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的歌曲中有哪些令你記憶深刻的歌詞

2022-01-05 08:48:49 字數 1669 閱讀 3570

1樓:

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和你坐著聊聊天

人來人往你最掛念誰,眼睛睜開身邊竟是誰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把這雙手放進心裡

2樓:黃瓜超綠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3樓:戢悅

富士山下,你還嫌不夠,我把這陳年風褸,送贈你解咒

4樓:當年浪雨

不要著燈,能否摸黑跟我吻一吻,如果我露出真身,可否會被抱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最壞罪名 叫太易動情 但我喜歡這罪名

6樓:青龍林

(**時代)

你和誰結伴前來,是否比我精彩…

7樓:匿名使用者

《失憶蝴蝶》並未在一起 無從離棄,不用淪為伴侶別尋事惹非,隨時能歡喜亦隨時嫌棄,這樣遺憾或者更完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絲不掛:那時青絲,不會用上餘生來量度

然後斷線風箏會直飛天國

9樓:匿名使用者

日記中述記低和她那天一起占卜 又記寫曾經與她家裡插花 章節裡面有很多的戲碼 今天翻看了仍就照哭淚仍照下 ——《16月6日晴》

10樓:微生尋綠

1.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不如不見》。2.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淘汰》

11樓:銘刻

《好久不見》中的,“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喧,只想對你說一句好久不見。”

12樓:剛放學的小基基

從何時惋惜蝴蝶困於那桃園

飛多遠有誰會為它操心《任我行》

還未化灰的臉 留在夢中演變

回頭就當作初次遇見 《失憶蝴蝶》

嚴寒裡結冰的河如同平地

然而我竟失足跌穿冰封的痛悲 《心燒》

有沒挨壞了身子

會為哪位披嫁衣 《粵語殘片》

死也未怕又怕什麼苦戲 《黑擇明》

13樓:猴19248詿孛

《k歌之王》粵語版“我只想跟你未來浸在愛河,而你那呵欠絕到不能絕,絕到溶掉我”。

14樓:3071滅韓頤儇

印象最深刻的是《明年今日》裡的那句:“在有生的瞬間能遇見你,竟花光所有運氣。”

15樓:雷千天

《紅玫瑰》裡的一句: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真的是這樣啊……被喜歡的永遠是祖宗,得不到的永遠戀戀不忘……

16樓:戚小晴

其實我寧願你不那麼好,得不到也好,其實我還好期望你還好,我已經太知道,心要靜才好,其實我們專喜愛得不到的,手鬆點也好——《一切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陳奕迅的小迷妹,他唱的歌無論我是否聽過或者願不願意聽我都覺得那是最好的。“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再大聲也都是給你,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18樓:絆你一生

陳奕迅的《紅玫瑰》這首歌有一句歌詞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陳奕迅的經典歌曲有哪些,陳奕迅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淘汰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你書裡的劇情,我不想上演,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情歌歌詞何必押韻,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2.k歌之王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我以為雖然愛情已成往事,千言萬語 說出來可以互相...

陳奕迅有哪些經典的歌,陳奕迅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可以了,祝福的婚禮,從何說起,k歌之王,富士山下,單車,人來人往,葡萄成熟時,我的開始在這裡,落花流水,愛是一本書,煙味,完,夢想天空分外藍,黑洞,熱帶雨林,心的距離,陰天快樂,歲月如歌,兄妹 k歌之王 愛情轉移 對不起謝謝 遇見了你 愛是懷疑 我們都寂寞 寂寞讓你更快樂 謝謝。煙味。臭美。不要說話...

《神斷狄仁傑》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情節

滴血雄鷹 當時我就是當恐怖片看的,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狄仁傑在破 滴血雄鷹 這個案子的時候,那是他第一次對自己產生了懷疑,他差一點就相信了無頭將軍殺人的傳聞,不過最後他經過謹慎的調查和推理,終於發現原來是某些人在假借宇文成都這個無頭將軍的名號消滅武則天的直屬軍力內衛。而且,在偵破滴血雄鷹案件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