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斷狄仁傑》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情節

2022-09-02 02:00:22 字數 1889 閱讀 1755

1樓:凱哥講娛事兒

《滴血雄鷹》,當時我就是當恐怖片看的,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

狄仁傑在破「滴血雄鷹」這個案子的時候,那是他第一次對自己產生了懷疑,他差一點就相信了無頭將軍殺人的傳聞,不過最後他經過謹慎的調查和推理,終於發現原來是某些人在假借宇文成都這個無頭將軍的名號消滅武則天的直屬軍力內衛。

而且,在偵破滴血雄鷹案件的同時,他還要注意宮中武則天的情況,武則天一直在見鬼,然後是一個道士出面**好了。但誰知道這個道士心懷鬼胎,意圖取武則天性命。

整個案件就是這樣兩條線並行,終於在最後才匯合,原來幕後**是武則天自己的親女兒太平公主,她也要消防母親成為下一個女皇。於是在宮外**內外,在宮內想要害死武則天。當然了,最後還是狄仁傑力挽狂瀾,將真相揭露出來,武則天也倖免於難。

這個案子真的是恐怖至極,尤其是無頭將軍的段落。而由小見大的整體劇情佈局,也讓我對編劇的能力歎為觀止。

2樓:聽老張談情說愛

蛇靈案,最喜歡這種環環相扣,間諜環伺,叫人分不清忠奸的情節了。

從第一部的,棄惡從善懸崖勒馬的虎敬暉,不知悔改利慾薰心六親不認近乎瘋狂的金木蘭,和曾經被我懷疑是蝮蛇的元芳(當然他不是臥底啦,導演有故意誤導之嫌呀),一開始不知是敵是友緘默的吉利可汗,第一個假刺史方謙,第二個真刺史劉金,到第二部的,一開始就被狄胖胖套路了的如燕,早早就露餡了的假狄春,開始被誤認為惡人後來發現只是智商不夠被人利用了的王孝傑,被救下結果一直裝傻的吳大憨趙文檜,開始一臉忠誠卻是陰險狡詐演技超群的刺史丘淨,到頭來為他人做了嫁衣裳的大姐肖清芳,全程假裝昏死暗地裡做了不少事的豗文忠,欺騙如燕感情後來自食其果的小鳳小梅,外表無害實則忠僕的魯老頭子,最大boss流體力學材料力學天文學地理學超級無敵牛叉就是太過自信小看了主角光環的武則天的老師袁天罡,看看這些人物吧,第一次看的時候根本看不出來誰是好,誰是壞,印象真是非常深刻。

3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能說是狄仁傑見著李元芳的時候問他**那段兒嗎?

哈哈哈真的是印象深刻,想起來就笑得不能自已,也因此,我對這一段劇情的印象也特別深刻。

得虧我現在還記得李元芳的**是把刀。

都怪廣大的段子手網友,讓我想忘都忘不了。

4樓:新初遊戲

小時候非常喜歡的電視劇,感覺特別嚇人,又很喜歡看。

現在想想,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情節,就是狄仁傑和元芳之間睿智而不失禮貌的對話:

「元芳啊!此事你怎麼看?」

「大人!我覺得此事必有蹊蹺啊!」

「說的在理,我也有種不好的預感······」

5樓:阿爾法小貓貓

神探狄仁傑裡面,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時候都是狄仁傑來把一些懸疑的案子來破出來了,其中有一個印象深刻的是在一個後花園裡面,有一個人想要幫他的母親打掉自己身上的蜜蜂,但是在別人看來他是對他的母親不敬,而且在最後也是狄仁傑不斷的思考才破了這個案子,所以到現在我也是印象深刻。

6樓:勤奮的

神斷狄仁傑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狄仁傑在劇的第二集找到了一個犯錯誤的人,坦言讓他主動去承認錯誤,這個人表面上去裝的明明白白,十分真誠,暗地裡卻是想將這些人都給殺了滅口,讓我感覺毛骨悚然。讓我認識到了人性的複雜以及防人之心不可無,無論對方表現得多麼真誠。

7樓:娛樂聯盟匯

我認為是湖州蜜蜂案,官方名稱叫做《藍衫記》,尤其是我認為這個案件一開始設定的那個詭異恐怖的開頭和案件結束後的首尾呼應結合得太完美了,必須贊這個亮點。而且案件結束後狄公只從反派身上找到一本藍衫記,至於剩下兩本?狄公回答道:

這又是一個永久的謎團啊!不禁給觀眾留下了遐想和思考的空間。

8樓: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那個和親公主,他的父親是一個王爺,並不怎麼愛她,後來他遇到元芳之後,就很喜歡元芳經常纏著他,但是我們都知道元芳的官配是如燕,和這個公主是不可能在一塊兒的,當時就比較心疼他。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情節 人物

火影忍者裡邊應我印象最深刻的情節跟人物就是自來也。他是三忍之一,他的一生都在為了木葉村而做貢獻,付出努力付出生命,在當時他所教授的那一班隊員組織成了危害很多火影村裡面的危險組織曉的時候,他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了短暫的和平。火影忍者裡面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情節或者人物就是佐助在進行選擇的時候,他選擇了去找大蛇...

陳奕迅的歌曲中有哪些令你記憶深刻的歌詞

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和你坐著聊聊天 人來人往你最掛念誰,眼睛睜開身邊竟是誰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把這雙手放進心裡 黃瓜超綠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戢悅 富士山下,你還嫌不夠,我把這陳年風褸,送贈你解咒 當年浪雨 不要著燈,能否摸黑跟我吻一吻,如果我露...

哪些令你至今印象深刻的童話故事並說出你喜歡他們的理由

賣火柴的小女孩吧,雖然已經熟悉的爛透,但是每每讀來,總是讓我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 西遊記你最喜歡哪個人物?為什麼?那個故事令你印象最深?請將故事簡要概括。讀了西遊記,你有什麼感受?70 孫悟空,因為孫悟空行俠仗義,明辨是非。在三打白骨精中,他多次被師傅趕走,最終還是回到師傅身邊,將師傅從妖怪手裡救出。...