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難過作文

2023-02-10 09:05:07 字數 955 閱讀 6410

1樓:浪漫故事

進入初中以來,第一件使我難忘的事就是一次數學考試。它就像一口鋼釘釘進了我心裡,不會生鏽,也不會動搖,成了我心目中難以磨滅的記憶。

我記得開學第二天就考試了一次,我以為一次考試不值一提,這種小考,隨便應付應付就行了。我三下五除二搞定,馬上交上了講臺。也許是運氣好吧,我得了九十五分。

老師表揚了我,我當時覺得初中的數學沒有我想象的那麼難,於是我心中暗暗自喜。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陽光明媚之後緊跟著狂風暴雨。不久,又舉行了地第二次考試,我以一種更愉悅的心情等待著它。

我以下筆如有神的速度做完了試題,並一目十行的檢查了一遍。然後我放眼向教室四周望去,班上的優秀生都在冥思苦想認真檢查,我認為這是不必要的,於是在座位上分起神來。

「叮叮叮——」下課鈴終於打響了,我飛速把試卷交上講臺,就和向志勇他們對答案,我發現自己錯了好幾個。我的心情開始緊張起來,整整一個下午,我都悶悶不樂。朱田的那幾局話老在我耳邊迴盪「我全對了,我全對了!

」我多想也喊一聲啊,可是我喊不出來。

終於,狂風暴雨來臨了。上數學晚自習了,萬老師以一種憤怒而不知如何發洩的表情走到講臺前面,把一疊試卷往桌上一拍,,以一種讓人聞風喪膽的姿勢坐下來,念起了分數「朱田100分,李國濤100分,——」終於輪到我了,真是一個令我自己也怒氣沖天的分數——85分!

唸完分數,老師嚴厲的批評了我們這些退步的同學。我後退了十分,我悄悄的打了自己十個耳光。但我根本沒有感覺到疼,因為這點痛與我內心的傷痛比起來,是微不足道的。

我不敢抬頭,更不敢正視老師,我對自己感到不滿,感到非常的憤怒,傷痛欲絕。我覺得自己太驕傲,太自滿了。

這次讓我難過的數學考試,將成為我人生中最大的一筆財富!

2樓:qpzm雙子

一次考試、證明不了什麼東西、現在的學生也是很矛盾、覺得一次考試代表不了什麼、可是、每次考試都說很重要、每個學生都會有這種煩惱吧、沒事的、平常心對待、如果你很好強、加油、拿個名次、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作文那一次我真難忘提綱帶作文

那一次,讓我真難忘 不知不覺,我已經八歲了。我經過的事情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有的是幫助小朋友,有的是長走15公里,有的是在回家的時候淋雨,特別是那一次難忘的事讓我無法忘記。記得假期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去北京玩。我們住在了假日賓館,然後我們先休息一天,明天再玩。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到了,我興奮的問爸爸去哪...

那一次,我樂了作文,那一次,我樂了作文300字8篇

好好上班生活吧v好不會哈哈哈?卜顧問費事實際年齡嗎丁啉弄一下嗎世 那一次我流淚了 作文300字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不是被老師罵而哭,也不是被爸爸媽媽打而哭,而是我在作文競賽中得了第二名而哭。對於一些同學來說,在作文競賽中得第二名可能是件很容易的事,但對我來說卻很難。我一直都害怕寫作文,可以說我是一見...

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500字

有的時候,一些很小的事情就有可能讓我們改變對一件事情的看法,就可能讓我們感動許久許久 人的一生,不免時時有感動之情。這些微妙令人幸福的感覺常常給人以鼓勵的鞭策。再憶初中生活是那麼溫暖。記得剛上初中時,我一時還不適應不了。由於時間緊迫,有的作業總是不能很好的完成。但漸漸地我也懂得了怎樣更好地學習,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