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果我是平板咋辦

2023-02-10 01:20:18 字數 946 閱讀 7840

1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平板(píng bǎn)是指平淡死板,缺少變化。出自於徐光啟《農政全書》卷二二:「平板,平摩種秧泥田器也。

用滑面水板,長廣相稱。上置兩耳系索,連軛駕牛,或人拖之。摩田須平,方可受種。

即得放水浸漬勻停,秧出必齊。」

2樓:小研說法

那肯定要拿去修理,不然的話真的是沒有辦法再繼續使用了呀。修一下也許還有希望,不修的話那就沒辦法利用。

3樓:筱筱夢圓

如果你是蘋果的話,這會又人又很熱,煩惱啊,比如說每天都會有小孩子拿出來玩平板電腦啊,然後就會誤以為你就是平板電腦啦

4樓:陶笛

如果你是平板,那就沒辦法,平板也可以稱之為飛機場,或者說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5樓:士大夫糊塗

如果我是平板。我的優勢就是我的螢幕比較大。無論是看電視還是玩遊戲。絕對秒殺小平的手機。

6樓:盤沉

如果你是平板的話,你一定要堅持哦,堅持才能**。

7樓:w無情冷血

平板可以直接連線。

開啟藍芽

進行配對連線就行了

8樓:帳號已登出

你是平板的也是一樣的方法,只要是電腦配置,都是相同的區別不大。

9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那如果你是平板的話,那你就只能是使用平板了,那還能怎麼辦呢?

10樓:帳號已登出

只要看具體的狀況,一般情況下的話,平板電腦的話它的功能是比較多的,而且相對來說我們在使用當中的話還會出現很多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問題,還是說沒有手機只有平板怎麼接**還是什麼呢,感覺好無厘頭的問題

我和男朋友說,如果男生真的愛我是不會對我那個的,然後他回答說,除非那個男的是性無能

你做的對。如果真的愛你,就會愛惜你,尊重你,這是最基本的。如果只想著那點事,只能說他就是為了那點事。男人天然會以性的方式佔有女朋友,跟愛無關,愛不能以這個考驗 你們倆都對,都不對。你該說真愛你 就會懂得珍惜你,不會在婚前對你進行內性行為,因為他愛你所以珍惜容你,不會做任何可能對你造成傷害的事情包括他...

如果有人偷了東西明知是他但沒證據咋辦

你好!我看了你的問題之後現在做出如下回答 收集證據主要可以從追查贓物的去向進行,只要實施了作案就可以查詢到贓物的去向!找到贓物就好辦了!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現在諮詢!沒證據就不能憑藉主觀臆斷,認定此人偷了東西中國的冤假錯案往往就是這樣造成的 還是要蒐集證據,但樓上所說的追查贓物的去向談何容易,光說是...

如果你是魚兒,那快樂就是一汪清澈的泉水如果你是小草是

如果來你是藍天,那快樂就是自雲,雲點bai綴藍天。如果你是du柳枝,那快樂就zhi 是風,風輕撫柳枝。如果你是dao小草,那快樂就是雨水,雨水滋潤小草。如果你是船 那快樂就是水,水托起船。如果你是一首歌,那 快樂就是音符。如果你是春天,那快樂就是風中的芬芳。如果你是夏天,那快樂就是雨裡的細語。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