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子得了卵巢印戒細胞癌晚期,做了手術切除了卵巢,但胃 腸都有問題,術後二十天吃不了東西,人比較消瘦

2023-02-10 09:05:06 字數 3455 閱讀 4405

1樓:李

化療的毒***較大 體質不好的病人不建議化療 請詳細介紹下病人現在的症狀?儘量提供針對性的**建議幫助

2樓:癌症李顧問

病人已經比較虛弱了,建議還是不要做化療,至少不要這麼快做化療,先調養一段時間。術後可以服用今幸rh2,可以清掃殘留癌細胞,加速恢復,防止併發症,防止**轉移。如果後期要做化療,也有增效減毒的作用的。

3樓:護命素_專家

確實***很大,要堅持。

印戒細胞癌**藥物

4樓:

陰陽平衡少得病

由於2023年以後西方醫學的逐步進入,使得中醫學的很多理念都淡薄了。比如我們現在得了病,大家都到醫院去。到醫院去,不管是急性病或者是危重病,首先想到的是去醫院請西醫搶救或者是**,認為這種**可以迅速見效。

到了西醫醫院,如果你是外感病,那麼它的一切檢查都僅僅圍繞著要找到致**子是細菌?病毒?用現在最時髦的話就是,得找到薩達姆在哪?

拉登在哪?然後呢,用一種藥物或手段把它控制了,疾病就好了。這樣做是西方醫學在它的發展程序中採取的主要手段。

我們的身體從上到下,從裡到外,各個部位裡恐怕什麼細菌病毒都有。因為你呼吸的是自然的空氣,喝的是自然的水,吃的是自然的飯。大自然給人生命的權利,給細菌病毒同樣的生存權利。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那麼為什麼你沒得病呢?因為你可以和這些細菌病毒和平共處。你什麼時候得了病,不僅僅是細菌病毒多少的問題,很重要的一個**是你自身的狀態是不是給致**子生存發展的條件。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按中醫的理論:「正氣存內,邪不可幹,邪之所腠,其氣必虛」,就是說在正常的狀態下,你如果處在陰平陽祕的狀態,就是陰陽處在一個很平衡的狀態,即使遇見了大風大雨異常的氣候變化,你也不會得病。

如果你外受風、寒、暑、溼、燥、火,內受喜、怒、憂、思、悲、恐、驚,讓你自身的正常狀態被打破,你賦予了致**子生存發展的條件了,它就從10個變成100個,100個變成1000個。當它達到一定數量時,它就危害你了。你自身又沒辦法抵抗它,你就病了。

按西醫的做法,你要想殺死它嗎?它就千方百計地變異,它不想死,它的變異的速度遠遠比我們研製藥的速度快得多。大家都知道,從研製出抗生素以後,已經有7000多種抗生素了,可是在臨床用的只有幾十種上百種,大量研究的抗生素都因它在臨床無效被淘汰了。

以藥的偏性糾正人體偏性

那麼,中醫對這些病是怎麼看待的呢?我覺得這是一箇中醫的理念問題。中醫在**這些病的時候,常用的方子包括張仲景《傷寒論》的方子、《金匱要略》的方子,學中醫的都知道,是兩千年以前的方子。

為什麼兩千年以前的方子到現在還有效呢?因為中醫治的是人不是病,中醫在**的過程中,是用藥物的偏性來糾正人體的偏性。不要相信現在廣告天天講中醫抗病毒。

我認為這是一種非常幼稚的想法。如果哪一味藥真正能殺死這個病毒的話西方醫學早就研究了,用不著把那個藥湯煮那麼多讓人去喝。中醫其實是用藥食的偏性來糾正人體的偏性,用以改變這種致**子在你這兒賴以生存的條件,這是中醫對治病的理解,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兩千年來用的麻杏石甘湯**肺炎現在依然有效。

我和很多西醫同道也**過「西醫科學還是中醫科學」的問題。我說,它們是不同層次上的科學。西醫說,你那麻杏石甘熬完了什麼細菌病毒都殺不死。

我說,中醫的奧妙就在這兒,它在杯子裡誰都殺不死,喝進去它就可以治好這個病。為什麼?因為它用的是藥性的偏性來糾正人體的偏性,改善了人體的內環境,讓你被破壞的環境得到修復,讓致**子在這兒賴以生存的條件被破壞掉。

這樣看待中醫,我們就看到中醫的科學性了。

中藥改善內環境

曾治過一個外國人,她是挪威的一位女士,34歲。她問我:「中醫能不能治卵巢囊腫?

我左側有個卵巢囊腫,我希望用中醫**。」我說,從理論上講它能長出來就能夠消下去,為什麼?我說一塊木頭它可以長蘑菇,若是一塊鋼板它就不會長蘑菇。

她說,西醫認為沒法解決,必須切掉。我說,那您就自己選擇吧。於是她就回瑞典,做了手術。

半年以後,又來找我了。她說,不行,我這邊切掉了,那邊又長了,我才34歲,我還想要孩子。我不想把另一邊切掉。

我希望中醫試一試。前後吃了三個月我開的中藥,她在德國檢查完後回來告訴我說,這邊的卵巢囊腫沒有了。她說,中醫實在太神奇了,中醫沒有動刀子,也沒有用手術,怎麼就會消失了?

