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質量差跟節食有關係嗎,胃蛋白酶原異常與節食有關係嗎

2023-02-10 02:50:14 字數 4037 閱讀 9000

1樓:飛行家

如果你在節食,建議你在睡前喝一杯純牛奶,不會讓你覺得太餓睡不著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半夜餓醒你沒聽說過嗎

胃蛋白酶原異常與節食有關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不只是胃,你的整個消化系統可能都出毛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hysical fitness will be

最近節食+運動**導致心慌和睡眠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6公里不錯,會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要問問親這6公里是什麼時候跑的?記住睡前2小時之內儘量不做運動。否則血液迴圈加速造成睡眠質量不好。

我跟你說說上火,心慌,睡眠較差的原因。**時營養成分沒有跟上,造成新陳代謝變慢,新陳代謝一旦變慢,**效果會處於一個平穩期,也就是說很難減下去了,此時全身的器官代謝也開始減弱,這個時候器官機能會下降,**會變差。長時間這樣的話會引發嚴重的身體健康問題和**問題,得不償失

建議在**時大劑量補充蛋白質保持肌肉和**健康。飲食要請淡。親既然運動量可以達標,那我給你推薦一天三餐如何安排。

早上起床和一大杯水,有利於排毒和減脂,半小時後吃早餐。注意早餐營養,早餐一般在7點-8點之間吃,10點可以吃第一個水果。午飯開始前半小時可以吃一個水果,這樣會有飽腹感,吃的會很少,但是也不會覺得餓,7分飽就可以,晚飯前半小時可以吃水果或喝水。

晚飯可以和小米粥吃菜少量的吃澱粉類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發出警報,過度節食+運動帶來的健康問題。

建議逐漸增加進食量,減少運動量,直至上述症狀有改善。

**,至少需要用十分之一肥胖形成的時間才能實現**的效果。

搜尋看看

大象0308:健康**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毅力、恆心,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晒網的,再一個是要控制飲食,少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粗纖維含量高的食品。不要做劇烈運動,建議你跑步,跳繩損傷踝關節、膝關節,易造成軟組織挫傷。**最好的方法是:

做有氧運動,慢跑或快步行走。不要相信那些宣傳,你適當控制飲食,多吃粗纖維含量高的食物,合理飲食,增加體育鍛煉,體重很快就降下來。我堅持4個月,體重有原來的198斤減到152斤,我現在每天適當控制飲食,每天堅持步行1個小時,半年了,體重沒有**。

祝你減體重成功,關鍵是毅力,要有恆心,必須堅持

8樓:皮皮強

節食和運動**必須注意運動量和節食後的營養補充,節食可以但是必須注意蛋白質、維生素的攝入,你心慌與維生素很可能有關。建議「

1運動量要適中,要循序漸進。

2每天保證蛋白質、維生素攝入,例如吃一定量的高蛋白食品和綠色蔬菜。

3運動要分早、中、晚或者早、晚。

切記保證睡眠時間和質量。

腰疼跟節食**有關嗎?

9樓:咱的確狠傻

腰疼有幾種,一種勞累,一種著涼,一種長時間一個姿勢,一種歲數大了。如果你以前腰就不舒服,平時又很少運動。節食影響身體營養吸收,氣血不足,腰就會不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個人瞭解有以下幾個問題。

1、男性中,如前列腺炎、腎功能不好等都會引起2、女性中,如生理期、腎功能不好等也會引起3、還有如腰椎鍵盤突出

4、上面說的都是些生理上的問題,還有比如長期坐立、熬夜、菸酒、長期憂鬱、睡眠不足、睡覺姿勢不正確也會引起的。

不過現在很多腰痠背疼的問題都是由於一些職業病引起的,你大可以放下大半顆心。

如果是長期痛的話,還是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11樓:漫漫d人生路

在一本保健的書上看到過,腳跟痛和腎虛有關係,我記得作者是建議用花椒熬水泡腳,每天泡,症狀不太重堅持5天,你可以試試,這個沒有負作用

12樓:河西岸風

一般情況下,節食**不會導致腰疼.但是,若你是女性,在生理期一般會有腰疼的現象,若你在此期間進行節食**,由於沒有得到很好的身體休整,會加劇腰的痠疼,如果你是這種現象,請你不要緊張,更不要隨便服帖藥膏,和捶打腰部,結束節食,合理膳食,注意休息,症狀即可逐漸消失.但是,你要是不是這種情況,應該是與你進行生活運動導致腰椎組織和肌肉勞損引起的.

注意休息,減少腰部力量的使用就是..但要是都不是,那麼最好去醫院就診,不要耽誤~!!

13樓:夜嚎—狼人

有關係 不吃飯 肯定腰疼

睡眠不好,腎有關係麼?

