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都有哪些途徑?或者說是發表文章呢

2023-02-10 09:00:07 字數 645 閱讀 8992

1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中文啊

你這都不知道?

中國最大!唐家三少都是簽約寫手!

你一開寫,先是新書榜,點選高就可上大榜.(建議在書里拉拉票,一般都這樣)!

如果沒人看,點選少得可憐,out!

寫多了後,就脫離新書榜了,如果紅了,就能簽約出版了.但你要保證一天1章以上,不然被人打死!

建議和讀者搞好互動和關係.語氣要幽默.而且要yy一點.你先上www.cmfu.com註冊使用者,再申請作家.最好花50元弄個vip

祝你成為一個好的作家.等你紅了.可別忘了兄弟我啊~~~

2樓:僧葉孤春

出書有自費出書和公費出書

公費就是用國家的錢出唄,你只需要拿稿子就可以,其他不用管,也管不了,不能通過自己銷售賺錢。這種對稿子要求比較高,速度也比較慢。用國家的錢嘛,應該能想到是怎麼個樣子。

自己出錢就是自己有主導權,可選擇多,你出錢利潤也歸你,如果能賣得好,你獲利多,當然,賣得不好,風險也是你自己的。這種對稿子要求低一些,時間印刷銷售等都能自己掌握,當然需要你自己投入。

現在有很多的作者都是自費出書哦,因為自費出書後期的盈利也是歸作者所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公費(投稿)和自費,發表文章也一樣

政策或草案或者說是意見徵求稿從徵求意

送審稿,是提交上級主管機關審議或者權力機關進行技術層面審議的文稿。報批稿,是提交上級主管機關進行程式性審查的文稿。討論稿,是非正式結 稿,一般有多種意見供討論。徵求意見稿,是面向基層或者相關單位進行查漏的文稿。在實際應用中,主要的判斷依據是閱讀物件的屬性和是否需要實質性修改。一般來說,有這樣的一個順...

物理問題或者說是生活問題,就是生活問題的物理化!高手進來

呵呵 實踐吧 不同的鍋可能結果不同呢 但是覺得多數可能該是下面因違飯不是滿的 若放上面 鍋蓋冷卻後傳遞到 米飯的熱量 不會很多 中間還有層空氣,傳遞效率很低 鍋底放冰塊 由於是基本直接接觸飯粒 中間一層鐵導熱效果相對較好 導熱快很多 而且目的是飯粒冷卻 在接觸面積一樣的情況下 該是鍋底冷卻快 若說冷...

不知有多少炒股的人信命,又或者說是運氣

我個人的一點淺見 一 從大的方面講,一個人一生中可以投資 的有效時間按照30 40年來算 愛好者的平均時間,個別現象除外 他所能遇到的大牛市或大熊市就有很大的運氣或命運的成分在裡面,因為這些外部環境是他個人無法控制的,這一點每個人都不同,就好比出生在戰爭年代每天都會很多人死去,而出生在和平年代就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