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歌曲連結,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歌曲連結

2023-02-10 00:30:12 字數 1956 閱讀 8760

1樓:愛情的到臨很美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為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回首寒喧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需說從前

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2樓:

3樓:未知

求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歌曲的***連結,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不見》 - 陳奕迅

***格式

高品質**

求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連結

5樓:天涼好個秋呀誒

提取碼: 8337該歌曲講述了好久不見》是翻唱陳奕迅的粵語**《what'sgoingon...?》中的歌曲《不如不見》,《不如不見》由創作了《十年》的陳小霞作曲,請到作詞人施立填上國語歌詞,來描述期望和舊情人重逢,可以淡淡說聲好久不見的意境,詞填得不溫不火,似只是在喃喃述說一個再也平常不過的愛情故事。

6樓:**新鮮事

提取碼:w24yw24y

該歌曲講述了好久不見》是翻唱陳奕迅的粵語**《what's going on...?》中的歌曲《不如不見》,《不如不見》由創作了《十年》的陳小霞作曲,請到作詞人施立填上國語歌詞,來描述期望和舊情人重逢,可以淡淡說聲好久不見的意境,詞填得不溫不火,似只是在喃喃述說一個再也平常不過的愛情故事。

求陳奕迅:好久不見,*****.連線地址。

7樓:靜he雅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不見》 - 陳奕迅

***格式

高品質**望採納

9樓:依依籽

歌曲連結已發你hi和訊息了,重新整理後可見

如沒收到請追問留郵箱發給你

求好久不見歌曲連結,陳奕迅唱的! 謝謝了

10樓:哎呦喂

哪位朋友能給一個陳奕迅好久不見的歌曲連結啊?急!!!!謝謝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歌曲的連結我已經傳送到您的私信裡,注意查收,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追問我,祝君愉快,最後別忘記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韓希京

陳奕迅《好久不見》mv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模仿卓別林,孤獨的心境 假裝快樂來掩飾 卻欲蓋彌彰 不知不覺 已淚流滿面。卓別林的一部電影叫 安樂街 裡面的主角是一個流浪漢,流浪漢因受到教女的洗禮而來到安樂街決心做一個好人的故事。mv表達的是陳奕迅模仿裡邊的主角流浪漢,流浪漢 對美麗女神心神嚮往,隻身一人來到她的城,來到這條街人,對女神的種種情感...

形容好久不見的句子,形容好久不見重逢的詩句

1 好久不見,溫柔依舊融洽在你的容顏 好久不見,成熟趁此傾注到你的心田 好久不見,你連帶著你的呢喃乘風歸來。2 記憶中的我默笑依然,今天的我悽然冷笑,現在的你離我好遠好遠,別時不難難於相見。老朋友,我們真的好久不見。3 我那些曾經最親密的夥伴們,好久不見了。現在,你們已經不再是我觸手可及的夥伴了。但...

求形容好久不見的朋友的詩句,形容好久不見重相逢的好友的詩句

真珠簾卷玉樓空,天淡銀河垂地。年年今夜,月華如練,長是人千里。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形容好久不見重相逢的好友的詩句 1 別董大二首 其二 唐代 高適 六翮飄颻私自憐,一離京洛十餘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