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哪些國家是一夫多妻制度?是東南亞,不是全世界哦

2021-07-13 20:21:20 字數 505 閱讀 3345

1樓:對乙醯氨基酚

1、印尼,雖然法律上允許男人娶多位妻子,但有極為嚴格的條件,真正「一夫多妻」的情況並不普遍印尼其實對「一夫多妻」有相當嚴格規定。

譬如一定要得到大老婆同意,不然就要證明大老婆不能生育、患有絕症或不履行妻子義務,還需得到宗教顧問的許可。

2、伊斯蘭教的人都會提倡一夫多妻制,但教義都有一定規範,譬如一夫多妻目的其實是不讓男人花心,儘管可擁有一妻三妾,但不可以隨便見一個愛一個,必須謹慎選擇他最愛的四名妻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兒有些資料,希望能幫上你吧!在印尼,雖然法律上允許男人娶多位妻子,但有極為嚴格的條件,真正「一夫多妻」的情況並不普遍印尼其實對「一夫多妻」有相當嚴格規定,譬如一定要得到大老婆同意,不然就要證明大老婆不能生育、患有絕症或不履行妻子義務,還需得到宗教顧問的許可。一般伊斯蘭教的人都會提倡一夫多妻制,但教義都有一定規範,譬如一夫多妻目的其實是不讓男人花心,儘管可擁有一妻三妾,但不可以隨便見一個愛一個,必須謹慎選擇他最愛的四名妻子。

據說香港和澳門是允許一夫多妻制度的,對嗎

不對,中國的一夫多妻制度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後就沒有了,就是香港和澳門也沒有。中國一夫一妻多妾制始於黃帝堯舜,在奴隸社會 封建社會中一夫多妻制主要在帝王 諸侯 御大夫中實行,在有些民族中也成習俗,實行多妻制除為了滿足男子性慾 生育子女增加勞力以外,也為了提高社會地位。中國封建社會的一夫多妻制一 直存...

東南亞有哪些景點東南亞旅遊哪個國家好玩一些,有什麼景點

東南亞著名的旅遊景點有 新加坡魚尾獅公園 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公司雙塔大樓 巴厘島 下龍灣 吳哥窟等 東南亞總共有11個國家 越南 寮國 柬埔寨 緬甸 泰國 馬來西亞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亞 菲律賓 汶萊和東帝汶。東南亞各國都有自己悠久的歷史,東南亞旅遊資源很豐富。越南 金蘭灣 越南東南部的海灣,是東南亞著...

哪些國家是屬於北美洲,歐洲,東南亞,南亞,中東

1 北美洲 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瓜地馬拉,貝里斯,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巴拿馬,巴哈馬,古巴,牙買加,海地,多明尼加,哥斯大黎加,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安地卡及巴布達,多米尼克,聖露西亞,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巴貝多,格瑞那達,千里達及托巴哥,尼加拉瓜。2 歐洲 北歐 芬蘭 瑞典 挪威 冰島 丹麥 法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