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大家希望沈月和高至霆在一起嗎

2023-02-10 04:30:19 字數 781 閱讀 4206

1樓:花唔哇花

我希望沈月和高至霆在一起,總是給人一種「小美好"的感覺。

去年熱播的校園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讓主演此劇的沈月和胡一天大火,而幾位主演們也因此劇結緣,成為好友。這部校園劇剛播出時便掀起了一股追劇潮流,劇中的演員們都是正青春的少年少女,並且顏值很高,因此頗受網友的追捧。

《小美好》剛播出時,很多網友希望沈月和胡一天在戲外也能在一起,兩人萌萌的身高差吸引了許多粉絲,但可惜的是,兩人只有純潔的友誼,並沒有上升到愛情。不過雖然這一對沒有在一起。

但有網友透露沈月和飾演男二的高至霆在戲外才是一對,這讓吃瓜群眾頓時虎軀一震,高至霆在劇中為沈月的付出著實讓人心疼,男女主在戲內談戀愛,女主和男二在現實談戀愛也是很不錯的嘛。但最終粉絲們還是失望了一把,沈月和高至霆也只是純潔的革命友誼罷了。

2樓:

我倒是挺希望沈月能和高至霆在一起

3樓:

不希望,總覺得不是那麼喜歡

4樓:心情

我覺得不希望,強組cp是不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還挺般配的,希望他倆在一起。

6樓:流浪的毛小孩

這個不發表意見,人家自己的私事

7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還是比較希望沈月和高至霆在一起

如果晚上和男友出去,應該怎麼騙父母?希望大家說好點理由

同學過生日,大家一起出去,然後再街上拍幾張同齡人的 越多越好,回去給父母看 最好不要採取欺騙父母的辦法!你想想父母為什麼反對?那一定是不看好你們的感情,甚至是反對你們的感情。父母以人生中幾十年的社會閱歷,對你的行為進行指導和糾正,那是父母對你的深深愛護!真的!好孩子,我希望你能聽父母的!有好多女孩子...

如果可以重來,希望這輩子從未遇見,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選對方

我還會選那個我認為對的人,和她手牽手白頭到老。人生總是面臨各種各樣的抉擇,有時候其實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選擇的是對還是錯,只能去承擔那個後果。自己選擇的路,不管怎麼樣也要走下去。如果可以重來,我想我會更愛她。這一生其實並沒有多少遺憾,只是內心對自己的妻子有些愧疚。我並沒有給他太好的生活,日常生活裡也沒有...

如果有來世,大家希望成為中國哪個省市的人?說說理由

你好。依舊是北京,因為這輩子自出生起就是北京人。活是北京人,死為北京魂。回答完畢,祝你健康好運。請採納,謝謝。臺灣,理由是 美麗富饒民主自由 深圳 海南人,走在改革開放的前沿,享受改革開放的洗禮,不枉一生 如果有的話,再不來了,如下圖所示。上海人,多好呀,包郵還能看到明星,現代化的大都市棒棒噠 千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