閘道器被禁用什么意思,閘道器被禁用什麼意思

2023-02-10 13:40:07 字數 1770 閱讀 2499

1樓:以水丹

那個禁用是正常的說的是你用的自動獲取的ip 如果你手動 設定ip,那個閘道器那裡是不會顯示的只有本地連線和 無線網路連線 你那個無線網路連線 是共享的 你需要什麼樣的設定?

那個禁用是正常的說的是你用的自動獲取的ip 如果你手動 設定ip,那個閘道器...你那個無線網路連線 是共享的 你需要什麼樣的設定? ...

我的閘道器被禁用了怎麼辦

2樓:小小歐平兒

以下是啟用閘道器的具體操作方法:

1、在電腦桌面,選中計算機,滑鼠右鍵點選」管理「。

2、在開啟的管理介面,選中」裝置管理器「。

3、在裝置管理器介面,找到網路介面卡,在下面一般有兩個選項,選中要啟用的閘道器,滑鼠右鍵點選」啟用「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閘道器啟動不了,不曉得你說的是硬體問題還是配置問題,這個你得確認;還有一種可能是,網路運營商可能偵測到你家共享上網的行為,從他們那邊就給你封掉了,這個你就得問問寬頻運營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系統的網路上的芳鄰有個檢視網路連線看看裡面有沒有被禁用的連線?

就是打紅叉的電腦那個圖示如果有單擊右鍵點啟用就行了。

前提是你的路由設定沒有問題。

我們這裡家庭使用者是不允許用路由的網通掃描到了就封號…………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有關部門,叫他們給你一個新的地址

internet閘道器被禁用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ie的預設設定,步驟是: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恢復預設設定

internet連線禁用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禁用:是停止使用的意思,系統不小心點禁用了網路連線,可以通過以下操作恢復:

右擊工作列右下角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

這裡,就能看見本地連線和網路連線了。

本地連線右鍵選擇啟用就可以恢復。

8樓:韋旭華

就是禁止使用了,是人為關閉的,你再把它啟用即可。

閘道器被「禁用」是什麼意思?

閘道器被禁用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閘道器上點右鍵,然後點選配置哪一項,然後在裝置用法那裡選擇"使用這個裝置"試一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問題說清楚,你是adsl使用者對吧,為了撥號方便和多使用者使用就加了個路由,但是你說路由的閘道器被禁用了,例如你的閘道器是192.168.1.

1,怎麼會被禁用呢,除非你下面的pc機器的ip也設定成了個閘道器一樣的地址192.168.1.

1,因為你的機器啟動的比路由早所以閘道器沒有生效,建議你好是檢查一下你pc的ip和用ping命令看看閘道器真的緊用了嗎?然後你補充問題,我們好在忙你解答`

為什麼我的預設閘道器被禁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adsl不要設定那些。全部點自動獲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360全面檢查下系統吧

電腦閘道器被禁用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衛士,開啟arp防護

小米賬號被禁用,小米賬號為什麼被禁用

你好。1 由於近期出現抄大量惡意灌水,各類管理人員根據總版規第9條進行了相關操作 如有疑問請你可以換號 積分必須大於50 進入辦事大廳 發帖申請解封。如果是轉賣賬號,為了打擊黃牛那麼是不給解封的。2 如果你的是小號,且很久都沒去過論壇,那麼被封是正常的,這是系統自動封的。3 這裡是沒法幫你檢視被封號...

鸕鶿捕魚方法為什麼被禁用,鸕鶿為什麼要幫人捕魚

因為鸕鶿捕魚破壞了漁業資源的可持續發展。漁民用鸕鶿捕魚,一般做法是用繩套在鸕鶿頸部下段打結,這樣鸕鶿下水捕魚,吞進去的魚就不會進入胃部,漁人可以再把魚擠出來。可是鸕鶿所吞捕的魚,基本上都是小魚,大魚它吞不下,這就破壞了漁業資源。鸕鶿捕魚是漢族勞動人民傳承千年的古老技藝,這項技藝在江西省著名的風景名勝...

身份證在網咖上網提示被禁用,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

樓主這個你去公安局的網監處給你解綁就可以了 派出所不管這個 我是開網咖的 我們網咖我之前給朋友親戚借了很多身份證 給沒有持帶身份證的顧客使用 最後我一共有50張身份證 都被禁用了 為什麼會被禁用 有幾個原因 1 這個身份證1天登陸次數很多 頻繁登陸 2 這個身份證登陸的 號過多 一般15個以上的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