14樓:逝去的漂流

睡眠問題一直是醫學上很難根本解決的問題 影響因素也很多 總體來說睡眠不好通常跟腎無直接關係 除非有明顯腎病引起水腫或其它不良反映 會對睡眠造成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講:腎主藏精,主水,主納氣。由於腎藏先天之精,主生殖,為人體生命之本源,故稱腎為「先天之本」。

腎精化腎氣,腎氣分陰陽,腎陰和腎陽能資助、促進、協調全身臟腑之陰陽,故腎又稱為「五臟陰陽之本」。腎藏精,主蟄,又稱為封藏之本。

通俗來講:腎是人的「精、氣、神」所在!腎氣衰落後會造成「心神不守」導致失眠以及情緒方面的變化,從情志方面說:腎又是主「恐」的!心腎不交引起的失眠是比較常見的!

我國的中醫博大精深可以找位老中醫給看看到底是屬於什麼型別的失眠,我知道一位中醫在天津失眠抑鬱研究所還不錯,希望能幫助到你!

節食**後月經提前量少有沒有關係

16樓:燕

節食**與月經提前並且量少大有關係。節食**會導致營養不均衡,引發神經內分泌失調造成月經不調。經期提前和量少就是月經不調中常見的一種,輕者只要注意調節飲食營養跟上即可,重者連服幾劑中藥也可緩解或恢復正常。

建議不要使用節食**這種方法,容易破壞人身體的健康。

17樓:泡吧的

營養不良造成的,不過我覺得偶爾一次沒關係的,以後飲食恢復了自然也就好了。

18樓:

有影響。會導致內分泌失調。注意補充一下營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失調所致~~

不能一味的採取單一食品**~這樣對身體不好~建議定時定量~少吃高脂肪高糖分的高能量的食物,加強鍛鍊就好了~~@其實健康才是最美的~!!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20樓:大貓小帆

就是**減的。

我去年**弄的例假不來,頭髮大把大把的掉。

不過飲食正常就都好了,別總想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啊,節食導致內分泌失調

姨媽晚十天跟節食**有關係嗎

22樓:金蛇狂舞

有影響。**需要運動與飲食調整雙管齊下。別單純節食**。

**需要一定時間,所以不能求快,不要著急。以消耗量大於攝入量為原則。早餐吃飽吃好,中餐5-8分飽,晚飯少吃或不吃。

根據自己身體情況選擇三餐比例。建議你將目光放在調整好平衡飲食、加強運動、放鬆心情、保證睡眠上。安全**最重要,注意不要亂用藥**,將內分泌搞亂就麻煩了。

望能幫助到你。

禿頂和用腦過度有關嗎

23樓:流蘇

禿頂與長期用腦過度、精神緊張有一定關係。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見有些人經過一段時期緊張學習或考試或加斑熬夜後出現脫髮,而繁重的體力勞動一般不會導致脫髮。 這可能是因為用腦過度導致大腦皮層機能失調,引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於是控制**血管的神經調節發生障礙,使血液**驟然減少,並最後發生血管萎縮,毛髮失養成,也可能與腦力勞動時,會大量消耗某些氨基酸等物質有關。

也有的人認為,長期緊張的腦力勞動及熬夜,可使大腦的血流量經常明顯地增多,而頭髮、毛帶的血液**相對減少,毛囊因血供不足而逐漸萎縮退化導致脫毛。 為了防治禿頂,日常生活中應注意科學合理地安排學習、工作、休息時間,合理開發使用大腦,做到勞逸結合,弛張有度,腦力工作者應多參加體育訓練和體力勞力。

睡眠與身高真的有關嗎,身高跟睡眠有關係嗎

這個一般人來說的話是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的,所以只是一種謠傳而已。我覺得這個是息息相關的,晚上十點到凌晨兩三點是長高的最佳時期。我覺得小時候可能是有一定的關係的吧,但是長大了肯定就沒有了。我覺得這兩者並沒有什麼關係,睡眠好的人也不見得他多高。身高跟睡眠有關係嗎 我是學醫的,睡眠時相分為快動眼睡眠和慢動...

愛情跟距離有關嗎,愛情跟距離有關係嗎

先理解愛情才是關鍵,聰明的話你自然會懂的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

睡眠和智商有關係麼,睡眠不足會影響智力嗎

解答肯定不符合事實。照這個說法,不睡覺的人智商最高。嗯,現在這種人已經滅絕了。事實上,智商與睡眠時間真是沒啥太大關係。非要說有的話,那就是缺少睡眠,人會變笨。智商不是一個固定的值,事實上它是波動的。一個人如果長期不學習,沒有思考,智商會逐漸下降。相反,如果能長期學習,不斷深入思考,智商也會上升。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