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娶不著老婆

2023-02-10 04:35:11 字數 962 閱讀 5852

1樓:

一個太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在別人眼裡你的那些"無所謂"全都變成了"有所謂"

(我擇偶要求也不高。相貌無所謂,工作無所謂,學歷無所謂,家庭條件無所謂。)

既然你以上說的那些什麼都無所謂那為什麼還要說出來呢,嘿嘿...你原來也有要求啊,就是"只要能一心一意跟我生活就行"...

愛情和緣分都是要靠倆個人一起才能長久...

我想或許可能也是因為你太優秀了,所以別人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哦....

相信肯定會碰到和你有緣的女孩,祝你幸福....

2樓:絕色黑龍

你是說無所謂 但是真的能無所謂嗎? 你能 用心嗎?你能上心嗎? 你能動心嗎?你能真心嗎?? 你能不變心嗎?

3樓:右腳腳

老天這種條件還找不到女朋友鬱悶啊,要不你找我吧老天你是不是長的對不起觀眾啊,要不然怎麼可能啊,

4樓:蕭蕭妒共芳

藝術家,我對你很欽佩,但如果是我,也要慎重考慮和你一起生活,恕我直接,正是由於你擇偶時什麼都無所謂的態度,可能造成女人認為你就是一個無所謂的人……也就是說,一旦你在女人面前表達了你這些想法,你自以為很真摯,卻無形之中給敏感的女人們一種印象:結婚,對你而言只是無所謂的人,你只是想隨便找個人結婚,哪怕不愛她。試問天下又哪個女人會嫁這樣的男人呢?

親愛的,你可能不是這樣的人,你可能很委屈,但你在婚姻問題上表達自己意見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不要隨便說無所謂,qk?

還有,一個女人再決定把她的下半輩子交給你之前總是要先了解你的,不可能從一開始就能遇到一個女人說願意一心一意和你生活!記住,女人對待婚姻的態度和男人是不同的,她們一般不願意嘗試先婚後愛,也不太喜歡日久生情。

祝你好運咯。能遇到心儀女人的話,就勇敢去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家氣質,有時別人是不能理解啊

最好找個志同道合的

交流起來也省心!

老婆讓我寫娶她的理由,老婆讓我寫娶她的10個理由

其實你可以什麼都不寫 你就給她說 愛你 想娶你是用語言無法表達的.其實我感覺寫了到不好了 這樣還可以省一張紙何樂而不為啊.哈哈 我想叫你幸福 只有我能給你幸福 我一定要你必我幸福 你不開心的時候只有我能陪你安慰你撫平你的心你寂寞的時候只有能叫你開心的笑陪伴著你 你哭的時候我會默默的聽你訴說幫你分析 ...

娶老婆的意義,娶老婆的意義是什麼

一 娶個收入低的老 婆男人在家才能挺直腰桿,省得受窩囊氣 而娶個高收入的老婆,天天頤指氣使,指手畫腳,那才算是沒有出頭之日了。二 娶個收入低的老婆知道男人掙錢不容易,更會心疼和體貼男人 娶個高收入的老婆,回家往沙發上一躺說 你掙那幾個錢,能幹什麼,快做飯去。三 娶個收入低的老婆知道過日子,會省下一筆...

男人娶老婆回來是為了生兒育女嗎,男人娶老婆就是為了有人洗衣做飯給他生兒育女嗎?

也有純為生兒育女的,這個先不說,因為不太符合我的觀點。我覺得,男人娶老婆回來,是為了要組織一個家庭,生兒育女也是為了讓這個家庭更加 豐滿 男人女人各司其職,風雨同路,相伴相依,其樂融融的一起創造更好的未來,這就是婚姻的真諦。男人娶老婆就是為了有人洗衣做飯給他生兒育女嗎?我好像就是那特例,我是個很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