我就跟她說:如果是一個木頭長了蘑菇,你採取切除的辦法是不是辦法呢?是辦法,但如果你僅僅把蘑菇摘掉了,只要仍然是木頭,我想那木頭還會接著長,一直長到多會兒蘑菇不再是蘑菇了,木頭不再是木頭了,就算是結束了。

我說,你如果把一個長了蘑菇的木頭放到伊拉克的沙漠裡,它還長不長?中醫沒有通過手術的辦法摘除這個蘑菇,但是,我讓你吃的這三個月的中藥在改善著你的內環境,把你能夠長蘑菇的這個內環境給改變了,所以它就自然地由大到小,由小變沒。這就說明中醫的**是用藥性的偏性來糾正人體的偏性的。

樊正倫.中醫學講座精華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胃印戒細胞癌是胃部腫瘤中惡性程度比較高的,轉移也早,所以對於晚期胃印戒細胞癌,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方法。

胃印戒細胞癌到了晚期,都有不同程度轉移,所以不支援手術。胃印戒細胞癌對化療也不太敏感,但如果身體一般狀況比較好,可以耐受化療的話可以進行化療。如果一般情況差,就只能做支援**。

確診已經是晚期的胃印戒細胞癌,可以試用一些近幾年出現的新藥,如紫杉醇、草酸鉑或希羅達等。若同時配合中藥**和熱療,效果會更佳。但這可以說也只是一種延長生存期的期望。

現在最主要的還是尚存的生存期質量問題,最好對患者隱瞞病情的嚴重性,用其他癌症**者的事例給予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態,注意休息與營養,可望延長其生存期並提高其生存期的質量。

也許我的回答對你幫助不大(應該也在你的預料中),但也只能是這樣實話是說了,很抱歉,也很無奈。

補充回答:

此種類癌症晚期一般不主張手術,何況是老年人,手術的結果一般不會很如願的,多數患者手術後反而影響了剩餘生存期的生活質量。所以是否手術,請慎重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採用萎縮腫瘤血管的中草藥**效果比較好,見效快,對晚期惡性腫瘤及印戒細胞癌都有獨特的**效果,而且安全,對身體不會產生任何毒***.能使患者在短的時間內(15-20天)就能看到**效果,**的希望比較大.祝早日**!

胃癌手術十五天後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7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胃癌對患者的健康危害很大,其實發現和規範**是關鍵,可以通過血行,淋巴結,種植等轉移途徑,發現越早**的效果最好。首選的**是**性手術切除,術後只要配合化療等其他的**手段,飲食上少量多餐,多吃蔬菜水果,多吃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

8樓:domo多睦健康

多睦健康提醒您,胃癌術後可以嘗試小米粥,這樣比較養胃。但食療是輔助,最好還是嘗試一下去日本**哦

胃印戒細胞癌腹水,為手術,化療3次後胃部發硬發脹,什麼原因 5

9樓:李

化療的毒***引起的,可以提供針對性的**建議 藥物參考

胃癌術後一年半在殘胃又發現小腫瘤,怎麼辦, 急求,請幫幫忙

請問這種蟲子有人認識嗎?!老媽子在床上發現的,體長大概是在

這是衣蛾的幼蟲,正在蛹化。衣蛾的幼蟲主要吃衣服的纖維。衣蛾分佈廣泛,家裡的衣櫥要經常清理。衣蛾一種咬食衣物皮毛織物的害蟲 這是什麼藥材?謝謝 藥材名 土大黃,植物學名 尼泊爾酸模,根 葉 肺結核咯血,急性肝炎,痢疾,便祕,功能性子宮出血,痔瘡出血 外用治腮腺炎,疥癬。八月在宇,九月在戶,十月蟋蟀入我...

我懂得了400子字作文,我懂得了作文450字

我懂得了 回憶自己的成長歲月,通過一件小事,讓我懂得了孝敬,懂得了尊重,懂得了寬容 而我,有一件事讓我永生難忘,也讓我懂得了感恩。那是一天中午,我回來的有些晚,媽媽還沒有做飯,正坐在沙發上 我非常生氣,對媽媽大聲說 你怎麼還沒有做飯,我12點半就要到校了,不是昨天給你說了,今天要早點去。媽媽聽到後,...

得了痔瘡是不是一輩子都不能吃辣椒了

好了當然能吃 痔瘡的預防 記住 三多 多飲水,多吃高纖維食物,多運動。對防止便祕肯定有幫助,每天早晚做 收縮運動。不要大量飲酒 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參考資料 病情分析 您好像您說的這種情況應該去正規醫院肛腸科檢查根據檢查情況確定 方案。指導意見 建議多吃蔬菜,血鉀,熟紅薯等預防便祕。並養成每天大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