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痔瘡是不是一輩子都不能吃辣椒了

2021-03-21 20:14:47 字數 1727 閱讀 7622

1樓:

好了當然能吃

痔瘡的預防

記住「三多」**:多飲水,多吃高纖維食物,多運動。對防止便祕肯定有幫助,每天早晚做**收縮運動。不要大量飲酒、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參考資料

2樓:波斯斯爾

病情分析:

您好像您說的這種情況應該去正規醫院肛腸科檢查根據檢查情況確定**方案。

指導意見:

建議多吃蔬菜,血鉀,熟紅薯等預防便祕。並養成每天大便的習慣。並注意保持大便通暢及避免久蹲的。在有明顯出血時,可考慮在醫院醫師指導下應用達必康**的。

在經此**效果不佳時,應考慮手術**的

3樓:尤促史

它分三期,一期是**性出血,二期是便時從肛內脫出一腫物,便後自然還納入肛內,伴出血,三期是便時從肛內脫出一腫物。你說的早期應該是一期內痔

內痔的主要症狀就是**性的便血,因為一天兩天的短期時間內是不能形成痔瘡的,建議您可以去專科的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後聽聽專家的意見然後在針對性的**,初期可以採用塗抹達必康或者是坐浴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痔瘡是外科病,吃藥效果不太好。您的病估計與你久坐,少運動或吃辛辣食物上火有關,建議你改變不良習慣

這種情況要考慮辛辣食物刺激,腸動力不足引起的可能。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粗糧,保持大便通暢,可以用達必康塗抹,必要時去醫院肛腸科就診,對症**。

5樓:青蛙跳遠

痔瘡是分內外痔和混合痔,內痔一般是以出血為主,分四期;

外痔以疼痛為主,在**周圍就可以看到;

混合痔是內外痔都有,是比較嚴重的。

將香蕉還有各種蔬菜以及粳米一起準備好,香蕉去除外皮之後搗碎成為泥狀,然後綠色蔬菜切成細絲。

粳米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煮粥,在煮熟的時候放入準備好的香蕉泥和蔬菜絲。

大火燒開之後加入適量的食鹽就可以起鍋了。

或者將黑木耳、紅糖還有柿餅,將這三種材料一起放入鍋中, 加入適量的清水一起煮湯。  還有連續生吃生柿子,每天兩三個。

再將花椒和食鹽一起用開水重開,然後薰洗長有痔瘡的部位,每天進行一次。

比較方便就是用達必康外抹,早晚各一次,連續一個月。

這些方法特別適合那些痔瘡初期瘙癢或者是有異物感、輕微出血等等症狀。

有痔瘡是不是永遠都不能吃辣椒了

痔瘡就是從此以後都不能吃辣的了麼

6樓:邪月淚雪

儘量不要吃,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跟發物,會使**直腸粘膜、**充血,

專**腺分泌增加,屬而感到灼痛不適和排便次數增加,從而加重或引發痔瘡。要切實做好**護理才能阻止惡化。護理要點有:

坐時要讓**處於懸空狀態,便後用水清洗肛部,每天用高錳酸鉀燻蒸坐浴。可以在醫院買個電動**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肛部藥浴盆放在馬桶上燻蒸坐浴,坐姿時用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進水腫消退。特別注意要用1:

50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稀釋100倍後使用,注意不要買成1:5000濃度**或者**用的,否則至少十瓶採購一次坐浴。如果有便血,便後還需要加用肛部消毒巾,否則大便殘留的細菌會汙染傷口,加重病情。

尤其要注意看似便宜的假貨,比如醫院用肛部藥浴盆導氣管和輸液管同材質,不和藥液發生反應,假的用的是**的橡膠,遇到熱水會散發大量有毒成分。

長了痤瘡 青春痘難道一輩子都不能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了嗎,一輩子都不能熬夜,吃一些正常可以吃的東西了麼

那不一定。平時要注重生活的規律。痘痘的發生其實是身體內分泌的一種反應,新陳代謝,嚴格來說是體內某些細胞死亡的現象,痘痘只是反應它的載體。多喝水,早上起床就喝一杯溫開水 儘量少吃油多的食物,零嘴也儘量剋制,可以的話,把水果當零嘴吃咯 儘量別熬夜,其實有空也常做運動,加快機體的新陳代謝。這樣調節一段時間...

大三陽是不是一輩子不能吃雞和雞蛋

乙肝大三陽是能吃雞bai蛋du的,雞蛋是乙肝大三陽患者zhi補充優質蛋白的最dao好食物。但版是,乙肝大三陽患者在吃雞權 蛋時應該注意雞蛋不能與一些食物同時食用,否則會影響雞蛋的營養價值。對於乙肝大三陽患者來說,既要提高免疫力來清除乙肝病毒,又要促進肝細胞的再生來恢復肝功能。而雞蛋中的蛋白質是優質蛋...

一輩子都不想買蘋果手機,手機害我一輩子,天天玩手機,都不想工作了。

國產手機其實很不錯的,華為 oppo,360,小米等等的都可以選擇的,功能配置方面都可以的 是什麼原因呢,是不是體驗不好,還是被坑了,其實國產手機也還可以 買賣 都是自願的 沒人可以逼你,別說一輩子,十輩子也沒人管 太正常了,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那咱們就不買蘋果了。讓他們自己留著玩兒吧。我現在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