形特徵地勢起伏以什麼地形為

東南亞分成中南半島和馬來群島兩大部分 1 中南半島區本區地形結構比較特殊,山川大勢多南北縱走,山川相間排列,半島基部地勢較高,地形結構如掌狀。氣候屬大陸性熱帶季風氣候,向南伸出的馬來半島為赤道多雨氣候。全年多雨的馬來半島和中南半島的多雨海岸為熱帶雨林景觀,有幹,溼季的中南半島為熱帶季風林景觀。雨量較...

東南亞有哪些景點東南亞旅遊哪個國家好玩一些,有什麼景點

東南亞著名的旅遊景點有 新加坡魚尾獅公園 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公司雙塔大樓 巴厘島 下龍灣 吳哥窟等 東南亞總共有11個國家 越南 寮國 柬埔寨 緬甸 泰國 馬來西亞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亞 菲律賓 汶萊和東帝汶。東南亞各國都有自己悠久的歷史,東南亞旅遊資源很豐富。越南 金蘭灣 越南東南部的海灣,是東南亞著...

東南亞哪個國家的華人最多,東南亞哪個國家的華人最多?

你好,不知道我的回答對不對,希望可以為你提供一些幫助。東南亞各國的華人都很多的,主要是在清末時被各國的殖民主義者販賣到這些國家用來作為勞力使用,後來逐漸在當地繁衍並壯大。這些國家主要有 馬來西亞 印度尼西亞 新加坡 菲律賓等.而在這些國家中,華人人口最多的當屬新加坡,國家裡有70 的人是華人後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